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精彩的事

2022-06-06 23:45:05 字數 801 閱讀 7112

1樓:

每個人的童年中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乙個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那是乙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農村,她養了很多雞。 有一天,姥姥、舅舅、姥爺出去玩把我乙個人扔在家,我很生氣,心想,他們怎麼這樣,出去也不帶我。在屋裡閒著沒事幹,便想去雞舍中,看看那些雞在幹什麼。

我剛進去,只聽「砰」的一聲,乙隻母雞生了乙個蛋。真好玩,我好奇的摸了摸蛋,咦,熱熱的,濕濕的。這是,乙個念頭冒了出來。

心想,雞會生蛋,那雞舍中所有的雞一定都會生了,要不掏雞蛋吧,姥姥回來看到這麼多的蛋,還不誇獎我,沒準還獎勵我呢,對掏雞蛋!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乙隻雞就掏,那只雞好像知道自己命運似的,使勁拍著翅膀,想要逃,我呢,死抓著雞爪不放,看是它厲害還是我厲害,掏了半天沒掏出來,怎麼回事,怎麼掏不出來,難到我的獎勵沒了嗎?我偏不信,這只掏不出來在掏另乙隻吧,我隨手把雞一扔,又去抓別的雞,那些雞看見我走來,乙個個上竄下跳,好像老鼠見到貓一樣,拔腿就跑,我呢,就不放手,乙個勁去抓雞,這不,還沒半個小時我就快變成雞毛人了。

好不容易才抓到乙隻雞,我上手就掏,掏的那只雞「嗷嗷」直叫,又沒掏出來,再抓乙隻……掏的這只雞直吐白沫,我又……姥姥她們回來了,看見我的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問清原因,姥姥不僅沒誇獎我,還訓了我一頓,後來,我才知道除了雞舍中的那只母雞外,剩下的全都是公雞。

這就是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它不僅好玩,還時時告戒我:偷雞不成拾把公尺,千萬不要好心辦事.

2樓:筆說天下

jf大後方變化飛機dffkfdjffd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採納則獲得懸賞分以及獎勵20分

一件()的事作文,作文 一件 的事

一件後悔的事 我的內心深處一直藏著一件後悔的事,雖然這件事已經事隔幾年,但它彷彿就在我的眼前,依然讓我記憶猶新.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天空萬里長晴.我寫完作業,在家裡沒事幹,就跑出去玩.我往四處一看,發現街角有一家新開張的小書亭,專賣電腦書 幾個字進入了我的視線,我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哇 這書亭不...

作文一件的事,作文一件 的事 范文

觸動我心靈的一件事 07 10 10 中國學生網整理 作文 讓我感到 的一件事 初一作文麻煩給篇范文 讓我感到後悔的一件事 童年是充滿幻想的花季,是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童話世界。而在這個童話世界裡,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兒盛開著。其中一朵小花兒,最讓我記憶猶新。一天放學回家後,家庭作業並不多。我做完之後,...

一件快樂的事作文左右,一件快樂的事作文200字左右

來抓我呀 來抓我呀 雞媽媽救命啊 家門口不時傳來這樣的聲音。小朋友們在幹什麼呢?哦 原來他們在玩 老鷹捉小雞 的遊戲呢。小明當 老鷹 小花當 雞媽媽 其他的小朋友當小雞。遊戲一開始,小雞 們整齊的排好隊跟在 雞媽媽 的後面。老鷹 惡狠狠的向 小雞 們撲過來了,雞媽媽 連忙張開 翅膀 緊緊的護住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