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車前面供駕駛員看左右和後面車輛的是凹鏡還是凸鏡

2021-07-01 23:35:55 字數 1294 閱讀 8113

1樓:小生論

在汽車前面供駕駛員看左右的後視鏡為凸面鏡,後面車輛為平面鏡。

汽車後視鏡的確是凸面鏡,除了內後視鏡。汽車兩側的外後視鏡通常都是凸面鏡,鏡面呈球面狀,具有大小不同的曲率半徑,映像比目視小,但視野範圍大,好像相機“廣角鏡”的作用,所以也有為廣角鏡。

調整左側後視鏡,駕駛員要以地平線為基準,通過調整上下角度,讓後視鏡呈現的天、地各佔一半。左右角度,把車身佔據鏡面範圍調整到1/4左右。注意調整後視鏡時,駕駛員坐姿要以駕駛時為準,不能說靠近後視鏡來觀察調整。

在汽車前面供駕駛員看左右和後面車輛的是什麼鏡?

2樓:李增陽

後視鏡,轎車一般一側只有一個後視鏡

貨車或其它專用車的話,一側有2——3個後視鏡,它們用途不同,有個是為了照亮汽車前進的路面反射到駕駛員眼中,另外的是為了為了照清楚汽車後輪一側的行駛路面!

3樓:世外桃源的桃子

左後視鏡和右後視鏡,車內的叫車後視鏡!左右後視鏡看兩遍的後面情況,車內的看車正後面的情況!

汽車的後鏡是什麼面的(凹、凸、平)?

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你答什麼?凸面鏡!上學期有學過的肋!

5樓:匿名使用者

凸透鏡,這樣,視野就能更大。

探照燈汽車照明燈應用的區別 答案說探照燈利用凸透鏡的折射汽車前燈利用凹透鏡的反射。為什麼

6樓:章魚

這就是聚光效果不一樣,現在很多汽車車燈也用凸鏡呀。聚光效果更好。說白了就是照的更遠更亮。燈光的散光效果更小。

在汽車前面供駕駛員看左右和後面車輛的是:

7樓:長島的雪丶

凸鏡凸鏡即凸面鏡,也叫廣角鏡、反光鏡、轉彎鏡主要用於各種彎道、路口,可以擴大司機視野,及早發現彎道對面車輛,以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也用於超市防盜,監視死角。

在汽車前面供駕駛員看左右和後面車輛的是

8樓:手機使用者

凸鏡後視鏡,轎車一般一側只有一個後視鏡 貨車或其它專用車的話,一側有2——3個後視鏡,它們用途不同,有個是為了照亮汽車前進的路面反射到駕駛員眼中,另外的是為了為了照清楚汽車後輪一側的行駛路面

在汽車前面供駕駛員看左右和後面車輛的是:

9樓:鵬鵬

、在汽車前面供駕駛員看左右和後面車輛的是:凸鏡

駕駛員安全駕駛的理念是什麼,汽車安全的安全駕駛

2 尊重法律,熟知並遵守 道路交通安全法 和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具體可以參閱相關法律法規的道路通行規定章節,遠非幾句話就能夠全部概括的。還需要把所有的規定,都理解明白。為什麼這麼規定。我們國家的法律比較生硬,也沒有人去講為什麼這麼規定,很多人都是死記硬背,比如為什麼沒有紅綠燈和標線路口讓右方路...

本田crv汽車駕駛員側面安全氣囊在哪

安全氣囊在座位的左邊,處於中間的位置,從表面看不出來。車上有帶airbag的地方是氣囊。安全氣囊開啟需要合適的速度和碰撞角度。從理論上講,只有車輛的正前方左右大約60 之間位置撞擊在固定的物體上,速度高於30km h,這時安全氣囊才可能開啟。這裡所說的速度是在試驗室中車輛相對剛性固定障礙物碰撞的速度...

為了安全,汽車行駛時駕駛員必須系安全帶汽車上設定了“安全帶

由題意知,指示燈與s並聯,但電路不會出現短路,即電路中有保護電阻 結合選項可知c符合題意,abd不符合 故選c 新交規規定 駕駛員不繫安全帶扣3分,罰100元 汽車上設定了 安全帶指示燈 提醒駕駛員繫好安全帶 當 a 兩開關串聯,只有乘客坐下,繫上安全帶時指示燈才會發光,不符合題意,故a錯誤 b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