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不是很出眾的人一般較受冷落些嗎可以確切的這麼肯定嗎

2022-06-06 04:30:03 字數 696 閱讀 8116

1樓:最適量身定製

從你的話裡可以看出幾個問題

你認為自己氣質不出眾,那你認為什麼算出眾呢?

氣質這個東西,是自己一點點積累起來的,那些氣質好的人,不是天生會怎麼樣,都是後天努力的結果。

其次是你自己有沒有想過主動去與人溝通呢,嘗試著去進入不同的圈子。但是先要豐富自己的知道,比如多看報了解實事,那樣當他們談論各種話題時,你都可能知道,並可以和他們一起談論。慢慢地你就融入乙個圈子。

2樓:臉上有五官

那你可以主動的和他們打成一片呀,也或者是你平時對人比較冷吧,也許在他們眼裡你是這樣的,所以也不好主動接近你了哦,俺覺得這種事,你主動一下下嘛,多和他們談笑,你們的距離就會慢慢拉近滴

3樓:

也許第一印象外貌佔很大因素,但是深入了解的話,外貌就不是最主要的了

4樓:羅嚴塔爾的陰魂

氣質太好的人才容易形單影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a loving person lives in a loving world. a hostile person lives in a hostile world. everyone you meet is your mirror.

可愛的人生活在可愛的世界裡,不友善的人生活在不友善的世界裡.你遇見的每乙個人都是你的鏡子.

發現自己很喜新厭舊,不是一般的嚴重

想得到手是佔手慾望強,你明白愛花的人是給她澆水,不愛花的人會選擇擇下花嗎?炫耀是說明你虛榮心強。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小毛病。如果你想改,試著控制自己,問自己喜歡到底是喜歡哪一點呢?一定要佔為己有嗎?要發自內心的欣賞。嘗試著去發掘你手裡的東西的不同的優點。要知道,即便是最美好的東西,到最後都會歸於平淡的...

是不是一般臉小的人五官也鋅,是不是一般臉小的人五官也小?

基本上等比例的,試想一下臉小最大,大,大的話像啥?為什麼臉型小的人五官一般,看上去也挺好看。你喜歡哪個 追問 我是男的 我不知道怎麼看 回答 額。臉型還有一般的啊?我都不要。追問 汗 那潘粵明和郭富城你選哪個 回答 前面沒看過,額,郭富城不是我喜歡的樣子。其他女生大概喜歡郭富城多吧 追問 那你喜歡什...

有氣質是代表長得醜嗎,是不是長得醜的一般叫有氣質呢?

有氣質是人的修養,知識在身上的體現,有氣質和長的美醜關係不大。氣質和美醜無關。這是一種由內散發出來的東西,和乙個人的閱歷關係大,穿著打扮也有一點關係。不是,氣質是長期的歷練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好的女人比單純漂亮而空洞的女人更讓人歡喜 不一定五官都很漂亮,但一定很有韻味,有不一樣的特質,這是褒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