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站人銀元價值多少,2023年的站人銀元價值多少?

2021-03-03 23:58:19 字數 1505 閱讀 368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品相不是很好,銀元的市場價位在300左右,按照品相逐層遞減,你這個在我們南方市場價在2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帶鍊子的2023年站洋幣多少錢

2023年造的「站洋」銀元現在值多少錢?

3樓:陶心齋主

2023年造的「站洋」銀元,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主要由買家決定,喜歡的自然開價會高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一問2023年的站洋幣多少錢

6樓:123灃德韓朝強

品相不是很好,包漿也不行。

2023年的銀元價值多少

7樓:雷學岺相溪

你說的是站洋,2023年的目前市場**價在228元左右,收購**約160元,傳圖看看品相,品好我可高於市場收購價收購。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銀元有多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圖案的,**不同,要看具體的品種。

請問大家站洋銀元2023年值幾個錢

10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站洋價值略高於坐洋,根據品相好的市場價在500元左右,不過這類東西仿品太多應仔細辨別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我有三個站洋銀元,分別是2023年跟2023年還有2023年得,誰知道乙個銀元值多少錢?

11樓:收北京牌

這玩意**挺高的,估計乙個一萬多塊錢。六七百他忽悠你呢!

12樓:可靠的趙永芳

三萬一枚,希望能幫到你

13樓:sqhbyy懸壺濟世

品相不錯,包漿厚了 些,站洋通貨價600-700元左右(美品),就保持這個狀態,千萬不要清洗或擦掉上面的包漿,不然的話**可就要大打折扣了。個人拙見望採納。

14樓:雞毛不能上天

真幣大約800元左右一枚。

15樓:童大春

2023年祖傳站洋幣值多少錢

請我我有乙個2023年戰洋銀元,你看看值多少錢呢?

16樓:陶心齋主

2023年發行的英國**銀幣,站洋壹圓,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7樓:福金生犁水

品相不錯,包漿厚了

些,站洋通貨價600-700元左右(美品),就保持這個狀態,千萬不要清洗或擦掉上面的包漿,不然的話**可就要大打折扣了。個人拙見望採納。

2023年英國站人銀元值多少錢,2023年英國站人銀元值多少錢

1908年英國站人銀元真品四百元一枚,完美品一千元一枚,祝你好運,祝你發財!1908年英國站人銀元,市價約400元。我有一1908年英國站人銀幣現多少錢 嗯,好像是在2017年,好像是將近十塊,6月份的時候在北京那都拍出去,就是說有這麼一枚,不過呢,流拍了有三枚,總共就是說上了四枚,我可以回去幫您看...

請問大家站洋銀元2023年值幾個錢

這玩意 挺高的,估計乙個一萬多塊錢。六七百他忽悠你呢!三萬一枚,希望能幫到你 品相不錯,包漿厚了 些,站洋通貨價600 700元左右 美品 就保持這個狀態,千萬不要清洗或擦掉上面的包漿,不然的話 可就要大打折扣了。個人拙見望採納。真幣大約800元左右一枚。1910年祖傳站洋幣值多少錢 1910年造的...

請問2023年的墨西哥銀元值多少錢

墨西哥鷹洋的話,看品相,一般四五百元,好的一千左右 1886墨西哥銀元值多少錢 那得看品相了,墨西哥鷹洋的數量巨大,價位在所有銀元中算是最低的。普通品相的400元左右,差品的300都不到。閣下可以上傳 我來看看。1886年墨西哥鷹銀元值多少錢 10 1883年墨西哥鷹銀元,最近 不好,品相好的市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