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好的拓展公司,如何選擇好的拓展公司?

2022-06-05 17:25:02 字數 1784 閱讀 4910

1樓:上海團建公司巡洋艦

hr和企業的管理者們可以參考如下,用專業的視角可以從5個維度進行客觀考量:

1、溝通的同維:售前的與團建機構的銷售顧問在溝通中是否順暢,是否可以精準的提煉和get到團建的背景訴求和相關。

2、交付和響應:是否會主動告知各個環節交付節點;進行方案如期的高效交付。

3、方案的呈現:除了專案的本身以外,團建策劃方案是否有一些內在的延伸和解讀,這也是重要的區隔點;因為不同的認知深度就會決定落地和執行的水準。

4、品牌的背書:團建行業嚴格意義上來講目前還處在是乙個相對非標的行業;品牌的背書則是從團建機構的從業年限和服務的大客戶的數量和頻率三合一的角度判定。

5、科學的配置:這裡主要指的是執行團建專案的人員,最為核心的就是專案經理和團建的主帶老師,其次的配置為安全教練,分隊教練,後勤保障,機動教練,醫療人員等。合理的人員結構和分工以及必要的行業經驗是團建執行落地最有力的保障。

也是效果最後和最重要的屏障!

以上是基於上海巡洋艦體驗式團隊建設專業的視角結合團建市場環境客觀地站在企業管理者和組織者省心、省力、高效的角度的一些思考和分享。希望對您和您的團隊能有助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區的拓展風格不一樣,深圳的 蘭格,偏向於魔鬼訓練;上海的西典,專做軍事化拓展;北京的人眾人老品牌了,經典傳統拓展;主要還是根據貴公司的 需求做選擇。

3樓:小小蛋不疼

看成功的簡歷 是不是做的很好 而且還有可以去詢問他們做過的公司

如何選擇拓展培訓公司?

如果要做拓展訓練,怎麼選擇公司?

4樓:口香糖

可以網上先查詢一下當地的培訓公司,詢問一下他們公司的教練及培訓資質,另外看他們能否給你出乙個針對性的培訓方案,能當面洽談當然最好了,而且最後要簽訂培訓合同——鄭州心彩拓展訓練公司 專業培訓,品質保證 0371 63601875

5樓:

首先是看這家公司是「倒爺」型公司還是「三無」公司(無培訓師、無培訓基地、無法做後續跟蹤服務)。還是具備資質的公司。其次是看這家公司是否有自己的培訓師,且有超過100場次的培訓經歷。

再次,是公司ceo是否懂拓展培訓!如果是「倒爺」型或者「三無」公司,即使**再低,也是白白話掉你的金錢!

6樓:蘇州起航拓展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面見,公司的實力誰都會吹,關鍵是看培訓師及公司boss是否真的懂行,現在三流的公司太多了,你只要見一見廬山真面目,就略知一二了。

蘇州起航拓展培訓公司歡迎您到蘇州來!

選擇拓展公司需要注重哪些問題?

7樓:紐萊弗

一、確認活動需求

要明確自己公司舉辦活動的需求是什麼,然後按照這些需求來尋找合適的策劃公司來合作。我們可以多渠道來找尋拓展公司,比如上網,經過朋友介紹或者是周邊新聞廣告等等,然後看對方的服務是否與自己的實際需要吻合。

二、了解這家公司的相關資料

要看下這家公司近幾年來**變化的幅度是不是很大,如果變化過大,或者**過低的話,不要選擇。拓展培訓實際是個奢侈品。策劃案例的質量是很重要的。

我們可以多約幾家,進行方案比較,了解下口碑和老顧客的忠誠度,就可以甄選出質量相對比較高的公司了。

三、教練的專業性

一般我們都會希望選擇資深的全職教練,這樣他們會更加有經驗,而且可以為受訓人員量身打造合適的訓練活動。訓練的專案主要是針對於舉辦這次活動想達到的目的,想提公升哪一部分,教練會有針對性地進行方案設定。

如何選擇風水好的住宅,如何選擇風水好的房子

風水 不管三七二十一,住進去定有福氣。1 風水的實質,用現代漢語表達就是 創造 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 生存優勢 合理 舒服 實用 方便 有利 安全 美觀 衛生,合乎力學 科學原理,合乎常識 邏輯,就是好風水。不存在令人費解的特別神秘風水!否則 依著佛法餓死人,依著鬼法害死人 死路一條,無法活。靈...

如何選擇好的IT培訓機構如何選擇乙個好的IT培訓機構

自學是最高的培訓機構,不懂可以問我 1.學校資質和師資 選擇it培訓學校首先看需要看學校資質,是否是專業內的培訓機構,企業是否有註冊可以查到,容是不是具備專業的培訓技能,老師是否是專業的it開發出生,是否做過實際的專案。如果這倆項都達不到就最好不要下選擇,否則很容易學不大東西。2.檢視培訓機構規模和...

如何選擇好的創業專案,如何選擇好的創業專案?

什麼樣的專案才叫好專案呢?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簡單來說 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然而我們很多創業者並不知道什麼樣的適合自己。一般來說,一個好的專案主要考察以下八個方面的特徵。一旦符合,你就應該果斷決策,立即行動並全力以赴,而不是繼續觀望,猶豫不決。一 產品好不好賣 產品賣出去,收回來的錢能夠大於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