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賬號中的600357何時能變成

2022-06-05 21:10:04 字數 575 閱讀 8187

1樓:職教研究

12月25日,邯鄲鋼鐵(600001)、承德釩鈦(600357)周五均發布公告稱,由於唐鋼股份(000709)換股吸收合併兩家公司的申請已獲證監會核准批覆,公司**將於12月29日起終止上市。

唐鋼股份同時釋出了換股實施公告,確定邯鄲鋼鐵與唐鋼股份的換股比例為1:0.775,即每股邯鄲鋼鐵

股份換0.775股唐鋼股份股份;確定承德釩鈦與唐鋼股份的換股比例為1:1.089,即每股承德釩鈦股份換

1.089股唐鋼股份股份。

凡在12月29日收市後登記在冊的邯鄲鋼鐵和承德釩鈦全體股東均有換股資格,由於涉及跨市場登記,整個換股過程共分為六個階段。

唐鋼股份表示,將在換股實施達到一定比例後復牌,換股新增股份開始上市流通。不過在復牌前未確認深滬賬戶對應關係、並且未及時在營業部辦理補登記的原邯鄲鋼鐵、承德釩鈦投資者轉換後的唐鋼股份將被繼續以投資者滬市a股**賬戶掛賬,不能上市流通。

2樓:

查一下交易記錄不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不可能,重在於你怎麼操作它,還是坐著等它漲,守株待兔

離婚的女人何時能想起前夫的好,離婚過的女人,對前夫是怎樣一種心態?

1 把離婚的抄女人何時襲能想起前夫的好這個問題給我bai從du你腦子裡刪除。zhi 2 從現在開始在你心裡她依然是dao你最優秀的妻子,你負起你做丈夫的責任,無論她接不接受,你都要一如既往,持之以恆。3 總結自己,進一步為家作出更大的貢獻,也盡力改變自己的短處。4 運用你的智慧型,最大的智慧型莫過於...

中國足球何時能用自己的品牌做球衣

首先中國球迷要端正心態,不要太迷信阿迪 耐克 puma。其次,中國有實力的體育用品廠商,要提高科技創新水平,推出有說服力的足球運動產品。中國足球隊18號球衣是誰 近些年來,中 國國家隊的球衣號碼的18號一直沒有變化,中國足球隊18號球衣是郜林。另外,在中國隊的球員號碼之中,幾乎都是大家熟悉的對應球衣...

我的賬號密碼,怎麼知道,我的賬號和密碼怎麼能找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檢視使用者名稱 點選開始 設定 控制面版 使用者帳戶 檢視和更改帳戶名 密碼 2 檢視密碼 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 回車,用滑鼠點選選擇admimistrator之後去掉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的勾,然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