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狐臭越來越重,為什麼狐臭越來越重?

2021-04-15 15:01:39 字數 1763 閱讀 1394

1樓:自由逍遙人

狐臭不是體味,比體味要重多了

這個初期發現要及時處理,不然會越來越嚴重的。

有狐臭不要自卑,但也不要以為別人不說就是沒有。

人家可能不說而已。

要養成乙個好的衛生習慣,勤清潔。好的飲食習慣。

2樓:q古龍女

狐臭是一種體味啊。很多人,尤其是男性都有,沒辦法,你去買那種止汗滾珠吧。

至於別人的味道……兄弟,忍了!~

3樓:中研說白白

狐臭會bai

越來越重,隨du

著青春期的到來zhi,氣味會逐漸發展和

dao改善腺體,氣版味也會顯權

著增加,在一些年輕女性中,由於月經、懷孕和懷孕期間內分泌的變化,氣味可能更嚴重。狐臭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重是正常的,因為汗腺的分泌與性激素成正比,這也是年輕人產生狐臭的主要原因。當性激素分泌減少時,即50-60歲以後,隨著身體各器官性腺體的也會下降。

隨著汗腺萎縮和分泌物減少,狐臭會逐漸消失。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狐臭越來越嚴重了,我

4樓:破折號

狐臭主要是患者的腋窩出現一種類似狐狸味刺鼻氣味。青春期的人最容易患上是狐臭,因為荷爾蒙分泌影響,狐臭也會越來越嚴重。

5樓:雙子

應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便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堅持使用,即可殺滅腋下細菌,逐步消除狐臭,並抑制細菌再生。

6樓:長沙中研**服務

狐臭會越來越重,隨著青春期的到來,氣味會逐漸發展和改善腺體,氣味也會顯著增加,在一些年輕女性中,由於月經、懷孕和懷孕期間內分泌的變化,氣味可能更嚴重。狐臭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重是正常的,因為汗腺的分泌與性激素成正比,這也是年輕人產生狐臭的主要原因。當性激素分泌減少時,即50-60歲以後,隨著身體各器官性腺體的也會下降。

隨著汗腺萎縮和分泌物減少,狐臭會逐漸消失。

狐臭會越來越重嗎

7樓:智多星

體味任何人都有bai,只不過

du是味道有別輕重而zhi

已,歷史dao上香妃也是腋臭版只不過是芳香型人們容易接權受,軍犬破案都是利用人體的味道。所謂腋臭是指在正常情況下在30公分以外能夠聞到的。年輕人出汗味道較大是正常的,因為汗液與尿液只是濃度不同。

另外有的年輕人是心理作用,自己認為味很大,但別人聞不到,只是特敏感,別人的任何表情都懷疑是別人聞到味了,實為精神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心理問題造成的,男的是希望所有的女人都是他的,包括女兒和兒媳在內。女的是希望跟著公公,把丈夫當成兒子使喚。

為什麼感覺腋臭越來越嚴重了,味道越來越大?

9樓:深情尓卟糾纏

不健康的飲食、衛生習慣都會加重狐臭

10樓:中研說白白

狐臭會越來越重,隨著青春期的到來,氣味會逐漸發展和改善腺體,氣味內也會顯著增加,容在一些年輕女性中,由於月經、懷孕和懷孕期間內分泌的變化,氣味可能更嚴重。狐臭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重是正常的,因為汗腺的分泌與性激素成正比,這也是年輕人產生狐臭的主要原因。當性激素分泌減少時,即50-60歲以後,隨著身體各器官性腺體的也會下降。

隨著汗腺萎縮和分泌物減少,狐臭會逐漸消失。

11樓:全明星宋義

自己花錢就能治而且是**哦,不要去醫院動手術做了也會**。

為什麼中國人的戾氣越來越重,為什麼現在國人的戾氣那麼重?

中國社會的生產方式,導致 國民的心理機制出了問題。包括辯論也是充滿戾氣,要是有人出來自稱讀懂某個名人的理論,或者指出此名人的錯誤,那就一定有人出來指責此人只懂毛皮,甚至對該人進行辱罵。而且,不少人經常不經大腦地維護自己喜歡的明星和動漫角色,還有可恨的外地人 內因是基因問題,外因是環境問題,綜合樓決定...

從企業架構,看TOGAF為什麼越來越重要

togaf的重要性 1 在企業架構 ea 理念日益受到重視的今天,togaf作為市場認可度最高 最行之有效的企業架構設計實踐指南,其認證培訓已經成為企業架構師進階之首選通道 企業甄選卓越人才之堅實憑證。togaf認證經由the open group總部統一頒發,全球認可。2 togaf已被80 的福...

越來越越來越造句,什麼越來越什麼越來越什麼造句

乙個越來越複雜的世界在尋求一種簡單,乙個越來越浮躁的心靈在尋求一種寧靜。什麼越來越什麼越來越什麼造句 天空越來越寬廣越來越美麗。河流越來越清澈越來越悠長 你越來越胖越來越笨。用越來越什麼越來越什麼造句 1 老年人的頭髮變得越來越稀少,也越來越白了。2 我們的國家越來越繁榮,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