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的孩子,自從一咳嗽開始,一直掛水,不僅不見效,而且還嚴重了,怎麼辦

2022-06-07 03:50:04 字數 1699 閱讀 94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掛水沒用的,我寶寶上個月也一直咳嗽,沒去醫院,也好了.總結以下幾點1.保暖:盡可能的不要讓寶寶感冒.

2.注意飲食:不要吃油膩的東西,蝦,魚.肉最好也少吃,吃了容易生痰.吃清淡點的蔬菜.我寶寶當時基本就吃蔬菜.

3.天天乙個生梨.我寶寶那時候天天都給他燒 川貝生梨.我買的是同仁堂的.不要吃冷的東西.水果我基本就給他吃蘋果和生梨. 我還燒銀耳,每天一碗.

4.出門帶口罩.

咳嗽一般有感冒引起.所以保暖很重要.感冒好了.咳嗽也容易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正規的中醫結合調理,可以見效的。我家寶寶前段時間的情況一樣,西醫怎麼看都看不好,後來找到可信的中醫,調理了一段時間,現在情況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還是要及早**,發展成支氣管炎、肺炎那可不好。我個人覺得吊針對感冒發燒之類的作用倒是比較快 咳嗽效果不是很好,抗生素打多了抵抗力下降,更是很難好!找乙個好中醫看看吧,我總覺得中醫**咳嗽才是道選,類似的問題我回答過很多,去看看吧,或許對你有幫助

孩子3歲總是咳嗽,打針掛水一星期了,孩子還是有點咳嗽,停了兩天又咳嗽厲害了是怎麼回事

4樓:平凡的生活平凡人生

孩子反覆咳嗽,兒童反覆咳嗽主要與反覆的上呼吸道感染、下呼吸道感染和慢性咽炎有關,當孩子出現反覆咳嗽時,需要及時就醫。醫生會根據孩子情況和症狀,通過試診所收集到的資料,進行客觀的辯證,給予適當的方藥,以達到**的目的。當兒童反覆咳嗽症狀得到緩解,也不要急於停藥,需要繼續服藥一段時間來恢復兒童體質,提高抵抗力。

具體情況還是要聽聽醫生怎麼說!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希望能幫到你!

5樓:

孩子咳嗽大人也很難受

兩歲半的孩子咳嗽怎麼辦,兩歲半寶寶咳嗽一直不好,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兒童的病理特點是正氣不足,邪氣有餘,如果寶寶生病時間太長了,把身體拖差了,正氣太虛所以久治不癒,這時候要在治病同時補肺益氣 指導意見 首先要去拍下片,做個血常規,如果沒有重病就是正氣未復,一要加強營養,二要煅煉 質,三要益肺益氣,推薦你去找個好點的中醫看看,如果沒條件,可以用止咳散,...

自從裝修新房開始,就一直不順。怎麼辦?

好像是在屋主犯太歲衝太歲的年份不易裝修,你網上查查今年是否不宜。我們家從裝修完房子就不順,是不是風水問題啊?不要相信什麼風水,相信科學,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困難磨難人人都會有,就看你如何去處理罷了。有了問題應該積極去解決,不要老想著什麼風水問題,不解決問題說什麼都沒有。風水。是一定要相信的!好的...

一直咳嗽不停怎麼辦,一直咳嗽不停怎麼辦,咳的厲害

首先,你要找醫生診斷你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咳嗽?好對症 如果你的情況主要與氣管的的炎症導致的咳嗽有關,抗炎,化痰,平喘是 的主要原則。建議你服用阿奇黴素,奧停和複方甘草片,舒弗美等藥物服用,照說明書服用即可,配合多喝水,和吃些水果如蘋果,梨等。希望對你有幫助。一直咳嗽不停怎麼辦,咳的厲害 止咳喝這碗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