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很有用的祛痘方法啊要親身試過很有效果的那種啊

2022-06-06 11:05:02 字數 787 閱讀 895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秘,臉上也會長痘。

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2樓:踏雪無痕向前衝

老中醫不錯,還有就是不要吃那些油膩,過甜,過辣的東西,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卷卷溦

那得去中醫查查是什麼引起的痘痘,像我就是胃火引起鼻子一圈老長大痘痘,吃了中藥就慢慢好了。像額頭的痘痘,最主要是不要有劉海,之前額頭痘痘很多,我媽說要把劉海掀起來,我嫌痘痘太多 太醜了,一直不掀起來,現在沒劉海了,沒到幾個月,額頭痘痘全下去了,雖然還有疤。建議去中醫 ,正規的中醫看看,比如同仁堂蠻好的,不知道你那裡有沒有這個中醫店。

不貴,還挺方便的。就是喝中藥會特別苦。每個人長痘痘原因不一樣,你說不定就是青春期太旺盛了,長特別多。

還有個牌子蠻好的,美國的,叫body shop 。當初我額頭痘痘癢的不得了的時候就用。但是後來用就不起作用le。

他們唯一好的是那個精油,是tea tree oil。去大的痘痘特別速度,我就是乙個星期鼻子上冒乙個痘痘 還特別大。抹了之後,可能長乙個星期的痘痘 兩天就成熟了,就破掉了,基本上第三天就好了。

個人吧,你可以試試。反正我用什麼clean clea 。越用越多,我是有點敏感**,祛痘的洗面奶,擦臉油,基本上只能用乙個月,之後就不怎麼起作用,還會讓痘痘越來越多。

還有問題可以問哦~

有什麼祛痘的方法嗎,有什麼方法能夠祛痘?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用食鹽來祛除痘痘,是個非常的簡單實用的方法。做法是 把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 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混合液,化妝棉被浸濕之後就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祛除痘痘,還能美白肌膚。配...

祛痘最有效的方法,祛痘方法有哪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快速祛痘的小竅門 食療祛痘。1.海帶生地綠豆瘦肉湯。取海帶30克,生地18克,綠豆100克,陳皮3克,瘦豬肉100克。將海帶洗淨泡發切絲,豬肉 陳皮洗淨切絲,與生地 綠豆同置砂鍋內,加水適量用小火煲2小時,加食鹽少許即可食用。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 涼血養陰之功效,常...

最好的祛痘方法是什麼?最好的祛痘方法有哪些?

快速祛痘懶人祛痘。相信任何乙個女性對自己容貌都十分在意,都希望自己 白皙有光澤。但是總是有一些女性 很不好,不是長斑就是長痘。尤其是長痘痘時,看著自己臉坑坑窪窪非常不舒心,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嗎?祛痘是運用醫學技術或方法消除青春痘過程。祛痘方法有很多,如藥妝祛痘 雷射 等。面部不同位置長痘,反映身體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