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像香蕉,口感沙沙的蘋果是什麼品種

2022-06-06 13:40:03 字數 5754 閱讀 1717

1樓:不將就

1全部蘋果的脆和沙其實是蘋果在成熟期果肉細胞的不溶性果膠及纖維素的含量和性質差異造成的。蘋果在成熟後,由於乙烯的作用,果肉細胞間的不溶性果膠含量下降,可溶性果膠含量上公升、纖維含量下降,細胞間粘連性下降,果肉逐漸由不成熟時的硬、脆逐漸軟化(即變麵)。在成熟期,細胞間的粘連程度適中,因此不會有未成熟時後的硬、也不會像快壞的時候那樣「軟」。

但是,由於蘋果品種的不同,細胞間粘連性下降的程度和速率不同,因此造成了蘋果間脆、面的差異。

請問,口感麵麵的蘋果叫什麼名字或品種

2樓:動植物知識高手

紅香蕉蘋果就是蘋果品種啊,因為這蘋果熟了有香蕉的香味故得此名,這品種在一九六幾年就有了,只是不夠脆口,麵麵的,現基本上已經被紅富士蘋果淘汰。

3樓:落座開席

紅星粉面蘋果你可以去某寶收收看

問一下各位這個是什麼花?這植物叫什麼?花的香味感覺特像香蕉和蘋果的香氣很好聞,

4樓:匿名使用者

含笑花,拉丁文名:michelia figo (lour.)spreng。

常綠灌木,高2-3公尺,樹皮灰褐色,分枝繁密;葉革質,狹橢圓形或倒卵狀橢圓形,花期3-5月,果期7-8月。原產中國華南南部各省區,廣東鼎湖山有野生,生於陰坡雜木林中。芳香花木,苞潤如玉,香幽若蘭。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花我院子裡有很多。

6樓:2589雪兒

含笑,這個是含笑我非常喜歡這種花。

7樓:百度使用者

黃角蘭,你採多一點,裝在乙個盒子裡,過一天拿出來會有一股很濃的香蕉味

8樓:安妮妮婭

緬桂花…可以栓起來戴在胸前…

有一種特別特別綠的蘋果,口感特別好,那是什麼品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優良蘋果品種有哪些?  (1)伏翠:中國農科院鄭州果樹研究所育成,親本為赤陽×金帥。

2023年通過鑑定,構性中庸,結果早,豐產,抗早期落葉病。在鄭州7月上旬成熟。果實短圓錐形,單果重140克左右;果面光滑,黃綠色;果肉鬆脆多汁,果實在室溫下可存放 15天。

  (2)青香:青島市農科所用金帥×青香蕉雜交育成。2023年雜交,2023年選出,2023年命名。

果實長圓錐形,單果重210克;果皮綠色,光潔無鏽;果肉質細,味甜,濃香。與金帥同期成熟,可作為中熟、無鏽的綠色品種栽培。試栽看出,該品種比金帥結果早,利用矮砧2年生全部開花,3年生畝產1400公斤以上,而且抗病性比金帥強,可以代替金帥。

  (3)綠光:本書前面已介紹。  (4)煙青:

2023年發現的青香蕉短枝型芽變,2023年定名。果實具典型青香蕉果實的特徵,但比青香蕉晚熟10天左右。樹體矮小緊湊,易成花,結果早,豐產性強。

可作為晚熟優良品種代替青香蕉。  (5)澳洲青蘋:原產澳大利亞,來自偶然實生苗,是世界知名的綠色品種。

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義大利等國均有大面積栽培,是世界蘋果**中的重要品種之一。我國2023年引入後僅是零星栽植,因味酸,不合東方人口味,未大面積發展。  果實近圓形,單果重200克左右;果面光滑,翠綠色;果肉鬆脆多汁,味酸,10月上中旬成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所說的這種蘋果應該是以前的國光蘋果,口感,味道很不錯的,現在很少見到了。

11樓:

你說的口感好,是什麼味道?我之前吃的酸酸的嘎綠蘋果也口感比較好,雖然也是酸,但是不能讓人拒絕的那種酸,一次可以吃3個!如今幾乎市場見不到了

12樓:老娘上的了刀山

山東有乙個叫這種蘋果……金帥,通體翠綠,帶點。熟透了果肉微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具體,我分析估計是印度青,又叫印青或印冬。甜度大,耐儲存,果肉硬。還有可能是澳洲青果或美國青蛇果

這種蘋果是什麼品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bai是花牛蘋果

花牛蘋果,du所屬植物界,zhi屬薔薇科植物,分布dao於天水市麥積區廿十內裡鋪鄉花牛寨。

容花牛蘋果,甘肅省天水市特產。係指產於該市大部分地區的元帥系優良品種蘋果,為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2023年頒發)。產品肉質細,緻密,鬆脆,汁液多,風味獨特,香氣濃郁,口感好,品質上。

15樓:ff老白

的紅du蘋果) 香港人翻譯為

zhi紅地釐蛇dao果,簡

版約為地釐蛇果。

原產於美國的加利權福尼亞州,又名紅元帥,為紅香蕉 (元帥) 的濃條紅型芽變,是世界主要栽培品種之一。中國蛇果產地多為山東、陝西銅川、甘肅天水。

16樓:吳金連

這是蛇果 好像是最貴的一種蘋果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花牛蘋果吧!看起來挺好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蛇果版其音譯為「紅地釐蛇權

果」,後來逐步簡化為「紅蛇果」。其果實大,果實圓錐形,頂大底小,果皮呈霞紅色,帶有深色條紋,表面光澤,豔麗奪目;果肉呈黃白色,肉質甜脆多汁,具有濃郁的芳香;與其他品種的蘋果相比更耐貯藏。

紅蛇果含有果糖,葡萄糖,蔗糖,多種維生素,胡羅蔔素,多種礦物質,其中果膠和鉀元素居各類水果之首,適合所有人群食用。

蘋果蕉和普通香蕉比貴在哪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小小的,一口乙個,比普通香蕉要甜一點吧。但也沒覺得有什麼特別不同的。營養價值其實差不多的吧,嗯!

20樓:今天觀影百家

除了比普通香蕉甜一點,口感好一點,沒啥區別。**貴是因為產量低,而且儲存不易。

21樓:大只君

營養價值更高,蘋果蕉富含多種營養,如維生素、蛋白質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供人們快速補充營養,保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

22樓:尕軋

是因為蘋果蕉的產量要比普通香蕉低,同時種植面積也是比較小的,所以就導致**會**很多

23樓:零時娛樂

蘋果蕉學名蘋果芭香蕉,屬於水果型香蕉類(沒有香氣,但具有保健作用)的一種,由於它天生帶有一種淡淡的香蕉味,所以得名蘋果蕉。蘋果蕉表面有一層淡淡的粉,表面光滑,吃起來甜中帶酸,有一定的蘋果口感。蘋果蕉的外觀與其它香蕉小的時候很像,幾乎能以假亂真,也是生在芭蕉樹上。

別看蘋果蕉那麼嬌小,它的皮可是又厚又粘,用手把小公尺蕉的皮掰開,裡面的果肉就象玉公尺糖一樣,顏色沒有那麼鮮豔,是平淡而又純潔的乳白色,咬上一口,給你的感覺並沒有那麼甜,而是酸中帶甜,咬起來也沒那麼松,就是糯糯的感覺。

蘋果蕉富含多種營養物質,如蛋白質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以快速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維持身體健康,保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除鮮食外,還可加工成罐頭食品,也可烘乾、曬乾製成蕉粉、蕉片或發酵釀酒,並可深加工成香蕉香精,作為各種飲料香劑。

蘋果蕉還能有效改善便秘,主要原因是由於它自身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和果膠,使用蘋果蕉後,它會讓腸道各種殘留物吸附在上邊,促進腸道運動和食物消化。

綜上所述,蘋果蕉適宜出現頭暈、乏力、易倦、耳鳴、眼花的人群。也適於**黏膜及指甲等顏色蒼白,體力活動後感覺氣促、骨質疏鬆、心悸症狀的人群食用。尤其適合口幹煩躁、咽乾喉痛者,大便乾燥、痔瘡、大便帶血者,上消化道潰瘍者,飲酒過量而宿醉未解者,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者。

但蘋果蕉不適合腸胃不好的人食用,也不宜食用過多。

由於蘋果蕉的營養價值乃至口感,都是普通香蕉不可比擬的,所以蘋果蕉會比普通香蕉貴很多。

24樓:生活小沈童

由於蘋果蕉生產量較為低。

蘋果蕉和香蕉的區別主要在於個頭和外形上。先就拿蘋果蕉來說,蘋果蕉的外形相對來說很圓,有些短粗的性質,味道與普通香蕉並無太大區別,而普通香蕉形狀則為長條狀。

蘋果屬於薔薇科,是一種可食用的水果,富含各種維生素跟礦物質元素,營養價值豐富,人們在**的時候經常吃蘋果,大都以蘋果作為一天的兩頓飯中的其中一頓。香蕉屬於芭蕉科,也是一種可食用的水果,多種植在熱帶,一棵香蕉樹可以活好多年,果樹為大型草木,營養價值豐富,有助於潤腸通便。

25樓:swiss汪

按照香蕉是否有香味,香蕉可分為普通香蕉和水果型香蕉,其中水果型蕉指的是沒有香氣,但保健作用較強,略帶酸味的蕉。蘋果蕉屬於水果型香蕉中粉蕉的一種,身上有一層淡淡的粉,皮色光滑。得名蘋果蕉,一是因為蕉蒂很像蘋果蒂,二是有蘋果的口感,吃起來甜中帶點酸。

所以,蘋果蕉比普通香蕉貴在保健作用強,是新品種。

什麼品種的香蕉好吃?

26樓:啊哦嘿哈耶

你好,香蕉這種水果有很多個品種,我們平日裡所吃到的香蕉只是普通的一種,在全球不同地區,有四種**最貴的香蕉。

第一種藍皮香蕉,這種香蕉也可以說是芭蕉,藍皮香蕉營養價值豐富,口感香甜軟糯,是一種全球比較稀有的香蕉。

第二種巨型香蕉,比我們普通吃的香蕉要大好幾倍,所以這種香蕉被稱之為巨型香蕉,很多人將它當做主食來吃,**可不便宜。

第三種西葫蘆香蕉,這是一種長得像香蕉的西葫蘆,它的口感軟糯,味道香甜,不僅可以生著吃,也可以炒熟了吃,口味都相當的不錯。

第四種紅皮香蕉,這第四種紅香蕉可是全球最珍貴的香蕉品種,紅香蕉學名南洋紅香蕉,南洋紅香蕉糖分含量較低,但維生素含量極高。

27樓:食品有意思

市面上的香蕉主要包括香牙蕉、大蕉、粉蕉和龍牙蕉4個品種。

香牙蕉又稱華蕉,果形呈月牙形,有五六個稜,果皮較厚,果肉呈黃白色,味甜而濃香,果皮容易剝離,包括高稈、高把、中把、中矮把、短桿等品種;

大蕉又稱芭蕉、板蕉,果身直,有3個稜且稜角明顯,果皮稍薄有韌性,呈灰黃色,無梅花點,成熟時果實偶有種子,味甜中帶酸;

粉蕉又稱公尺蕉、奶蕉,給人一種「矮胖」的感覺,果柄短,果身近圓形,成熟時稜角不明顯,果皮薄,果肉柔滑,口感甜糯且略帶酸感,味清甜微香;

龍牙蕉又稱過山香、美蕉等,果形紋短而略彎,兩端鈍尖,果皮特薄,成熟後表皮光滑油亮,果肉柔軟甜滑,有特殊的香味。

28樓:布丁

感覺都一樣吧 最主要的是你自己的口味

29樓:生活百事通小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親親您好,香蕉好吃啦!因為裡面有鈣,鐵,鋅,維生素a,b,c,d等等。而且吃香蕉還能通大便。

不過,一天大人吃香蕉不能超過3根,嬰幼兒一天不能超過1根。所以香蕉好吃但不能過量多吃哦~香蕉中的鉀元素是出了名的,身體補充一定的鉀元素,可以促進血液中鈉離子的排出,起到降低血壓的作用。因此建議高血壓人士可以每天吃一根香蕉來緩解高血壓的一些症狀

香蕉中的鎂元素和鉀元素含量很高,這兩種微量元素不僅能夠鎮定神經,還能使人更容易入睡。而且香蕉中的一些其他物質也可以讓人的心情變得更加好,遠離憂鬱。

吃香蕉對身體雖然有好處,但是空腹和睡前兩小時最好不要吃,飯後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裡面可以吃香蕉來促進消化,上午十點和下午四點也是吃香蕉的好時間

更多2條

面蘋果吃起來有營養嗎?

30樓:炫酷小畫家

蘋果的品種很多,有清脆的像富士,有麵的像紅香蕉、紅星。

一般說蘋果變麵是化砂了,品質較清脆時差些,因為化砂後蘋果香味足了,但口感上不太甜,且有砂感,適合老人、幼兒食用。營養上差異不大,像紅香蕉摘下一週就開始變麵,這時是最好吃的時候,放到年底就開始缺水分開裂。不過水果和蔬菜一樣,存放時間越長營養成分破壞越多,營養上講化砂的蘋果不如新鮮的好些。

沙沙的春雨像什麼,春雨像什麼像什麼像什麼

1 春雨像牛毛bai,像細絲,du我喜歡春雨,喜歡撐zhi 上自dao己的小花傘在雨中回嬉戲,打鬧。2 春雨答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在大地上跳來跳去的,歡快地唱著歌。3 濛濛細雨正淅淅瀝瀝地下著,那 沙沙沙,沙沙沙 的聲音,像種子發出新芽,如小草抽出嫩葉,又似竹筍衝出地面。4 春雨像一串串斷了線珍珠,雨...

春夜沙沙的下著,像什麼,像什麼,像什麼

象光滑的絲線,象細密的牛毛,象晶亮的花針。春雨沙沙的下著,像什麼,像什麼,像什麼 像一支畫筆,染綠了小草 像一面小鼓,吵醒了在冬眠中的青蛙 像說悄悄話,說給小草聽呀說給了小花。說給了快活的小呀小青蛙 春雨沙沙的下著像什麼像什麼像什麼 春雨沙沙的下著,像細絲,像煙霧,像牛毛。春雨沙沙沙悄悄的飄起來,他...

像枇杷大小能帶皮吃的是什麼果,這種口感外觀像枇杷的野果是什麼?

黃皮,芸香科,小喬木,高可達12公尺。小葉卵形或卵狀橢圓形,兩側不對稱,圓錐花序頂生 花蕾圓球形,花萼裂片闊卵形,花瓣長圓形,花絲線狀,果淡黃至暗黃色,果肉乳白色,半透明,種子1 4粒 4 5月開花,7 8月結果。黃皮是中國南方果品之一,含豐富的維生素c 糖 有機酸及果膠,果皮及果核皆可入藥,有消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