誰知道怎麼能減下啤酒肚啊必須戒掉酒麼喝白酒會長肚子麼

2022-06-07 06:45:04 字數 7141 閱讀 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肚主要是啤酒引起的,白酒不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運動 特別是仰臥起坐很有效!!!!

喝白酒能不能瘦肚子

3樓:清風

不能夠,在酒精的作用下會對你的胃的負擔越來越大。而且白酒是糧食釀造的,會有很豐富的營養物質

4樓:怪阿姨飄過

越喝越發福只能是···白酒是糧食釀造的喝多了也會長肉的

5樓:涵涵誒

瘦個戳子,肝硬化是真的

6樓:番茄醬駕到

喝酒不能瘦肚子,通過做運動就會。

7樓:

最好的**還是靠運動和飲食,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吧哈哈

愛喝點啤酒,最近肚子有點小長,酒不能戒,怎麼控制小肚子在長

8樓:憧憬破滅

拿出與啤酒熱量相符的運動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強運動,可以做仰臥起坐等··········

10樓:水墨

飯後半小時喝普洱茶,最方便的李錦記普洱茶萃,

11樓:小狗姨太

仰臥起坐每天堅持30個,兩年6塊腹肌

12樓:沐浴祈禱

啤酒少喝,大肚子都是撐的

我白酒啤酒都能喝點,沒癮需要戒掉嗎?酒少喝有益身體無論啥酒對嗎多喝就對身體不好?

13樓:鐘渺

適當喝酒,注意是適當,有益健康,你這不算是癮,不存在戒不戒的

14樓:理珈藍寶

就不是好東西,小喝可以助興養生,多喝則傷身

啤酒肚怎麼才能減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1、在辦公桌上放瓶水

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馬上就會消失。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

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

2、不要在外面吃飯

3、不要乙個人進食

要和同事、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不吃自助餐: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

4、注意酒量

酒精含能量較高,它可阻止體脂的消耗,還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飲些酒,最好與汽水混起來喝。多喝水和低能量飲料。

5、減去啤酒肚的兩個運動

1)游泳減啤酒肚:游泳是最需要用到腹肌的運動。利用游泳收緊腹肌,並且,在水的按摩作用下,慢慢減去腹部的贅肉。游泳應該長期堅持,最好隔天一次,至少每週兩次。

2)呼拉圈減啤酒肚: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體力的運動。是腰部和腹部贅肉的克星。

每天晚飯後3小時轉呼啦圈,是最佳**時間。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和排毒,對減啤酒肚大有好處。減啤酒肚一定要持之以恆,改變生活方式,堅持瘦腹運動,至少堅持乙個月以上,會看到很大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不懈的

運動:減啤酒肚也是**的一種,所以運動是必不可少的良好的飲食習慣:與運動一起的還有就是要有好的飲食習慣,三餐要規律,少吃油膩的食物

水的選擇:啤酒是不能喝了,還有就是甜的、碳酸類的飲料少喝最好不喝,純淨水、茶水都是不錯的選擇。

17樓:sk六壬

感啤酒肚要游泳 游完之後吃幾個酸楊桃 拉出肚裡的水就好了 別他媽的聽醫生亂扯什麼拉肚子不是好事 其實按情況來說啤酒肚拉肚子是件好事 因為肚子裡有水久而久之會變成毒素對身體不好 還有乙個別坐太久 多站一下

18樓:胸口sui大石

要想消除「啤酒肚」,需要從多方面共同努力,比如,平時吃飯吃七分飽;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睡前洗個溫水澡,改善睡眠狀況等。日本醫學專家制定了一套隨時隨地可做的運動,對消除「啤酒肚」效果很好:   一是雙手抱肘,兩腿並立;二是少乘電梯,步行上樓;三是凡能站著完成的事,最好站著完成,如等人、打**、看報、穿鞋襪等。

站立時稍踮腳尖,使身體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專家還建議,要減掉肚子上的脂肪,最好在加強全身運動的情況下,再加強腹部運動。   此外,要一天三餐:

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飢腸轆轆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少吃零食:

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乾、爆玉公尺花等。在辦公桌上放瓶水:一天內要時常喝水。

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就會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慾。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

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不要在外面吃飯:

飯館的飯往往比家裡做的飯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單位附近提供低脂飯菜的餐館。不要去快餐連鎖店,因為那裡可供選擇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不要乙個人進食:要和同事和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

不吃自助餐: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注意酒量:

酒精含能量較高,它可阻止體脂的消耗,還降低意志力。祝你成功!

19樓:蹉唱朋天韻

仰臥起坐。跑步。下腰。

20樓:井敏富欣可

忌酒,少吃高脂肪高蛋白的東西,多爬樓梯

21樓:奚霈齋巨集暢

要加強鍛鍊啊 注意晚上少吃 半夜不要吃 應該沒問題的 可以減掉啤酒肚

22樓:邢音布貞

我以前是和你一樣的,也是有啤酒肚,但是現在我沒有了。要想減掉啤酒肚,我建議你:1:

什麼**藥也別買。因為那都是騙人的,更本不管用。2:

貴在堅持,每天早上去公園或者學校這些能鍛鍊的地方跑步20分鐘。堅持半年就行!3:

在這半年中吃飯上也要注意。別每天吃那些油膩的東西。盡量吃那些清淡的東西,肉可以少吃。

但也別不吃!要想**,跑步是最經濟、安全、廉價的**方法。但鍛鍊時也要注意,一是強度太大或太小都不可以,要適中;二是持續運動時間要多於30分鐘。

23樓:回霏第幻絲

每天晚上做仰臥起坐,一定要堅持~!~

24樓:鄞為赫軒

少喝啤酒,多做運動,仰臥起坐就是專減腹部贅肉的當然啤酒肚也能減掉啊

25樓:蹇紅輝平惠

跑步,仰臥起坐,少吃高脂肪食物

26樓:秋正邛慧月

辦法很簡單

,做起來卻不簡單

1、戒啤酒

,啤酒本來就撐

肚子,這個

***大家都知道,而且會把胃撐大,容易養成暴飲暴食的習慣,實在戒不了酒,就改喝白酒吧,我感覺啤酒對人的損害比白酒還大2、晚上一餐要節食,睡前別吃那麼多,有利於**3、堅持練仰臥起坐,把

腹肌練出來,增加腹肌的力量,從量變到質變,時間長了自然啤酒肚就消失了

27樓:穰洲夏侯浩廣

你要是能忍住,乙個月保證減掉啤酒肚,首先將褲帶繫緊,然後進行小幅度運動,一點不不能放鬆,就連吃飯,上班,睡覺都要這樣才行。堅持乙個月必有好結果。

28樓:包樂巨集洋

節食、運動鍛鍊,一定要少吃啊。

29樓:湛默寶南霜

你要是信我的話

,禮拜六禮拜天

別吃東西,就喝牛奶,中午一包

早上一包,晚上一包。然後

平常晚上別吃飯

就吃個蘋果,4個月**下來,你不瘦,來找我。

30樓:本茗尚中震

跑步 少吃多餐 多做運動

31樓:眭訪寇旋

蹲下起立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肉,要堅持才可以,

32樓:佘吟甫悅欣

以下是我的原創,是我本人通過**總結而來的經驗。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

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

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必須注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7、靠運動**,越減越肥。運動**者,無不胃口大開,這樣能**嗎?即便能堅持不吃,那要付出至少兩

倍的毅力!

33樓:戈霓冉蘊涵

慢跑。快走。都可以我乙個朋友每天晚上空腹鍛鍊,乙個月瘦了26斤

我有個叔叔又很少喝啤酒,經常都是喝的白酒,為什麼會長大大的啤酒肚呢?怎麼減掉啤酒肚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酒肉穿腸肚,平時缺乏鍛鍊,啤酒肚肯定是要長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長啤酒肚和喝不喝啤酒沒關係 主要還是缺乏鍛鍊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喝酒了,晚飯的時候別吃太多,多做運動,就ok了,我也是過來人

怎麼減掉啤酒肚?

37樓:鷹擊世界

一、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生活紊亂是中老年男性出現啤酒肚的主要的原因。還需要減掉啤酒肚,首先就需要形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少熬夜,為了可以保證睡眠質量,睡前就需要洗個熱水澡或做做頭部按摩。

在日常的生活中最好是少喝酒,更要避免暴飲暴食,吃飯七分飽為佳。多一些喝水,少吃高熱量零食,特別是膨化類零食。

二、加強腹部運動

**也需要「對症下藥」,對於有啤酒肚的中年男性,就需要在保持全身運動同時加強腹部運動,千萬不可以久坐久睡。

游泳和轉呼啦圈還有仰臥起坐等都非常需要腹肌運動,工作閒餘,男性朋友能集中時間做做這些運動。平時在辦公室,能抓住工作間隙,做些腹部運動的簡單動作,如收腹、伸腰、彎腰等動作。

三、多做腹部按摩

腹部按摩法能幫助消化,是一種十分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腹部按摩最好的可以先用波浪式推壓法從上腹到下腹推壓3~4次後,用二指疊按法按壓2~3分鐘,再使用波浪式推壓法推壓2~3分鐘。但是需要注意,按摩不宜在飯後馬上進行。

1、二指疊按法

兩拇指重疊於肚臍上,勻速按壓中脘穴(肚臍上4寸位置)和天樞穴(肚臍旁2寸)和關元穴(肚臍下3寸),按壓力度就可以感到脈搏跳動和本人舒適是最好的。

2、波浪式推壓法

雙手五指併攏,左手掌疊於右手掌之上。右手掌緊貼在腹部,然後再用力往左推按;左手掌往右推按,一推一回,這樣迴圈3~4次。

擴充套件資料

1、「啤酒肚」的由來

「啤酒肚」是腹部肥胖的俗名,實則是由內臟脂肪的長期堆積造成的。男性的荷爾蒙分泌會隨著年齡增長、睡眠質量差等因素逐漸減少,荷爾蒙的缺乏使體內脂肪增加並聚集於腹部,年紀越大,內臟脂肪積累越明顯。

很多研究都表明腹部脂肪囤積與不少健康問題密切相關,比如高血壓、ⅱ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以及一些癌症。不健康的飲食習慣、缺乏鍛鍊、巨大壓力下的糖皮質激素紊亂等都有可能會引起腹部肥胖。

2、「啤酒肚」的真正原因是暴飲暴食

雖然酒是糧食釀的,但在漫長的釀造過程中已經消耗掉了相當一部分能量。從葡萄糖轉化為酒精的過程中釋放的能量就是酵母賴以生存的能源之一。再經過蒸餾剩下的成品酒,其中所含的能量已經比糧食降低了很多。

而生活中常見的酒裡,能量的主要**就是酒精本身,通常度數越高的酒能量越高。雖然啤酒在酒類中的含糖量算多的,但事實上一瓶罐裝啤酒的含糖量還不如半碗公尺飯多。而且,酒精中的卡路里比起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來說更易於燃燒,所以也不會因為喝少量啤酒就變成「啤酒肚」。

但通常情況下,三五好友聚餐,邊吃邊聊,雖然少量啤酒不會致使肥胖,但不知不覺就越喝越多。

啤酒會促進人體內胃液分泌,能夠增加食慾,同時吃大量高熱量的「下酒菜」會增加脂肪的吸收,久而久之,腹部堆積的脂肪越來越多,最終就會導致肚子上出現贅肉,形成「啤酒肚」。因此,不加節制地暴飲暴食、大量食用高熱量的「下酒菜」才是造成「啤酒肚」的真正原因。

38樓:

第一,要作息規律。避免熬夜,並保證睡眠在7小時以上。第二,飲食規律。

避免暴飲暴食,戒掉高鹽高油的食物。當然,所謂減掉啤酒肚,首先要戒酒,即使飲酒也要少飲酒,尤其是不要多喝啤酒。選擇適量的紅酒或白酒,達到舒筋活血的作用。

游泳減啤酒肚

游泳是最需要用到腹肌的運動。利用游泳收緊腹肌,並且,在水的按摩作用下,慢慢減去腹部的贅肉。游泳應該長期堅持,最好隔天一次,至少每週兩次。

呼拉圈減啤酒肚

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體力的運動。是腰部和腹部贅肉的克星。每天晚飯後3小時轉呼啦圈,是最佳**時間。

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和排毒,對減啤酒肚大有好處。減啤酒肚一定要持之以恆,改變生活方式,堅持瘦腹運動,至少堅持乙個月以上,會看到很大效果。

另外,可以用決明子、秋桑、黑烏龍等組方為-決烏湯,用決烏湯這種經典的組方茶,經常飲用可以起到較好的效果。

啤酒肚,又叫"羅漢肚"。 隨著年齡增長,男性深睡眠階段減少,由於睡眠質量差,荷爾蒙的分泌會隨之減少,荷爾蒙的缺乏使體內脂肪增加並聚集於腹部,而且年紀越大影響越明顯。 此外,很多中年人長時間坐著辦公,缺乏運動,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囤積。

在工作壓力較大時,不少人會飲食過量,導致消化不良,這也易造成體重超標。

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近日發表的乙份報告稱,美國每年大約花750億美元用於**與肥胖有關的疾病,這些錢數已超過了用於**吸菸、酗酒引起的疾病。如果說全身肥胖在中年以後出現的概率較高,而腹部肥胖(「啤酒肚」)則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腹部肥胖已引起世界衛生組織的高度重視,因為很多國家已進入老齡化社會,如不重視腹部肥胖,「啤酒肚」很可能成為影響健康的最危險的殺手之一。

腹部肥胖是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目前已證明有15種以上導致死亡的疾病與腹部肥胖有直接關係,其中包括冠心病、心肌梗死、腦栓死、乳腺癌、肝腎衰竭等。此前,有研究表明,挺著「啤酒肚」的男性得高血壓的概率是正常男性的8倍,得冠心病的概率是常人的5倍,得糖尿病的概率是常人的7倍,腦溢血和腦梗死等疾病在「啤酒肚」男性中也很常見。

啤酒喝多了,容易肚子大,怎麼能減下去

每天早晚來幾組仰臥起坐.啤酒獨出現,說明你缺乏鍛鍊.而仰臥起坐最能鍛鍊腹部肌肉,而且方便,不需要場地和 器械.注意,要養成習慣,不要半途而廢,還要注意,仰臥起坐如果 沒個動作不作到位,等於不做 喝啤酒喝的肚子大了,怎麼能減下去?你的症狀要考慮為啤酒肚,主要是過量喝啤酒引起的,需要加強鍛鍊才能減下去的...

泰國最暢銷的啤酒是什么品牌啊誰知道

大象啤酒是泰國賣得最好的泰國本土啤酒,也是泰國最大的華人釀酒家族企業,泰國都親切地稱她象啤,大象是泰國國寶,地位和我國大熊貓差不多,這種因素也是象啤賣得最好的重要原因,當然它優良的品質也是關鍵,想必常去泰國旅遊的小夥伴,已經領略到了它特有的口味!事實上泰國名啤leo和象啤,同屬於乙個廠家,為了迎合不...

誰知道怎么增肥啊,誰知道怎麼增肥啊!!!!!!!!!!

多吃糖份高的食品,多睡覺 你可以多吃點含黃油的食品,我以前有乙個同事公司要求她增肥,她就買黃油回家,炒菜的時候黃油炒,燉湯也放很多黃油 總之不管吃什麼都放黃油,乙個月長了10多斤。你試試吧。還有,要保持快樂的心情,這個是我的經驗 心情好喝涼水都長胖 嘻嘻 傳統生物醫學界往往都將飲食消化的表象問題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