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男友不愛我,感覺男友不愛我了

2022-06-03 12:40:04 字數 5071 閱讀 3451

1樓:安德烈

比較愛玩的那一種吧。不過真愛乙個人是會給她承諾的。只有真愛才會相濡以沫,同甘共苦,白頭偕老。你這種情況有點懸要抓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了mm,他明顯就是不怎麼喜歡你,正好將就著,騎驢找馬的一種戰術唄。男孩子帶女生回家不像女生帶男朋友那麼隆重的,說不得也是告訴他父母「你兒子有市場著呢」。 他太大男子主義了,長期下去你受得了嗎?

這就還沒結婚吧,分了吧,找個真正愛你尊重你的。難道你想和他結婚之後再離麼? 你好好跟家裡說明情況,家裡肯定是支援你的。

3樓:奇奇的寶庫

這個-- 我的感覺是 4個月就談起結婚 是有點草率 不能就說明他不愛你 你們年紀都還小 他不想結婚 可能是他不愛你 也可能是他不想盲目的結婚 女孩再你這個年紀 最是如花似玉的年紀 不應該去計較他是否愛你 更應該充實提高自己 把自己的美麗不僅僅展現再外表 更應該充實自己的內涵 結婚是水到渠成的事 妹妹別自尋煩惱 愛你的人不會走

4樓:

女生感覺男朋友不愛自己了,應該怎麼辦?

5樓:仟卉卉

4個月就要結婚?太草率了!無論男女我介意需要在相處一段時間,在確定將來是否在一起!而男生回答你的話,是很理智的,你們目前階段是戀愛,還沒有能夠走入婚姻的殿堂!

感覺男友不愛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小時候經常騙我媽。現在我說真話我媽都不怎麼信了。

這倆乙個道理。

你先學著別管這麼緊試試把。

要是他不喜歡你了你也是留不住的。 順其自然把,你只要對他好 不對他發脾氣慢慢的走下去把。

覺得在一起沒意思就拜拜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愛他 愛他就不會用這些牽制住他 你只是想佔有他 只是佔有慾望強而已 乙個巴掌拍不響 都有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要自殘,我現在就是對男友不好,厭倦男友,要分的話就想清楚

覺得男朋友不愛我,心好累

9樓:走向未來

如果你已經感覺到他不愛你了,那就立即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10樓:音景

既然你已感覺到男朋友不愛你,放手是最好的選擇,放了他也給自己重新選擇的機會,對你倆都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講究的是付出與回報,並不是網上說的那樣,愛乙個人就要無私付出不求回報,這樣的心靈雞湯千萬不要喝。談戀愛是兩個三觀相同的人,價值觀念也類似的人,在一起面對生活中發生所有的事情,一人愛你,當你面臨困境的時候,他才不會離你而去。

如果你覺得他不愛你,那麼就要盡早放手,不要再糾結浪費時間和精力。早一點離開,早一點遇到屬於你那一位良人。

12樓:回憶再不能停歇

不要感覺不愛你,你看他有沒有及時回覆你訊息,對你的關心程度,穿衣,冷暖,吃飯。是不是沒事就給你發訊息。

如果乙個男的,不發動態,不給你發訊息。那就說明,他在給你乙個不知道的人發訊息,分享自己的日常。因為沒有乙個人會忍住,把所有的想法全部藏在自己的內心,會忍不住的,很煎熬孤獨的。

如果是因為打遊戲,有的人就是喜歡玩,我室友也是這樣。他們對遊戲的慾望很強,對女朋友沒有什麼特別的關心,不太在乎女朋友的感受。

如果他愛你,只是不善於表達,那你就多一些主動。如果不愛你,那就早點遠離。說真的,可能會有一些不捨。

但是早點結束對雙方都好。你越不捨,就陷得越深。當分開三個月以後,你就會感覺真的很輕鬆。

其實,沒什麼。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感覺男友不愛我了,是我太玻璃心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可能只是你自己太敏感了。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有兩個方面,所以當你和男朋友成為好朋友的時候,你自然會有兩個方面的想法。他現在對你比較冷。

你不能總是想著他。當你抱怨他對你不熱心的時候,他可能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努力工作你卻什麼都沒做。一般來說,男孩比女孩更理性,自然的感性更弱。

他不在對你說甜蜜的話,但這不是說他不在乎你。作為女朋友,你應該學會理解他,理解他。如果這真的是原因的話,責備他也為時不晚。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不在乎你的話就會有不好的表現。他總是把你放在最後,經常和領導一起社交,和朋友們見面,但是他就是沒有時間陪你,這表明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很低。實際上,沒有你並不重要。

每次兩個爭論的,你總是會承認你的錯誤。除非你犯了原則上的錯誤,否則他會說自己錯了,所以女人必須看看男人是否愛你。

如果他再回你的話,是很明顯能看出來的。只要你有小病小痛,他就會變得非常不安,一直陪伴著你。如果男人不在乎你,他就不在乎你是不是病了。

你不會帶你去醫院,就只會叫你喝更多的水,女性會有更強烈的反應。如果男性不在乎你的話,你就算累了也不在乎。在男性看來,家務是女性的工作。

即使忙的時候你也玩遊戲。即使你累了他也不在意,這樣的人沒有你努力爭取的價值。

距離產生美,不要毫無保留的獻給對方,保持一定神秘感,懂得適當自立。請學會獨立,了解獨立的方法。獨立的女性必須有獨立的經濟基礎,不受人們的影響。

另外,這樣的女性非常有氣質和魅力,這樣的女性會得到男朋友的善意,但是女性需要溫暖。談愛情的人知道愛情不會維持到現在,有時為了女性,男性需要保持新鮮。每天一起,可以讓男性輕易地感到疲憊和無聊。

因此,為了抓住男人的心,建議保持距離。

14樓:菠菠菠菠蘿哇

女生很容易胡思亂想的,建議你和你的男朋友多溝通溝通,不要胡亂猜測。

15樓:氣溫得體

感覺是沒有用的,還是彼此溝通交流一下吧,不要亂猜測。

16樓:樓蘭and破

感覺是最沒用的,你可以告訴你男朋友你的擔心,他會和你一起解決的。

17樓:晨思暮念

有時候女人的感覺是挺準的,好好溝通問一下發生什麼了吧。

感覺男友不愛我。因為每次他都不在意細節,感覺給不了我浪漫?

18樓:陽光燦爛的艷陽天

患得患失,是相戀時期中經常出現的乙個現象,正常。但你要知道,浪漫只能是戀愛中的乙個加速器,生活裡的點綴,絕非本質和目的。生活就是平平淡淡波瀾不驚日復一日的三餐,世上即使如焰火般絢爛的,也終是瞬間的事,不可能長久。

19樓:笨

女生的感覺很敏感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就分手吧,否則受傷的總會是自己。

為什麼感覺男朋友不愛我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永遠都是敏感,做為女人我也一樣。不要要求和他在一起永遠像熱戀時一樣,做個可能不太恰當的比喻,我們擁有一件新衣服時,頭乙個星期的感覺和後若干個星期的感覺能一樣嗎?如果你說不一樣,那麼就對了,為什麼會不一樣,衣服還是那件衣服,它還是很新的,穿著依然合適,可是為什麼滿足感就下降了呢,導致這個問題出現的根本不是衣服,而是人。

也許他不想在外人面前拉你的手是感覺不好意思,也許是小男生的虛榮心理還在做怪,他想讓更多的人喜歡他,認可他,可這並不代表他就不愛你。維繫愛情的不僅僅只是感覺還有乙份責任感和做人的基本道德,這個並不是限於結婚了的人,談戀愛的時候也是這樣,反正我個人認為乙隻腳踏幾條船的人都不道德。

「感覺不到他對我的關心了~~

不跟我吵架只怕也是懶得跟我吵吧」對於這個我想你可能有些想歪了,我有時也和你一樣,遇到問題總是自己往特別不好的方面去想,可是當我很生氣的把我的想法說出來的時候,往往是對方特別的委屈,他會說,我從來不是那麼想的。你為什麼會誤解我的意思。而往往錯誤的理解和判定會傷了本來沒有問題的感情。

所以我的建議就是你把心態放平和些,遇到問題換個角度,實再感覺不好想不明白,就和他溝通,我想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要多溝通的。另外我想是因為你太在意了所以才會想很多,你也要把注意力分散些,不要總放在他身上,天天想這點事,大度一些,有時遇想把握住越是把握不住。

最後,祝你好運,希望天下珍惜愛的人都會幸福。

21樓:

女生感覺男朋友不愛自己了,應該怎麼辦?

22樓:浮生知星辰

回答你好,你這是沒有安全感,對自己沒有自信,可以放平心態,順其自然提問真的

感覺他心裡都不在我這裡

回答從哪方面?說說,我給你分析一下

提問從來不會主動跟你說話

晚上睡覺也不會抱你,你出去就會陪你,有錢他會發給你回答也許他性格比較內向,不是很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能給你錢,說明他很信任你

提問你想吃什麼買什麼都不會說,就是不會主動跟說話回答平時也很少說話聊天,還是就單單不主動說話更多8條

23樓:嬴珊詹天驕

感覺不愛就分開了,完全不需要勉強自己,也不需要勉強別人,兩個人要感覺舒服才能愉快的相處,這種事情全在於自己,別人說了也不算啊。

感覺男友不愛我了?

24樓:

感覺不愛了,如果你也不愛了那就分吧,如果你還愛他,那就問他還不要結婚,如果他很明確說不結婚,那就分吧,後面也是要離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愛了,就友好的分手,好來好散,以後還會見面。千萬不要死纏爛打,不僅沒有必要,而且還會帶來終生的遺憾!!!

26樓:唔哩頭緒

不會吧,你是感覺**看出不愛你?有時不說不一定不愛,有時乙個人一聲不吭卻拿行動來證明愛你的一切

27樓:團頭

那就分手吧,不然都會痛苦一生的。

28樓:艷艷

感覺你男朋友不愛你了是因為在哪些方面,因素,感覺到他不愛你的呢,生活,上面有哪些行為,他是,就是說你感覺到他不愛你不愛你,肯定是有原因的,他會從生活上面的哪一些表現表現出來,一,或者是說他現在的他跟以前的,太,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為什麼會產生,這樣子的不一樣,你可以嘗試著,先跟他直接溝通,好,不要,自己己,感覺感覺是有誤的,可能就是說,有些時候她心情不好呢,你有有理解的。一或者是說你需要站在他的角度去思考一些問題,思考一下他為什麼會有出現給你這種感覺的乙個行為呢

我感覺男朋友不愛我了,嫌我煩,感覺男友嫌我煩了,我該怎麼辦?

別擔心,這可能只是你自己的感覺而已,實際上也可能不是這樣,只是你想多了,女生總是會胡思亂想的,我有時也這樣,可是仔細想想有時候你們還是很好的,在一起很快樂的,如過你真的受不了他對你的態度的話,那就放手的好,要不難受的還是自己。女人都會有這種想法,猜想你閒暇時間肯定很多,愛情就是你們的相識的一段,不可...

我的男朋友是不是已經不愛我了,我總感覺男友不愛我,我應該和他分手嗎?

還是先問清楚 也許是他又要辦的急事 沒來的急給你打 現代的人 已經離不開手機 對方關機 或是無法接通 只要不說話 心就放不下 上週末參加朋友婚禮 因為男朋友訊號不好 聯絡不上 打了n個 通後我哭了 那個時候 我感到他是我的天.感覺是挺危險的 不過也說不定他離開的很急 或者有其他的什麼難言之隱,不要想...

擔心男朋友不愛我,如果感覺男朋友不愛你了該怎麼辦?

你一定要有信心哦。有信心的愛情才會有好的未來,你的男朋友對他自己很有信心,那麼你也要對自己有信心。沒有信心的愛情,是很難長久的。如果你覺得他的異性朋友太多,讓你敏感了。你就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一定會和那些女孩保持距離。每個人都會這樣擔心的,但是不要太過於敏感了,如果太過於敏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