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女友但我又喜歡上其他女生

2022-06-07 05:50:02 字數 1581 閱讀 2514

1樓:饃範

看你是負責任的男生還是重感情的男生。

負責任的話,好好去愛現在的女友,畢竟已經三個月了;如果重感情,那麼就義無反顧的追求那個幾年來好感的女生,畢竟你也只戀愛了三個月。

比較難,但是別讓自己有遺憾。對待現在的女友,如果決定分手,之後不管怎樣不要再回頭找人家。祝福!

2樓:

你可以婉轉的對你現的女友說分手.但是如果你不想傷害她.你可以一點一點的疏遠你們的關係.

3樓:風中的蝴蝶

嚴重不同意 用糖醋排骨 和 地攤燒烤的比喻有詆毀的嫌疑

何況 你怎麼知道有時候在手的不是地攤燒烤呢重要的是分清自己的感受

主意還是要自己拿

在心底問自己,到底喜歡誰

到底誰更適合你

你未來的生活需要什麼樣的人陪你走下去

分清楚她們的性格

還有,那個幾年前就喜歡的女生喜不喜歡你

在這些條件

或許還有我沒有想到的問題

而你知道需要解決的問題

都捋順了

再作決定

決定了要麼馬上說情 分手追那個

要麼你們繼續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話可能長了點 我想你看完會有體會的小的時候我很喜歡吃地攤上的燒烤,可是家裡人覺得髒,不讓我吃,但是那地攤的燒烤在我的印象中就一直覺得是最美味的東西.後來糖醋排骨成了我最喜歡吃的東西,也一直都習慣了吃糖醋排骨,但是在我的腦海裡,還是覺得糖醋排骨比不上當年的地攤燒烤.又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再次吃到了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攤燒烤,可我發現它又幹又難吃,吃了還上火.

根本比不上我一直吃習慣了的糖醋排骨.或許那個你當年想追又得不到的女生就是"地攤燒烤" 只是因為你對她太嚮往了才會覺得她是你印象中"最美味的東西"你的女朋友 你們交往了三個月 對彼此都有感情有了解 或許就是你的"糖醋排骨"你如果放棄了她 去追你曾經喜歡過的很久沒聯絡的女生 或許你會發現她根本沒有"糖醋排骨"好吃 吃了後乾乾的 還會上火 到時候你可就只能後悔失去了真正美味的"糖醋排骨"了

5樓:歡喜酒窩

也許你沒有錯

但這樣做不好

6樓:美美

平衡一下,看你到底對誰更在乎,知道答案後就要當機立斷

7樓:**王國

可能你現在的女朋友只是乙個替代品,替代你心中遙不可及的唯一。你所謂的「有些感情」也許只是長久的相處而產生的習慣於依賴。

我覺得你應該問清你自己,真的喜歡現在的女友嗎。如果不是,就立刻放手,不僅是為了你自己更是為了她。因為含糊的相愛注定不會帶來幸福。

8樓:

男生怎麼能夠這樣呢??和人家談了就要負責任啊。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分手了,你會好受麼?

不是有感情了麼?如果和那個女孩子好上了,再見到你的女朋友也會很慚愧吧。而且你能保證你以後不會再喜歡上別的女生??

男生,為感情犧牲一點落

9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同意 樓上

hyy17tgw的說法

10樓:

你是上來炫耀的還是來yy的?

我又女友了但我又喜歡了比我高的女生她長的很漂亮就是鼻子大了點我和她不在同個學校

男的喜好漂亮的姑娘很正常 但是喜好歸喜歡 適合不適合還是一回事 好好跟現在的女友好好處吧 不要傷害她傷害你自己 過多的感情必然會帶給你痛苦的,專一的愛情才是真理。有句話說,還將就來意,憐取眼前人 兄弟,如果同時有兩個女友你開心嗎?我就有兩個女友整天提心吊膽的,想和以前的女友分就是分不了太難纏了,而且...

我喜歡上女孩,但我是有老婆了,但我真的控制不了去想她,我該怎麼辦,要不要追她

你有老婆了還追個p啊,先離婚之後在追,不能離婚,就乖乖的該幹嘛幹嘛 吃著碗裡,看著鍋著,世上好女人多的是,你愛得完嗎?喜歡,那只不過是一時的感覺,你就憑著這點屁感覺去傷害你的糟糠之妻?看來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那個女孩要是跟了你 要麼放棄你老婆要麼放棄她 愛是不受控制的 就看你是選擇愛情還是家庭了 但...

我喜歡男生,他又喜歡我,但我轉校了有學期了,你們說他有沒有喜歡別的女人

就當個美好的回憶吧。過來人說句話。你告白過他的話應該記得你,還有乙個可能,他也喜歡你,不過你想一想已經轉學2學期的人你記得住嗎 不花心男人,不是好男人 可能有也可能沒有就看他自己了 我喜歡乙個女人,但是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啊,怎麼辦啊?從女性角度出發的話,我會實話告訴你,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