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膠糕吃了會流鼻血嗎,吃阿膠糕會流鼻血嗎?我吃完阿膠流鼻血怎麼回事

2022-06-05 23:30:03 字數 943 閱讀 9327

1樓:空城相守

阿膠糕是一種補氣補血的食物,對於女性來說,經常吃阿膠不僅能夠調節女性內分泌,同時還能夠幫助補氣補血,女性在吃阿膠糕的時候不要吃得太多,如果吃得太多還有可能會導致上火的情況出現,會導致人體出現乏力、頭暈、便秘症狀,也會引起腹瀉現象,阿膠性質粘膩,不易消化,特別是脾胃薄弱,腸胃不好的人,吃多了會導致腹脹、腹瀉等情況。

2樓:善琪留雨

第一是先檢查身體是不是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第二就是可能上火了.那就建議先別吃了.

當然最好的辦法就是吃固元膏.固元膏裡加了蓮子芯還有菊花降火的.所以一般來說都不會上火.

東阿百年堂西寧分公司*****的固元膏蠻不錯的.我現在夏天就是在他們店裡買的降火的膏膏在吃.這樣身體也保養了.

又不會上火.呼呼.重點是很好吃哦.

核桃跟芝麻都好香.

吃阿膠糕會流鼻血嗎?我吃完阿膠流鼻血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其代謝有影響的, 注意多以清淡為主,注意多喝水,屬於是正常的,不需要進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火啦,阿膠是溫補的,主要看體質才能進補。問下中醫你的體質是否能吃阿膠

吃阿膠糕吃到流鼻血,該怎麼做,嚴重嗎

5樓:國寫

吃的太多了,上火了。不要再吃了。如果再有其它症狀,去醫院看看。

阿膠糕吃了會淡斑嗎

6樓:寄敦兆

不會的只是保健作用吧,已經形成的還是要用點專門東西才行,避免耽誤時間,你的也是黃褐斑嗎?

阿膠糕吃多了是不是會上火的

7樓:耳聰目明

有個體差異的,不過,任何東西都要適量哦。

阿膠糕男士可以吃嗎,男人可以吃阿膠糕嗎?

阿膠糕男士可以吃,相對於女士而言作用更大。阿膠糕是用阿膠 黑芝麻 核桃仁 冰糖,黃酒等製作出的食品。具有補血養氣 美容養顏 潤腸通便 提高免疫力的綜合保健功效,是老少皆宜的具有復合保健價值的補品。阿膠因始產自東阿而得名。中國現存最早的藥物學專著 神農本草經 將阿膠列為 上品 明代李時珍著 本草綱目 ...

阿膠糕孕婦吃可以吃嗎,孕婦到底能吃阿膠糕嗎

阿膠糕嚴格來說只是一種糕點,但是由於阿膠糕食用阿膠和其他食品一起做成的,所以阿膠糕的價值立馬顯現出來了。孕婦在平時的生活中有很多方面是需要注意的,而飲食方面卻也是最重要的乙個環節。那麼,下面就來詳細地介紹下孕婦是否可以吃阿膠糕這個問題。如果是早期懷孕,阿膠活血是不可以吃的 如果是孕晚期也不可以吃,因...

阿膠糕可以男人吃嗎,男人可以吃阿膠糕嗎?

可以吃。阿膠糕是用阿膠 黃酒 黑芝麻 核桃仁 紅棗 桂圓肉 冰糖等材料製成,具有滋陰養血 美容養顏等多種功效,營養和藥用價值都比較高,雖然阿膠糕大部分的食用人群是女性,但是阿膠糕作為一種常見的保健食品,食用人群並沒有男女之分,只要身體有需要的話,男 女 老 少都是可以食用的。阿膠糕男人吃能補腎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