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勝利是什麼意思,感情勝利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23 字數 740 閱讀 3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來心相愛,還是不問源

好,每個人都有一點隱私,知道了反而不能釋然,耿耿於懷,不利於彼此,別把這些放在心裡,大度一些,忘卻是最好的良藥 如果真心相愛,還是不問好,每個人都有一點隱私,知道了反而不能釋然,耿耿於懷,不利於彼此,別把這些放在心裡,大度一些,忘卻是最好的良藥

夫妻感情破裂到無法挽回的地步,女人耗著婚姻,等到晚年,是不是就算勝利了。因為老公走了可以分財產?

2樓:墩墩

這是很幼稚的想法,先說這財產最後是否能得到都是個未知數 到老年時財產可能專已經被他轉移乾淨 感情屬不好他又怎會死後把財產留給你。再說為財產就犧牲掉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很不值 只有愚蠢的人才會這麼做 聰明人會痛快離婚 再找個愛自己的幸福過日子 而不是耗掉自己寶貴的生命和青春 滿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算勝利,因為你也浪費了你的青春和幸福,有財產又能算的了什麼,如果是我的想法,應該離婚了各找各的幸福家庭,因為人生不會永久的,一定要為自己活,活的開心,幸福快樂才是真理。

4樓:baby超越愛

等到老公走了分得財產的勝利還叫勝利嗎?無法挽回還耗著應該算是浪費生命吧!

人生活著的意義不在與此吧!

5樓:秋痕

怎麼就那麼肯定先走的是男的呢?為了乙個假象的結果浪費掉自己的青春,不敢想象沒有感情的婚姻怎樣度過餘生,何談勝利!

權志龍和勝利是什麼關係

採納我哈o o 隊友,朋友,兄弟,但粉絲把他們組成了一對cp fans中它們是cp關係喲!bigbang中勝利 李勝賢 和gd 權志龍 的關係 不是同性戀 同乙個組合的關係很好哥哥弟弟而已 bigbang中勝利 李勝賢 和gd 權志龍 是同乙個組合的關係很好哥哥弟弟。bigbang是於2006年出道...

言辭尖銳鋒利是什麼意思,鋒利是什麼意思?

形容說話言辭鋒利,毫不留情。宋 歐陽修 歸田録 卷二 餘嚐見其廟像甚勇 手持一屠刀尖銳,按膝而坐。形容聲音尖細刺耳。如 隔壁傳來一陣陣尖銳的叫聲,非常淒厲。形容說話語意明確 不留情。如 她的批評雖然很尖銳,卻十分中肯。鋒利 是什麼意思?鋒利 的意思是 1.指鋒刃尖而快 2.指言論 文筆尖刻有力 造句...

言辭犀利是什麼意思,言語犀利是什麼意思

言辭在古漢語中,言辭是兩個概念,言 指的是語言,即說。辭 指的是文書,即寫下來的文學作品或文字。現在多形容乙個人用比較文學的語句說話。就是說出的話切中要害,一針見血,具有說服力,洞穿力,語言直觀,深入中心。犀利 x l 鋒刃堅固銳利。也形容言辭 目光等尖銳明快 器不犀利 詞鋒犀利 目光犀利。言辭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