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男生會不會喜歡比自己小8歲的女生

2021-03-04 05:24:45 字數 1080 閱讀 74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很正常,現在喜歡比自己小十歲多的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會 男生麼都喜歡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雙方的事情 也沒什麼

4樓:我

會啊 為什麼不會 望採納

5樓:哥錫錫錫

會啊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有你不知道嗎

6樓:

17啊?會啊!男人天生吃嫩草

乙個25歲的男生他還沒有結婚會真心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小10歲的女生嗎(那個女生漂亮)

7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不可能,25歲正是乙個事業的打拼和上公升期。乙個15歲的女生有什麼能夠幫助她的呢?無非是新鮮感和身體。說白了,玩玩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對你是認真還是玩玩.還是要看平常的

9樓:他們叫我小雨

應該有代溝吧,說句難聽一點的! 你現在就是乙個大叔,對方是個小蘿莉! 而且最後你的那個括號裡面還強調了她很漂亮, 證明你是喜歡她的漂亮,而不是愛他!

反之她很醜,你敢說愛她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會吧,因為兩個人只要真心相愛就算年齡再大也不是問題。

11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小10歲正常,大10歲才不太正常

12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不會,別給自己那麼多的自信,女人衰老太快,年齡大了,這個小男孩就會嫌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太小很多事情做不了

14樓:依墨

可能會,,年齡差距不是問題

15樓:瘋子後裔

你被乙個二十五的男的喜歡嗎?注意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會把。乙個人的愛好和自己的感覺和難理解的

男生喜歡女生會不會不會表達自己的喜歡男生回答

性格不一樣當然表達發方式也不一樣。內向一點的男孩或許會暗戀,默默地給予心上人關心或者經常一起玩鬧但是不說出來。外向的男孩吧,大部分會表白。另外還有一部分男孩比較成熟,他們感覺不可能走到最後就會一直默默地遠遠的看著她就好,走了也就不聯絡,淡了也就從人活中消失。這個因人而異。性格開朗的就能很大方的表達,...

25歲前自己創業的人多嗎,25歲創業會不會太早?我還沒有什麼經驗。

不多,如果讀書上大學,那麼25歲這段時間是他踏入社會變成老油條的時間。如果不,那麼這段時間也是他心智各方面成熟的時間。他自己也沒這個金錢去創業 你好 這個要看你所處的環境,城市了 由於南北經濟發展的不平衡 南方相對來說25歲之前出來打工創業的人要比北方的多些。年輕是創業取決於你的家庭環境 還有你個人...

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怎麼辦,喜歡乙個比自己小的男生怎麼辦?

站在愛情的抄層面上來看,愛乙個人bai不需要du刻意去在乎對方的年齡。因為zhi愛情原本就是無關年齡的,dao愛了就是愛了。顧及年齡差距的女生,大多是考慮到年紀小五六歲的男生不成熟,怕對方只是一時的衝動,玩玩而已,新鮮勁兒一過就會尋找下乙個目標。畢竟,年輕是對方的資本,他還有很多選擇的可能性,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