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朱家尖和桐廬,哪個地方更好玩

2022-06-05 20:10:03 字數 721 閱讀 5381

1樓:

朱家尖在舟山很有名,景色和海鮮都很贊!烏石塘、東沙、南沙、白山、大青山等景點都值得一看。

下午四五點的時候,可以走去東沙(免費),夏天可以去游泳,放空發呆都不錯。據說那時是一天中海水最藍的時候。晚餐後可以回賓館休息,到8點半左右去南沙,先逛逛沙雕廣場,之後9點進入南沙的沙灘遊玩,因為此時沙灘免費。

(白天60元,18點後30,21點開始免費),沙灘有燈(10點可能熄燈了),踩水捉蟹都很有意思。找一家口碑不錯的農家樂,在這裡吃海鮮,新鮮實惠。大青山景區裡的裡沙很不錯,所以可以帶上泳衣和玩沙工具。

桐廬也是避暑好去處,主要活動:騎馬、嬉水、游泳、爬山、吸氧、遊船、攝影、品茶、聊天、發呆。

桐廬餐飲: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桐廬既靠山又靠水,所以桐廬飲食豐富多彩又具有特色。富春江淡水魚當然是餐桌的主力軍,珍貴的有紅唇鰣魚、子陵魚,肉質鮮甜、細膩。

其他還有山中竹筍、蘑菇,新、鮮、嫩;野味有山雞、野豬、野兔,都令人垂涎。

桐廬十大名菜:桐廬醬肉方、桐江鱖魚、茶香雞、子陵問路、南乳羊肉、鄉村雞焐肚、桐江魚韻、鮮人參酥、龍吞乾坤、八珍老母雞。

桐廬名菜推薦:水餃童雞、清蒸鰣魚、孫權麵筋、乾燒子陵魚

桐廬小吃:油沸饅頭夾臭豆腐、油沸果、雞蛋餅、白果糕、黑麻酥糖

個人認為桐廬比較適合親子遊,朱家尖更適合情侶。兩處地方都有水,就看lz喜歡海邊還是江河山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朱家尖 海邊比較好玩

去旅遊,巴黎和英國哪個地方好玩,想旅遊,歐洲和英國,哪裡更好玩

巴黎浪漫啊 英國也蠻好玩 那個歐洲最大的遊樂場alton tower今年,貌似這段時間不是30周年慶嗎 那個很好玩 而且英國這裡風景好啊 話說有時候也蠻浪漫的啊 巴黎浪漫適合年輕人,英國紳士適合與中老年。想旅遊,歐洲和英國,更好玩 當然是英國咯,不管你喜歡搖滾樂還是喜歡推理 那裡都是聖地,歐洲其實沒...

大連星海公園和星海廣場哪個地方更好玩

星海廣場與星海公園很近的,如果你就想去這的話,二個地方都可以去的先到星海廣場轉轉,從星海浴場一直往裡走就可以到星海公園了,星海公園有名的就是聖亞海洋世界與聖亞極地館了,個人認為,海洋世界不錯,但聖亞極地館沒有老虎灘的極地館好。如果你想去既可以觀景又可以玩耍的地方,我覺得應該去金石灘,金石灘的景不錯,...

青島 威海 蓬萊三地哪個地方更好玩

青島威海就劉公島bai還du值得一看。劉公島就是威zhi海衛戰役發生的地方。dao島上很多炮台專。威海其它的就是屬海濱風景。蓬萊就個蓬萊閣。真的不值得花上一天去看,更別提4天了。青島海邊的異國風情,還真是挺浪漫的。氣候也適合外地遊客。海濱風景區 海底世界 極地海洋世界 嶗山 啤酒街 天幕城 開發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