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做什麼行業比較好?非常正經嚴肅的提問,徵集一些比較適合女生的行業

2022-06-06 14:55:04 字數 6389 閱讀 2208

1樓:想你明白我的人

文職工作~~~但文職工作有很多,不知道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管理,人力資源,醫生,教師,法律

女生找什麼工作比較適合

3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的人到**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相反欠缺工作經驗的年輕人,如果沒有內乙個正確的職業規劃、良好

容的求職動機、成熟的求職技巧,可能到哪都會遇到不少困難和挫折,所以給你一些求職過程中的共性建議:我個人強調不管是學習專業還是尋找工作,都有乙個原則,就是熱門的東西未必是適合你的東西,待遇好、工作輕鬆、環境好的崗位未必就是最有利於你發展的崗位,大可不必人家說什麼好、拿錢多就往**鑽,適合自己的發展,能學到東西是第一位的考慮因素!等到發展到一定的程度,待遇自然會好起來的。

沒學歷可能只是暫時沒有了做白領的敲門磚,並不代表就沒有前途,學好一門技術,憑本事吃飯,日子過得並不比白領差啊! 以於現在新時代的年輕人而言,找到工作其實並不難的,難的是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當今的年輕人,往往大多喜歡「錢多、活少、離家近、坐坐辦公室」的工作,但其實在現實中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我給出的建議是,先找乙份更適合自己發展,能累積到很多實踐經驗的基層工作,有了這些寶貴的經驗,再去尋找更理想的工作,或是在原有崗位往更高的崗位發展就不難了,那麼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來要就業不難,但是要高薪源就業卻是很難的。隨著女生獨立意識的增強,很多女生也會選擇進入一些比較有挑戰性的高薪行業,那麼哪些高薪行業的工作比較好呢?

有個朋友的媳婦說;最近找工作處處碰壁,看上的工作崗位,人事部說可以面試一下。結果面試著就開始忘別的方向和話題上轉,大致都是說女孩子無非就是做做會計啦,做做辦公啦,文秘,助理,做點小雜事,當個花瓶啥的。媽蛋,小女子讀了那麼多念書,拿過那麼多次獎學金,高考拼下去那麼多落水馬不是為了今天當個小花瓶,倒倒茶,算算賬,嗑嗑瓜子,打個**啥的。

6樓:電動非凡

、身體特徵來講,女孩子做比較安靜、服務類的工作比較好,比如:銀行、公回務員、會計、護答士等比較好,收入穩定、工作相對單純。做精算師、科學家等應該比較有前途。

其實做任何事情都有前途,關鍵不在於工作本身,而在於自己。雖然現在仍然有一些性質的工作不適合女孩子做,但國內現有的工作環境、機會、條件都比以前好多多。你不妨先結合自己的專業、特長和愛好,好好想想,自己的優點在**:

能說會道?性格開朗?做事細心?

好靜?喜愛小動物?英語很好?.....

找到自己的「亮點」以後再來確定你要做什麼工作。這樣就更有針對性,免得折騰半天,不但沒找到合適的工作,反而挫傷你的積極性。

而且,找工作這種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學設計、學網際網路營銷、新**主持人這些都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當個教師比較合適,女生比較有愛心和耐心,比較能和學生打通,淡個心,教育學生比男生有優勢,其次也有寒暑假,帶個寶寶也有時間陪孩子。

9樓:沙漠裡的追風少年

老師:最大的好處就是享受國家待遇和每年放兩個長假,人際關係簡單,不過現在教師都必須通過編制考試,想當老師的女生要好好學習,多多加油。

10樓:佰上阡陌

工作合適不合適還來

是要看每源個人的性格和喜好!bai你喜歡的方向去做工作,du肯定心情zhi好,你不喜歡的dao

方向去做工作,心裡本來就牴觸更做不好工作,所以,你還是要想想自己想幹什麼,喜歡哪個方向,再從這個方向去找合適自己性格的去定為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下的工作不今男女,只要你熱愛這個工作就要想方設法的把它幹好,當今職場女強人也比比皆是,什麼空姐了,模特了,老師了,白衣天使了,只要你喜歡這份工作就一定要把它幹好,沒有什工適合不適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見意是做個美容師,比較適合,因為做美容也比較養人,幹長了自己的**也會改變,特別段練人,口才了,推稍產。我也是一位美容師,我特別喜歡我的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看你的本事和學歷了,如果好多女生都像有本科學歷的話,那就不用去店

內裡打工了,可以考

容個公務員,去**單位工作,如果你是學業沒有完成的,那麼就去店裡打工吧,反正不要走歪門邪道,那樣就會毀了你的一生,女生要懂得愛護自己,切不可讓不法分子佔了便宜,要學會幹好的工作,不要盲目相信他人,量力而行!

14樓:汙翬箺睬唯殼

作為女生在以後的工作與家庭中大都數女生會選擇家庭為重心,比如教回師,會計,銀行工作比答較適合女生,話說過來現在的工作不分男生,女生,中國女強人比較多,男生做的工作女生照樣可以做,俗話說現在是女人多半邊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來找工作大多都朝著源穩定,時間寬鬆,不要總是出差,加班,熬夜就行了。因為女生總要結婚成家生孩子,尤其是懷孕後就更不方便,所以女生不好找工作。那就要求自己慎重選擇,既能顧家又能工作,章顯新時代女性本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只要有能力,有文化,什麼工作,做人做好,可以找乙份工作做教師吧!做教師比較保障,還有只要他學習讀書讀在什麼職業,女孩子嘛,就是有文藝一點的假如假如說辦公室的比較好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什麼工作都可以去嘗試,自己喜歡的工作有能力幹好那怕是專

男生做的工作也可以去償屬試一下,不要侷限,任何工作那怕是不起眼的小工作,也要努力做好,女生找工作主要是要打定主意,刻苦努力,求上進,這樣找任何工作都能適合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女警察、**機關辦公室、國企辦公室,雖然沒有女白領ol的光環,其實除了不用打扮得像白領一樣且名稱不響亮,其他的都很不錯,真的不用幹活!!收入中上等!

要名聲還是實惠,自己看吧。

19樓:鐘海女雨後彩虹

女生找工作要看自己的特長和專業技術,如果自己喜歡的工作有能力幹好那怕是男生做的專工作也屬可以去償試一下,不要侷限,任何工作那怕是不起眼的小工作,也要努力做好,女生找工作主要是要打定主意,刻苦努力,求上進,這樣找任何工作都能適合自己。

女生適合學什麼有發展

2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1樓:溫凝蓮

隨著社會的發展,女性的地位得到了很大的提公升,已經成為了不可或缺的工作群體,撐起了半邊天。但即便是這樣,男生在生理上依舊存在著先天優勢,身體素質上遠高於女生。不過,在某些方面,女生也是佔盡優勢,比如女生的細心,天馬行空的想象力。

那麼,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學呢?女生學什麼技術發展前景好?

女生想要找乙個輕鬆、穩定、合適的工作,西點行業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西點行業近兩年在國內的發展可謂迅猛,憑藉著獨有的魅力,征服了大眾的味蕾,被稱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也因此,西點市場對西點人才的需求量很大。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乾淨高雅,而且女生本身心思細膩,心靈手巧,很適合西點師這份工作。

而且西點師的工資普遍的都比較高,經驗豐富的月入萬元都不是問題。據相關單位統計,西點烘焙的發展每年以25%的速度高速進行著,所以前景無需擔憂。

對於想自己創業的人來說,西點創業,前期投入少,風險比較低,也是很多人的首選專案。

22樓:百度答題小能手

財務與金融方面的專業是比較適合女生報考的。現在這個社會上,有很多的財務公司和投資公司,這些公司需要招聘財務以及金融方面的人才。財物金融專業對於女生來說是比較好的,將來就業前景不錯。

要是女生們想追求乙個穩定工作的話,那麼可以嘗試報考公務員,財務金融專業是比較適合報考公務員的。

新**專業也是比較好的,這是乙個比較有前景的專業。我們知道,現在新**行業發展的比較火,新**行業的學生將來出來工作後就業方向比較廣,各大企業給到的薪酬待遇也是比較理想的。新**專業的就業率比較高,這個專業比較吃香,很多女生從事新**職位。

形象設計專業就業前景也是比較好的。近年來,形象設計專業發展的比較迅速。現代人們的生活水平較高,對於時尚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注重形象的。

形象設計專業就業前景比較理想,很多女生選擇報考這個專業,這個專業也是非常適合女性的。

俄語專業就業前景也是比較好的。我們知道,現在國家與國家之間的交流與合作越來越密切。我們國家現在和俄羅斯的**來往比較頻繁,懂得一門熟練的俄語是非常重要的。

然而我們國家比較缺少俄語方面的人才,所以對俄語方面的人才需求量比較大。俄語專業就業前景不錯,建議女生們可以報考這個專業。

23樓:前曼嵐

女生最適合報考的專業**點

從人類生理角度講,女生較擅長感性思維,男生則邏輯思維能力較強。這種差別導致男女生往往在高中分科時就出現了女偏文、男喜理的現象。在報考志願、選擇專業的時候,這種差別便愈加明顯。

女生的語言天賦以及細膩、耐心等特點使她們在當今大學的一些專業中唱起了「主角」。我們把這些女生具有獨特報考優勢的專業來個**點。

優勢門類一——中文類

如今,純中文專業已不如過去那麼吃香了,漢語言文學專業也因此有了新面貌:對外漢語專業,漢語言專業文秘方向,漢語言專業廣告學方向,更具應用性的新型中文類專業紛紛設立,獨有的語言天賦使女生更適合這類專業。

推薦專業:對外漢語

女生學工科 哪些專業比較好

24樓:0423欣

好就業的?這個發系給你吧,有點多一會你在看看不好就業的有什麼,還有學校排名

理科學生選擇的熱門專業排名: 1. 電子資訊科學 2.

計算機 3.工商管理 4. 經濟學 5.

生物 6. 醫學 7. 金融 8.

物理 9. 法律 10 環境學

二、文科學生選擇的熱門專業排名 1.法律 2. 英語 3.

經濟學 4. 工商管理 5. 中文 6.

金融 7.廣告學 8. 人力資源 9.

社會 10. 國際政治

三、 文科學生選擇學校前十位排名 1. 中國政法大學 2. 對外經濟**大學 3.

北京工商大學 4. **財經大學 5. 首都師範大學 6.

中國人民大學 7. 四川大學 8. 北京廣播學院 9.

北京大學 10. 蘇州大學

四、 理科學生選擇學校前十位排名: 1. 清華大學 2.

北京工業大學 3. 首都經濟**大學 4. 北京工商大學 5.

北京大學 6.復旦大學 7. 北京聯合大學 8.

首都師範大學 9.北京理工大學 10.北方交通大學

五、 整體熱門專業排名: 1. 電子資訊科學 2.

經濟學 3. 計算機 4.法律 5.

工商管理 6. 金融 7.英語 8.

生物 9. 醫學 10.行政管理

六、 第一志願選擇學校熱門排名 1.清華大學 2. 北京工業大學 3.

北京大學 4. 對外經濟**大學 5.復旦大學 6.

廈門大學 7. 中國人民大學 8.北京工商大學 9.

北方交通大學 1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七、 男生選擇學校熱門排名 1. 清華大學 2. 復旦大學 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4.北方交通大學 5. 北京工業大學 6.

北京工商大學 7. 北京大學 8. 首都經濟**大學 9.

四川大學 10. 北京理工大學

八、 女生選擇學校熱門排名 1.北京大學 2.北京工業大學 3.

對外經濟**大學 4.廈門大學 5.中國人民大學 6.

首都師範大學 7. 北京廣播學院 8.中國政法大學 9.

北京外國語大學 10. 首都醫科大學

九、 男生選擇專業熱門排名 1.電子資訊科學 2. 計算機 3.

工商管理 4.經濟學 5. 法律 6.

生物 7.醫學 8. 物理 9.

英語 10. 建築學

十、 女生選擇專業熱門排名 1. 經濟學 2. 英語 3.

法律 4. 金融 5. 生物 6.

工商管理 7. 醫學 8. 廣告學 9.

會計學 10. 計算機

現在什麼行業比較好做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哪些行業工作好找?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現在什麼行業比較好幹點,現在什麼行業比較好

動漫奶茶店,產品綠色天然,符合消費者的消費理念。和動漫產品相結合,賦予餐飲業新的生命。動漫文化涉及的餐飲業已經走進了我們的生活中。動漫主題奶茶店創新性地深入挖掘動漫主題文化與飲食文化的底蘊,將為您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益。現在什麼行業比較好 就目前而論,我們現在看到相對招聘量比較大的行 業主要是網際網路 ...

現在做什麼行業比較好賺錢,現在做什麼行業是最賺錢的?

現在想創業是非常好的想法,但是一定要落實才行,要找乙個能成功的專案才專可以,要屬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可以去看看市場裡面對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對什麼有需求,那就去做什麼,那準是沒錯的。現在什麼行業前景比較好?現在做什麼行業是最賺錢的?選擇開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