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一些成功認識的名言就是有代表性的

2022-06-05 18:10:04 字數 5605 閱讀 9395

1樓:

當別人不明白的時候,他明白在做什麼;當別人不理解的時候,他理解他在做什麼。當別人明白了,他富有了;當別人理解了,他成功了。別再自己摸索,問路才不會迷路!

世界上30%的富人擁有70%的財富,而70%的人卻只有30%的財富!

成功人生的第一步,就是要認識自己。認識自己的方式很多,下列名言能體現認識自我的有 a.吾

2樓:手機使用者

a解答本題要注意「體現認識自我的有」,三省吾身,就是不斷的反思自己,是認識自己的體現,故a入選。b選項強調誠信的重要性,而不是認識自己,故排除。c選項強調友情的重要性,也不是認識自己,故排除。

d選項強調愛國的重要性,不是認識自己,故排除。

誰能告訴我一些關於 為人要有責任心的名言警句。

3樓:果天菱

高尚、偉大的代價就是責任。

——邱吉爾【英】

儘管責任有時使人厭煩,但不履行責任,只能是懦夫,不折不扣的廢物。

——劉易斯【美】

每個人都被生命詢問,而他只有用自己的生命才能回答此問題;只有以「負責」來答覆生命。因此,「能夠負責」是人類存在最重要的本質。

——維克多·費蘭克【英】

每乙個人都應該有這樣的信心: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能負。如此,你才能磨鍊自己,求得更高的知識而進入更高的境界。

——林肯【美】

人生須知負責任的苦處,才能知道盡責任的樂趣。

——梁啟超【中國】

乙個人若是沒有熱情,他將一事無成,而熱情的基點正是責任心。

——列夫·托爾斯泰【俄】

要使乙個人顯示他的本質,叫他承擔一種責任是最有效的辦法。

——毛姆

托爾斯泰:「乙個人若是沒有熱情,他將一事無成,而熱情的基點正是責任心。

梁啟超:「這個社會尊重那些為它盡到責任的人。」

歌德:責任就是對自己要求去做的事情有一種愛.

威爾遜 :責任感與機遇成正比.

杜魯門:「責任到此止步(the buck stops here)。」

顧炎武:「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陶行知:「先生不應該專教書,他的責任是教人做人;學生不應該專讀書,他的責任是學習人生之道。」

ibm公司:「員工能力與責任的提高,是企業成功之源。」

台灣著名國學大師耕云先生:「活在責任和義務裡

關於成功的名人名言

4樓:心之王者

1、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即使最後失敗了,你也獲得了別人不具備的經歷。——馬雲

2、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愛迪生

3、只有具備真才實學,既了解自己的力量又善於適當而謹慎地使用自己力量的人,才能在世俗事務中獲得成功。——歌德

4、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比爾·蓋茨

5、要想成功,你必須自己製造機會,絕不能愚蠢地坐在路邊,等待有人經過,邀請你同往財富與幸福之路。——歌夫

5樓:王仕節

1、每乙個成功者都有乙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2、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3、造物之前,必先造人。4、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5、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6、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7、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8、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9、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10、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11、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12、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13、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14、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15、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16、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17、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18、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19、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20、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乙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21、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22、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23、上帝助自助者。24、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25、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26、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27、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28、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9、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30、先知三日,富貴十年。31、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

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32、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3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34、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35、夫婦一條心,泥土變**。36、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37、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38、乙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39、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40、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41、兩粒種子,一片森林。42、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43、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44、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45、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46、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47、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48、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49、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50、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5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52、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53、慾望以提公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54、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55、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56、真心的對別人產生點興趣,是推銷員最重要的品格。57、自古成功在嘗試。

58、乙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59、當乙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60、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61、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62、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63、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64、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65、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66、乙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67、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68、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69、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70、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71、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72、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他的關懷。73、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74、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75、使用雙手的是勞工,使用雙手和頭腦的舵手,使用雙手、頭腦與心靈的是藝術家,只有合作雙手、頭腦、心靈再加上雙腳的才是推銷員。76、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77、「人」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眾」人的事業需要每個人的參與。78、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平。(戲從對手來。

)79、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誰能告訴我一些名言

6樓:馬路牙子等燈

我平生從來沒有做過一次偶然的發明。我的一切發明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嚴格試驗的結果。

愛迪生人的價值蘊藏在人的才能之中。

馬克思把語言化為行動,比把行動化為語言困難得多。

高爾基不要在已成的事業中逗留著!

巴斯德學習 永遠不晚。

高爾基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

劉向 讀書而不思考,等於吃飯而不消化。

波爾克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

孔子 好動與不滿足是進步的第一必需品。

愛迪生好奇心造就科學家和詩人。

法朗士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歌德 具有豐富知識和經驗的人,比只有一種知識和經驗的人更容易產生新的聯想和獨到的見解。

泰勒 人的知識愈廣,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

高爾基一切假知識比無知更危險。

肖伯納書籍使我變成了乙個幸福的人,使我的生活變成輕鬆而舒適的詩。

高爾基我的成就,當歸功於精力的思索。

牛頓 知識就是力量。

培根 知識是引導人生到光明與真實境界的燈燭。

李大釗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高爾基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愛迪生自暴自棄,這是一條永遠腐蝕和啃噬著心靈的毒蛇,它吸走心靈的新鮮血液,並在其中注入厭世和絕望的毒汁。 馬克思

發明家全靠一股了不起的信心支援,才有勇氣在不可知的天地中前進。

巴而扎克

不知道並不可怕和有害。任何人都不可能什麼都知道,可怕的和有害的是不知道而偽裝知道。

托爾斯泰

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

愛因斯坦

成功的科學家往往是興趣廣泛的人。他們的獨創精神可能來自他們的博學。多樣化會使人觀點新鮮,而過於長時間鑽研乙個狹窄的領域,則易使人愚蠢。

貝弗里奇

對一切來說,只有熱愛才是最好的老師,它遠遠勝過責任感。

愛因斯坦

耐心和恆心總會得到報酬的。

愛因斯坦

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

柏拉圖平靜的湖面,煉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造不出時代的偉人。

列別捷夫

理想的書籍是智慧型的鑰匙。

托爾斯泰

重要的不是知識的數量,而是知識的質量。有些人知道得很多,但卻不知道最有用的東西。

托爾斯泰

在天才和勤奮兩者之間,我毫不遲疑地選擇勤奮,她是幾乎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產婆。

愛因斯坦

乙個能思考的人,才真是乙個力量無邊的人。

巴爾扎克

生活便是尋求新的知識。

門捷列夫

書讀得越多而不加思索,你就會覺得你知道得很多;而當你讀書而思考得越多的時候,你就會越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還很少。

伏爾泰我從來不記在辭典上已經印有的東西。我的記憶力是運用來記憶書本上還沒有的東西。

愛因斯坦

學習知識要善於思考,思考,再思.我就是靠這個方法成為科學家的。 愛因斯坦

無論掌握哪一種知識,對智力都是有用的,它會把無用的東西拋開而把好的東西保留住。

達·芬奇

知識不多就是愚昧;不習慣於思維, 就是粗魯或蠢笨;沒有高尚的情操,就是卑俗。 車爾尼雪夫斯基

誰能告訴我龍的一些,誰能告訴我龍的一些資料?

關於 龍 的傳說 據史書記載,早在 四 五千年前,人類處於氏族社會時,每一個氏族,都拜一種動物,如牛 馬 虎 鹿 蛇等,作為本氏族的標誌。後來,有個強大的氏族,把其他氏族都吞併了,就把各個氏族的動物標誌擠湊在一起,虛構出一個最凶猛的動物形象,這就是所謂 龍 的來歷。龍 在我國古代書籍中的記載,一向是...

誰能告訴我一些經典的繡圖啊,誰能告訴我一些經典的十字繡圖啊

旭日東昇 滿地 鴻運當頭 竹報平安 萬里長城 沁園春 雪 八花九蕾 六尺牡丹 九尺牡丹 花開萬年春 滿堂紅 紅樓群芳 百花齊放 家和萬事興等很多 我想在十字繡上繡點字,可是沒圖紙。誰能告訴我怎麼辦?在紙上畫出小格仔,描繪出你要的字就可以 可以先在不用的圖紙上描繪出要寫的字,然後慢慢修改到可以秀就可以...

誰能告訴我美容的原理懂的進,誰能告訴我一些美容養生的秘訣,指點下?

最有效的祛斑 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