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寫程式的書,學程式設計的書籍!

2022-06-05 16:40:01 字數 2267 閱讀 9561

1樓:偶才是菜鳥

c語言可以說是高階語言裡的低階語言,它主要應用於硬體低階程式設計,如c語言嵌入式程式設計,linux作業系統基本就是用c語言編寫的,它的特點是執行效率高!

c++就是比較複雜的語言,因為它支援過程化程式設計、資料抽象、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製作圖示等等泛型程式設計等多種程式設計風格。推薦看《c++程式設計思想》(thinking in c++)!

2樓:

我覺的應該先學c語言的,它和c++差不很多,但又是c++的基礎...

去看看譚浩強的

由淺入深..很容易懂...

我正在看吖...

綠皮的 清華大學出版社.

初學計算機程式語言推薦幾本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譚浩強的c程式設計。這個書沒有啥說的,多說無益,你自己看。

4樓:癯月笑浮生

c#**教程

c++ primer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想自學電腦程式設計和程式 需要買什麼書

5樓:光舒俞清婉

給你講bai個經驗吧,我也是自學du的。

一開zhi始就是培養自己

6樓:好喝的心靈雞湯

首先看到你的提問復表示制很欣慰,呵呵……我弟弟就不願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程式設計分很多種語言

、就看你要向哪個方向走。學什麼語言了、建議從基

學程式設計的書籍!

小學生初學程式設計看什麼書好

8樓:小龍

易語言 中文程式設計看看 了解一下程式設計原理 以後再學英文**

有什麼關於自學電腦程式設計的書?

9樓:金星知道達人

淺淺的時顯示器裡,聽世間風雨,看紫色柳岸。讓層層疊疊的思緒在這個季節裡花飄滿天,星星伴月亮度過每乙個夜晚,親愛的,無論什麼

新手想學電腦程式設計的該看什麼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的話,看看基礎點兒的,先選一門語言,然後再學習該語言的語法,這期間要多動手多思考多寫例子,書上寫的跟自己手敲出來的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要特別注意**的規範性,註釋、縮排,命名等等,這些都很重要。語法學好了之後就自己思考的寫乙個小東西出來,像記事本,計算器等等。然後就該學習程式設計思想了,像演算法,資料結構都該看看一下了。

推薦語言的話,還是c#語言好了,微軟的東西上手比較快,中文幫助文件也全面。

書就買《c#與.net3.0高階程式設計-特別版》吧,講的還比較詳細,以後也可以看,由淺入深。多上csdn、部落格園、msdn這些**,有問題也可以去那兒搜、問。

關於英語,會最好,不會也沒關係,程式設計用到的英語都是專業詞彙,就那麼多背熟了就行了,就是看英文文件有點兒費勁,不過乙個金山詞霸就搞定了。

11樓:曖昧終是籲

新手程式設計看什麼書,希望能看懂的,容易理解的。關於桌面軟體方面的程式設計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網上有公開課,很多,但是如果更系統的學,可以看看這邊,畢竟網際網路it學校

遊戲程式設計入門看什麼書比較好?

求程式設計入門書籍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的話可以看《c++程式設計》-譚浩強,個人感覺譚浩強的書對於入門還是很不錯的,英語好還有《c++primer》

14樓:

強烈推薦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c++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由王萍編著,比較好的一本書,講的比較全面。

15樓:小小單

c++起步推薦看譚浩強的《c++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很好的書,講得很細緻,是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

16樓:五系攻城獅

看什麼書其他答主給出建議了。我提供下書的資源^_^供參考,其中特別列了經典書籍的資源。

計算機電子書免費資源(中文)

愛coding:計算機電子書免費資源(英文)

C語言程式設計,編寫程式,用C語言。

這就是運bai算符號的優先順序的問du題。c語言中,非零為真zhi,k 2,所以循dao環執行2次。第1次 專 屬 s m k m,在變數左側,所以先計算m m 1 4,k 在變數右側,所以先使用k 2進行m k 2的計算,然後再k k 1 1 最後計算s s 2 10 執行第1次迴圈後 m 4,k...

shell程式設計 編寫程式顯示下圖圖案。由輸入決定輸出多少行,下面是當行數為8時的情況

用printf列印固定寬度的字串預設是右對齊的。bin sh read p input the line number row for n in seq row dostr for m in seq n dostr done printf s n str done 還是python簡單 usr bi...

c 的程式設計題編寫程式統計考試成績

如果你學了輸入輸出流的話,你可以直接把存有資料的檔案開啟然後對其中的資料進行操作,最後將結果輸入到別乙個檔案中去,這樣你就不用乙個乙個輸入成績了!編寫乙個c 程式是輸入一批學生的成績,計算該批學生的平均成績,並統計不及格學生人數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