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影吧,可是不知道怎麼做,比如怎麼選址這些的

2022-06-05 17:25:05 字數 862 閱讀 1530

1樓:上官飄雪

一定要選擇有趨勢的行業,少數人看不懂而且還合法。

想開一家影吧,該怎麼弄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址。好的選址成功了一半。舉個例子:

大部分人認為大學城周邊可以,通過對現有客戶的跟蹤調查,大學城周邊店五分之一賺錢五分之二不賺錢,五分之二在虧損。成熟的商業區是首選,其次是大型工業區。

執照辦理,工商(目前九成以上影吧業主選擇咖啡廳),消防,衛生。

選**商(設計,裝置,物料,裝修公司)或加盟(影吧行業發展時間較短,專業加盟公司非常稀缺。目前有南京艾公尺,廣州一起看)

規劃設計:聲學設計,光學設計,系統設計,美學設計,擺放設計工程管理。定裝修方案。開始施工—工期控制—完成施工。

人員招聘,店面運營培訓,店面人員培訓

裝置安裝,系統除錯

營銷推廣

如果有投影幕方面的需求,可以聯絡我。法國xy投影幕廠家直銷

怎麼確定自己開的店鋪的位置好不好,比如開一家軟裝館怎麼選址?

3樓:小鹿v斑斑

軟裝之類的最好扎堆開

因為這些東西一般都是針對工程方面的

如果要採買東西的話,都是乙個專案乙個專案的,中鵬寶寶軟裝設計告訴你,最好是集中的那種軟裝建材的地方,去一次就能找齊所有合作夥伴在那裡接單會接大一點的,多一點的,而且**量也會多一點,你自己接到單之後也可以比較好找喝多夥伴,因為有些工程裝修的東西,你想接這個單但是你又沒有這個東西的時候,你就可以和你的鄰居,或者前後左右的同行朋友合作,

這樣你也可以發展和開拓你的業務,

還有就是實體店是實體店,

你在網上的平台也要雙向發展

心裡很亂,不知道該怎麼做,心裡很亂,不知道該怎麼做

方法有很多,但是人生的敵人不少,我們總不能都把他們了,因為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即便有時候大家都告你的狀,但是很多時候可能也是你對,因為現實中好多人的利益是和集體利益不符合,那些上進和創新的人根本不會被那些不求上進 投機倒把的人和集體歡迎接納!但是你做了該做的,問心無愧就行!這種報復心理我年輕時也有過...

你們知不知道這道題怎麼做,你們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嗎?

這是反三角函式的三角運算。待續 供參考,請笑納。你自己做,行的?你們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嗎?5 我的那個天啊,這題太 了吧,亂哄哄的一堆圓,搞不清楚是什麼鬼啊!在手機上看簡直眼花繚亂。一定要找專業的數學,老師才可以教你這道題怎麼做。翻譯如下 我不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i don t know how to ...

大家給點意見吧,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煩呢

放手也是一種自由。個人認為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這樣拖拖拉拉更痛苦。要嘛堅持到底,一直默默守護,要嘛瀟灑的說聲祝福。第一次喜歡人不一定就要得到。喜歡乙個人為她付出那種感覺也不錯的 時間會淡忘一切的 但是你真的喜歡他的話就不要放棄 讓他知道你是多麼的愛他 愛可以改變一切,對於他來說 那個男人具有無比的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