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錦江學院和四川文理學院那個好

2021-03-30 15:24:48 字數 1265 閱讀 9325

1樓:望揚興巧蕊

說實話錦江學院的學風在眾多三本院校中可以說是首屈一指的,三本院校的學費當然都是較高的,能上二本的就上二本吧。四川三本高校中,四川大學錦江學院是全國排名最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錦江學院是四川大學的,好一些。

3樓:┈┾劇終

明顯是錦江,它的川大的掛名,師資、裝置也會好一些。錦城今年公升二本了,我想錦江公升二本也是遲早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文理學院二本,錦江學院是三本

四川文理學院和川大錦城學院那個更好 5

四川師範大學文理學院和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比較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27.3公里

起點:四川省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錦悅西路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天府大道北段

2.沿天府大道北段行駛43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天府大道北段3.沿天府大道北段行駛2.

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天府立交4.沿天府立交行駛2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南三環路三段5.沿南三環路三段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南三環路四段6.

沿南三環路四段行駛2.6公里,直行進入南三環路五段7.沿南三環路五段行駛2.

9公里,直行進入西三環路一段8.沿西三環路一段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西三環路二段9.

沿西三環路二段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西三環路三段10.沿西三環路三段行駛3.

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西三環路四段11.沿西三環路四段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西三環路四段12.沿西三環路四段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西三環路四段13.

沿西三環路四段行駛2.8公里,在西芯大道/成灌高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2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蜀漢路15.沿蜀漢路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蜀西路16.沿蜀西路行駛2.9公里,進入土龍路

17.沿土龍路行駛1.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輝路18.

沿金輝路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西源大道19.沿西源大道行駛770公尺,左轉進入廣嚴大道北段20.

沿廣嚴大道北段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四川大學錦城學院

四川文理學院和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哪個好?

6樓:阿光

哈哈 有好有壞 不過錦城學院好像是三本的吧 當然二本好啊 歡迎光臨四川文理學院學生社群 ****sasubbs.**

四川文理學院怎么樣,四川文理學院怎麼樣

一所普通的二本大學,大學關鍵看自己如何發展,其實這學校不差,關鍵是它在達州資訊相對大城市的大學就會相對閉塞,機會也會較少 垃圾老師,不給錢就不要你順利畢業的那種。你懂得。好學校,將誕生很多人才哦 不好的乙個二本,倒不如去讀乙個好的三本吧,像四川有些三本比他的實力還要好的,俗話說爛二本不如好三本 越來...

四川文理學院和川大錦城學院那個更好

相對來說,肯定是錦城好,她畢竟是四川大學的獨立學院,而在達州人心目中,四川文理學院永遠都是達師專,是個連專科都不如的學校。四川大學錦江學院和錦城學院哪個好?本人錦江的,客觀的講兩所學校。第一,要看你的分數,假如你的分數很接近2本線,那麼果斷錦城,錦城分數較高。假如你的分數不是特別理想,又想有大學上,...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和四川師理學院哪個更好些

看是不是本部老師兼職教 基本上四川大學要好 川師文理學院好還是川大錦城學院好?看你學什麼了,學文史類的去文理學院比較好,學建築,機電,藝術一類去錦城或者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學會計,金融去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 錦城有地勢優勢和文化優勢,錦城的學風好,學校聲譽也好,老師很多都是川大的老師。總體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