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怎麼了 40,這個女孩是怎麼了?

2023-03-22 17:00:02 字數 2845 閱讀 7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個女孩子是喜歡你的。不過你不要被一些定義約束住自己,什麼單純、內向,那是自己給自己下的符咒,而且如果真像你說的,你這樣的人不受歡迎,那她為什麼還要接觸你,還說你的眼睛好看。不過有些心態問題需要你矯正一下,你說你沒付出過什麼,都是她在幫你,那你為什麼在主動給她發簡訊的時候會不情願呢?

其實這個女孩子並不是故意不回的,明確的說她是在某些方面有些大條罷了,這個我能理解,有時候自己收到了男友的簡訊,看是看了,可是卻沒什麼心思去回,要麼看電視,要麼上網,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忘回了,甚至有時訊號不好沒發出去也不知道…等等,並不是她故意找理由搪塞你的,要相信她。不過這些鬧彆扭的問題都是你們關係不明確的結果,找個機會表白一下吧,不行還是朋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目前 她還沒有喜歡上你 她性格開朗所以說問你要號不能說明什麼,只是朋友而已,不要想太多,如果你越陷越深就麻煩了 我見過這種女生是很單純 她會向你說 我只是想和你做朋友啊 其實她的異性朋友很多 像你這樣的朋友也很多 你只是其中之一 她不是你要的 奉勸你不要再她身上花太多的時間 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真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友情跟愛情只差一步,友情可以發展到愛情,但要看雙方的友情能不能得到昇華了。如果對方是真心喜歡你這個人,我想她肯定會從很多方面表現出來的,此時你要細心的去觀察哦,如果這個女孩對你只是友情,那麼你也要努力做好自己在友情上的付出。

真正要知道她是愛你,還是把你當作朋友,其實關鍵看你自己了,用心去接觸,用行動去感化,有真誠去打動,用自己有愛去換對方的愛。相信愛情離你會很近了!

4樓:小妮子甩帥

我可以告訴你。她一定徘徊在兩個或幾個人之間。

一定有其他人向她表白了。我還想問問你,你喜歡她麼??

我覺得你這麼在乎,一定是喜歡她的了。我也是女孩子,我的男友就很單純透明,他在學校很受歡迎,好多女孩子暗戀他呢。他長的不是很帥。

但人很好,也很可愛。其實這樣單純的大男孩才比較受歡迎。也許她是有些害羞呢。

5樓:網友

好朋友和愛人只差一步了,努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走到愛的盡頭才能看清是真愛。保重。

7樓:李京勵

你還是有希望的,堅持就是勝利!

8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級的?直接問吧。

這個女孩是怎麼了?

這個女孩怎麼樣? 10

9樓:網友

這個女孩長得很漂亮,身材很好。眼睛很明亮,眉毛也特別漂亮。五官特別端正。膚白貌美屬於女神級別的,追求她的人應該挺多的。

10樓:活到老and學到老

很文靜。個子很高,**很白,長得也不錯。屬於文靜的身材高挑,容貌俊美的女子。

11樓:網友

這個女孩長相不錯,給人甜美漂亮的感覺。同時女孩也是喜歡潔淨的生活,有個人品味生活的人。

12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上這個女孩可以說是非常的漂亮有氣質,如果能交上朋友確實是一種福氣。

13樓:多多媽嗎

您好,這個女孩整體風格非常獨特個性,而且時尚漂亮,看樣子也比較富有,屬於典型的白富美。

14樓:忻飛

這個女孩怎麼樣,看著身材挺好,長得一般般,如果不化妝我想也是路人甲乙個。

15樓:瘋狂的意圖

她是水瓶座的嗎?有點怪脾氣,在別人看來比較完美多才多藝。不過娶回家有點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俺喜歡安妮那樣的。

17樓:瑤語釺闖

看**身材很好,斯斯文文。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長相身材穿搭都很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女生特別漂亮,看起來也特別聰明有氣質。

20樓:金牛不花錢

歪瓜裂棗似的,都化濃妝,還整成這模樣,素顏豈不嚇住人。

21樓:網友

這女孩子看起來就非常漂亮了,而且很溫柔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這樣的型的女孩子嗎?

22樓:網友

這個女孩子長得不差,甚至我覺得可以說是很美的那種長相甜美可愛。

23樓:網友

這女孩長的很清秀,五官精緻,活潑可愛的,是男生選擇的首選。

24樓:竹安筠

這個女孩很不錯的。膚白貌美,大眼睛美女有精神。有旺夫相。就是有時候可能會使點小性子,很不錯的寵愛點就好了!

25樓:逯本

這個女孩怎麼樣?我覺得這個女孩看起來還是很漂亮的,五官長的比較精緻,看起來就非常有氣質。

26樓:網友

這個女孩長相不錯,非常漂亮,身材也很好,是大眾喜歡的,你可別錯過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小姐姐長相甜美,性格比較乖巧,會展示自己,但小姐姐可能是第一次拍這樣的**,有點緊張,可以更自信一點呀。

以下是我對小姐姐的一些看法,僅供參考,不準確或有冒犯,還請見諒。

1小姐姐要盡快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穿搭噢,浪費這麼完美的身材可怎麼好2**有點網紅啊,下次要注意人中喲。

3小姐姐還沒有物件呀。

4小姐姐要注意表情練習噢,對著鏡子多練練,你的笑容會更甜噠5小姐姐可能是個有點矛盾的人吧。

請問,這個水稻怎麼了,請問這水稻是怎麼了?

是水稻赤枯病,葉尖發黃,並有褐色細小病斑。原因 土壤缺磷 鉀肥田塊容易發病 高溫高濕氣候條件容易發病。根系不好,長期保水田塊容易發病。乾旱缺水田塊容易發病。藥劑防治 用生根劑 稻瘟醯胺或富士一號 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噴一次,噴2 3次。請問這水稻是怎麼了?應該不是病菌引起的病害,看看根...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這個世界到底是怎樣的?

我理解你的感受,我是非現役文職。我們招進來的時候說我們是幹部,按地方事業單位待遇來,結果完全不是這樣,受盡了歧視。部隊讓人心寒!我勸你趕緊走吧,你會開車呀,有技術餓不死人,做個計程車司機也行啊!連我這樣學了個冷門專業,什麼技術都沒有的人都辭了!世界怎麼也沒怎麼,怎麼的只是你自己罷了。他們享受了這一方...

請問這小麥怎麼了,請問這個小麥怎麼了?

小麥發黃,乾葉,死苗,多種原因可以造成這類現象。一,乾旱,少雨。二,秸稈還田照成的根部懸空。三,化肥灼傷,播種時種肥分離不好。四,病害 根腐病,全蝕病等。五,蟲害,主要是金針蟲等地下害蟲危害。六,藥害,預防病蟲害施藥不當造成的。七,缺素,缺少微量元素,氮磷鉀施肥不均,秸稈還田需要加大氮肥施用。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