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拼才會贏演講稿,求 愛拼才會贏 三分鐘演講稿 急急急

2022-06-05 19:40:03 字數 1984 閱讀 1986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尋,再結合自己具體事蹟寫。

求:"愛拼才會贏"三分鐘演講稿.!急急急.

求:"愛拼才會贏"三分鐘演講稿.!急急急.#_@!!!

求:"愛拼才會贏"三分鐘演講稿.!急急急.收阿.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演講稿:愛拼才會贏

在我們的周圍,有的人整天默默地學習,追趕著時間,執著於「乙份耕耘乙份收穫」;有的人卻整天沐浴著陽光,享受著不勞而獲的溫暖,陶醉於「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或許,作為父母的掌上明珠,這些不勞而獲者輕易就能得到「陽光」;而那些默默的執著者,一次一次拼搏,卻難以達到光明的彼岸,這是命運的不公嗎?

有人說,人生如一次旅遊,重要的是旅行過程中所得到的啟發和快樂。是的,學校只是人生旅程中的乙個「景點」,青春也只是人生旅程中的一段行程,拼搏才是這景點,才是行程中快樂的「舞蹈者」。有一首歌唱得好:

愛拼才會贏。或許,命運不能讓每乙個拼搏者都碩果累累,但卻能讓每乙個拼搏者贏得人生的啟示,贏得生命的快樂!看看那些喜歡遊手好閒,把大量的時間送給遊戲室、網咖的學生,他們的學習能好起來嗎?

想想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父母,他們能得到快樂嗎?

青春是美麗的,但美麗需要拼搏來點綴。面對每乙個想贏得美麗青春的朋友,我要說:愛拼才會贏!

居里夫人,乙個兩次獲得諾貝爾獎的女科學家,費盡千辛萬苦,背井離鄉,孤身到法國求學,自己動手冶煉礦石,面對各種危險而堅持「自己的信念」,努力拼搏。那時候,她本來住在姐姐家,有著好的生活條件,但為了求得安靜,乙個人租了一間小閣樓,一天只吃一頓飯,晚上冷得睡不著,就把椅子壓在身上,以取得更多的溫暖……同學們,看看今天我們自己吃的住的穿的吧,整潔舒適的公寓、全副武裝的保暖內衣,你們有什麼理由拒絕拼搏呢?

是的,學習不會一帆風順,嚴冬更是讓我們面臨的考驗,但是,俗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見得彩虹」。雅典奧運會上,中國女排的姑娘們曾感動了所有的中國人,這種感動,**於不屈的拼搏,她們在0∶2落後的情況下,一分一分地拼,一局一局地搏,終於戰勝了強大的俄羅斯女排。

我想說:女排姑娘收穫的不僅是一枚金牌,更是命運對拼搏者不屈努力的獎賞!

「青春少年樣樣紅」,我們這些十四五歲的花季少年,如同青春美麗的花朵,但美麗的東西往往是嬌貴的,美麗需要加倍珍惜!同學們,當你衝向網咖的時候,當你無所事事的時候,當你醉心於衣著的時候,看看我們周圍,看看那些在學習上默默無聞的耕耘者吧,「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讓每乙個拼搏者成為我們青春的路標吧!

從上好每一節課開始,從寫好每一次作業開始,從提出乙個屬於自己的問題開始,讓我們在即將到來的2023年裡唱響拼搏之歌!

讓我們一起來高歌:愛拼才會贏!

演講稿范文

3樓:皮皮

人類!該醒醒了

如若你問我:我們的未來是怎樣的?我將會毫不猶豫的回答:寸草不生!

這不用問為什麼,看看你們為了自身的利益在幹什麼就能知道:不顧動物瀕臨絕種,反而在大量的捕殺動物;不管沙漠逐日擴大,還在瘋狂的砍伐樹木;全世界約有百分之六十的人身處缺水國家,但工廠依然在過度的排放汙水。人類啊!

看看你們做了些什麼,做為你們當中的一員我都為之羞愧啊!

我曾看過一則公益廣告:內容是我們未來世界的兒童不知道活化石大熊貓,這不是因為他們太笨,而是因為大熊貓不再是活化石了,它已經成了化石。人類啊!

一定要保護動物了!不然這則公益廣告就會變成現實的。到了那個時候,恐怕連小狗小貓也會成為化石的!

我還聽過乙個故事,講得是未來有一位兒童,他無意中聽到了樹這個詞,而又不明白,分別問了爸爸與爺爺,後來才從只見過一次樹的老爺爺那兒知道。雖然老爺爺再三解釋並拿出**給他看,但他最後還是把樹理解為一根鐵棒與一堆海綿。哦,太恐怖了,我不敢再想了,依人類現在的破壞力,那一天將會來的更早!

人類啊人類!你們就沒有感到一點兒的恐懼嗎?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地球遲早會被毀滅掉的。

到了那時,人類又能逃到**去呢?人類!該醒醒了!

我勸你們一句話:人類是要靠自然生存的,而自然又需要人類保護啊!

愛拼才會贏歌詞翻譯,愛拼才會贏諧音歌詞

愛拼才會贏 閩 歌手 葉啟田 作曲 陳百潭 作詞 陳百潭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那通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 好運歹運總嘛要照起工來行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那通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 無...

歌曲「愛拼才會贏」中文版,求 愛拼才會贏 國語版歌詞

卓依婷 任賢齊 草蜢 齊秦 陳奕訊 皓天 葉啟田.好多人唱過。下為 愛拼才會贏 的歌詞,不是粵語,是閩南話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那通失去希望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好運歹命 總嗎要照起工來行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音譯 幾西西幾恩免婉嘆 幾西落陪恩...

愛拼才會贏為什麼那麼好聽,愛拼才會贏為什麼那麼好聽

因為你的情緒或情感與這首哥所要表達的意境相同,所以聽了會有共鳴。因為你也是乙個有著 愛拼才會贏 這樣信念的人!加油吧 因為這是屬於個人的心裡問題 愛拼才會贏為什麼那麼好聽 10 因為歌詞寫的好!勵志!恰好你又是那種需要勵志情懷的!所以就好聽了!24 主唱聲音柔美,歌詞勵志 愛拼才會贏這首歌為什麼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