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很香,這是什麼花,很香,像桃子的香味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824 閱讀 7947

1樓:匿名使用者

梔子花(學名:gardenia ja**inoides),又名梔子、黃梔子,龍膽目茜草科。主要分布在貴州、四川、江蘇、浙江、安徽、江西、廣東、雲南、福建、台灣、湖南、湖北等地。

喜溫濕,向陽,較耐寒,耐半陰,怕積水,要求疏鬆、肥沃和酸性的沙壤土,易發生葉子發黃的黃化病,原產於中國。屬茜草科,為常綠灌木,枝葉繁茂,葉色四季常綠,花芳香,為重要的庭院觀賞植物。除觀賞外,其花、果實、葉和根可入藥,有瀉火除煩,清熱利尿,涼血解毒之功效。

這是什麼花,很香,像桃子的香味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最像使君子,因為只有一張**,不能百分百確定

這是什麼花呢?很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使君子別名:舀求子、史君子、四君子等,使君子科、使君子屬攀援狀灌木。種子為中藥中最有效的驅蛔藥之一。

這是什麼花?很香,味道很重

4樓:風暴鳥

比較模糊,感覺是水鬼蕉

水鬼蕉(學名:hymenocallis littoralis (jacq.) scalisb.

)多年生鱗莖草本植物。葉基生,倒披針形,先端急尖。花葶硬而扁平,實心;傘形花序,3-8朵小花著生於莖頂,無柄;花徑可達20釐公尺,花被筒長裂,一般呈線形或披針形;雄蕊6枚著生於喉部,而下部為被膜聯合成杯狀或漏斗狀副冠,花綠白色,有香氣。

花期夏秋,蒴果卵圓形或環形,成熟時裂開。種子海綿質狀,綠色。

請問這是什麼花?很香……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肥皂草

又名石鹼花,為石竹科肥皂草屬宿根草本植物。多年生草本

這是什麼花,或菜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這個你可以到新東方去培訓,應該專業些,2、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5000-7000之間3、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也不同,4、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5、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

6、一般學這個1-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再自己決定。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這是什麼花呢?很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薑花又名野薑花,是薑科薑花屬的淡水草本植物。

這是什麼花? 花很香!

8樓:七團吧細毛

梔子花,又名梔子、黃梔子,龍膽目茜草科。屬茜草科,為常綠灌木,枝葉繁茂,葉色四季常綠,花芳香,為重要的庭院觀賞植物。除觀賞外,其花、果實、葉和根可入藥,有瀉火除煩,清熱利尿,涼血解毒之功效。

漿果卵形,黃色或橙色。喜光照充足且通風良好的環境,但忌強光曝曬。

請問這是什麼花?很香

9樓:重生之境

薑花(拉丁文名:baihedychium coronarium koen)又名野薑du花zhi,是薑科薑花屬的淡水草本植物,dao高1-2公尺,花序為穗狀,花萼管

版狀,葉序互生,

權葉片長狹,兩端尖,葉面禿,葉背略帶薄毛。不耐寒,喜冬季溫暖、夏季濕潤環境,抗旱能力差,生長初期宜半陰,生長旺盛期需充足陽光。土壤宜肥沃,保濕力強。

薑花有清新的香味,放於室內可作天然的空氣清新器。色澤圓融,一般為白色花朵。盆栽可供觀賞,白色花卉如蝴蝶,所以又稱蝴蝶姜、白蝴蝶花等。

原產亞洲熱帶,印度和馬來西亞的熱帶地區,大概在清代傳入中國。另外,薑花是古巴和尼加拉瓜的

這是什麼花?味兒很香,這是什麼花?很香,味道很重

白玉蘭,也就是常說的玉蘭花 這是含笑花,開起來非常香。這是什麼花?很香,味道很重 比較模糊,感覺是水鬼蕉 水鬼蕉 學名 hymenocallis littoralis jacq.scalisb.多年生鱗莖草本植物。葉基生,倒披針形,先端急尖。花葶硬而扁平,實心 傘形花序,3 8朵小花著生於莖頂,無柄...

這是什麼花啊,很香,這是什麼景花啊,這種花很香

沒有看見 你發 了嗎?現在開花的植物比較少,是不是夜來香啊?有草本植物,叫紫茉莉的 也有木本植物,叫夜香樹的 這是什麼景花啊,這種花很香 桂花樹又名木樨,為木樨科常綠喬木。桂花原產中國西南部喜馬拉雅山東段,印度 尼泊爾也有。在中國有2500年以上的栽培歷史,在黃河以南和廣東的西南地區大量露地種植。桂...

這是什麼花很香像桃子的香味,這種是什麼花?有很香很香的香氣

看樣子最像使君子,因為只有一張 不能百分百確定 這種是什麼花?有很香很香的香氣 雙色茉莉又名鴛鴦茉莉 五色茉莉 番茉莉。由於開花有先後,在同一植株上同時能看到不同顏色的花,故得名 雙色茉莉 其英文名之意為 昨天 今天 明天 這形象地描繪出其花色的特殊變化。小花初開時深藍色 昨天 後變為淺紫色 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