淞滬會戰戰爭勝利是什麼時候,淞滬會戰 太原會戰 徐州會戰 武漢會戰分別成功還是失敗?

2022-06-07 05:50:04 字數 1029 閱讀 4705

1樓:我還真不會游泳

很不幸,淞滬會戰打了三個月以中國失敗告終。並且國民**的精銳部隊損失慘重,包括了德國顧問訓練組建的現代軍隊,三個德式種子師。

在抗日戰爭中,國民**取得重大勝利的戰役是( ) a.淞滬會戰 b.徐州會戰 c.台兒莊戰役 d.

2樓:節操

c考查對戰爭的了解。淞滬會戰是是中國抗日戰爭中第一場重要戰役,也是抗日戰爭中規模最大、戰鬥最慘烈的戰役。徐州會戰,是以江蘇省徐州為中心進行的大規模的防禦戰役。

其中,三四月間的台兒莊大戰最為著名。台兒莊戰役。是中華民族全面抗戰以來,繼平型關大捷等戰役後,中國人民取得的又一次重大勝利。

鼓舞了全民族的士氣,滅了日本侵略者的威風。消滅了日寇大量有生力量。百團大戰是抗日戰爭時期中國共產黨與日軍正面交鋒規模最大的一次戰役。

經判斷選c.台兒莊戰役

淞滬會戰、太原會戰、徐州會戰、武漢會戰分別成功還是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平型關是太原會戰前!台兒莊是徐州會戰期間,平型關是勝!但是我軍**不小!徐州會戰我軍不敗而敗,日軍不勝而勝,其他會戰失利。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以失敗而告終

但都有比較大的戰略意義

平型關屬於太原會戰

臺爾莊屬於徐州會戰

他們的共同戰略意義是為延緩日軍進攻贏的了寶貴的時間也說不上失敗,都是整個戰場戰略的需要

時間我記不清了

就不說了

5樓:鐵三輪

台兒莊戰役是徐州會戰

抗戰以來,中**隊取得勝利的戰役有:①平型關戰役 ②淞滬會戰 ③台兒莊戰役 ④百團大戰 a.①②③

中國人民的抗日戰爭主要經歷了三個階段是哪三個

6樓:

毛先生認為,持久戰的特徵在於抗日戰爭的長期性,具體分三個階段

北伐戰爭勝利進軍的原因是什麼,北伐戰爭勝利的意義是什麼?

迅速進展的原因 國民革命軍採取集中兵力各個擊破的戰略方針。共產黨人葉挺領導的 以共產黨員為骨幹組成的第四軍獨立團成為北伐先鋒。工農革命運動的蓬勃發生也為迅速進展提供了條件。北伐戰爭勝利進軍的原因。在帝國主義和封建軍閥的反動統治下,北伐能夠取得巨大的勝利,其原因需要從北伐的方針 工農群眾的大力支援,以...

感情勝利是什麼意思,感情勝利是什麼意思?

如果真來心相愛,還是不問源 好,每個人都有一點隱私,知道了反而不能釋然,耿耿於懷,不利於彼此,別把這些放在心裡,大度一些,忘卻是最好的良藥 如果真心相愛,還是不問好,每個人都有一點隱私,知道了反而不能釋然,耿耿於懷,不利於彼此,別把這些放在心裡,大度一些,忘卻是最好的良藥 夫妻感情破裂到無法挽回的地...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的歷史意義是什麼

抗日戰爭勝利的偉大歷史意義在於 這是中國人民百餘年來反對帝國主義侵略中第一次取得完全勝利的全民族解放戰爭,是中華民族由衰敗到勝利和重新振興的轉折點 2 抗日戰爭中人民武裝力量得到空前的發展壯大,從而奠定了新民主義革命最後勝利的基礎 3 中國戰場作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東方的主戰場,牽制和消耗了日本總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