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價格在1000元左右學生用

2021-12-19 12:53:37 字數 1145 閱讀 73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富士fx100fd

富士f100,松下fx38,富士f60。我為什麼說這幾款呢?因為這幾款的感測器尺寸大,成像優秀,例如富士f100,是1/1.

6的,在消費級相機中無疑是巨無霸。**1900元。手動m檔方面也是非常全面,為您的攝影學習預留了上公升空間。

。 fx38這款廣角能力強,但手動方面弱,也就是說,如果你想照風景,那麼這款很適合你了。

其實手動就是為了今後學習做準備,所以還是買一款帶m檔的機器好。

富士f100fd,因為這款是1/1.6的感測器尺寸,成像效果在卡片機中是最優秀的(卡片機中還有松下lx3比它強,但**是3700元)。超強的臉部識別能力。

手動擋自動擋功能均衡,**1850元(此款與以下款均為行貨**)。支援28mm廣角,拍攝風景時更加得心應手。夜景效果相當彪悍。

缺點是攝像效果比起松下與索尼稍顯薄弱,外觀難看(但很小巧)。此款無疑是卡片機之王。

松下fx38,因為之款是25mm廣角,拍風景那是相當專業,而且採用了地位非常尊貴的徠卡鏡頭,外觀非常穩重漂亮。可以選用16:9比例拍攝,**效果和電影大片一樣。

缺點是缺少m檔,噪點稍多(松下的機器噪點總是令人頭痛),夜景效果稍弱,支援720p高畫質攝影,達到了入門攝影機的效果!**1850元

佳能ixus 85 is,很優秀的一款相機,人像效果不錯,外觀時尚,而且支援取景器(對於旅遊來講,電量相當重要,所以取景器無疑是很重要的),**只需1650元,缺點是無廣角,產品缺少硬體特色。外觀適合女性。

富士f60fd,1/1.6的感測器,成像效果超強,手動擋自動擋功能均衡,**1550元,缺點是樣子不是很好看,操作速度稍慢。只支援640 x 480,不支援高畫質,但家用已經足夠。

這款無疑是1500價位的價效比之王。

2樓:肖雨

奧林巴斯fe360

尼康l18,s210

3樓:湯公尺

索尼最好,sony very good !!!

尼康l18,s210 也可

4樓:

1千元級別的數碼相

尼康(nikon)l18數位相機尼康(nikon)l16數位相機索尼(sony)dsc-s730數位相機

索尼(sony)dsc-w110數位相機

1000元以內的數位相機什麼好

別人的心得是這樣想的 買佳能的一般是看中色彩柔和的,買尼康的一般是看中色彩銳利的,買賓德的一般是看中高貴出身的,買奧林巴斯的一般是看中外形的,買理光的一般是看中老光學的,買萊卡的一般是極有錢的,買富士的一般是瞎看引數的,買索尼的一般是聽廣告忽悠的,買松下的一般是不懂行的,買卡西歐的一般是極不懂行的,...

2019元左右的數位相機,2000元左右的數位相機

富士s1500 s2000 松下 tz3 佳能 a2000 sony h10 h20 初學者可以考慮三星藍調nv106,機身不大不小,很合適。1000萬畫素施耐德鏡頭效能很不錯,成像非常清楚。操作上很簡便,容易上手,有全手動功能,很適合初學者練習。而且還有24mm的廣角,3.6倍光學變焦,都比較專業...

有什麼1000元以內的家用數位相機?

三星pl210,在京東網購,相機連同袋子也不超1000,而且它是十倍的光學變焦,最遠有20倍。不過顆粒感明顯,你是家用的話也差不多了。在1000元以下,家用 旅遊拍拍照留念,象素500w以上耐用,求高人指點。1000元以內購買數位相機沒有價效比,因為機器太差,購買後的效果你會後悔的。佳能ixus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