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A工程圖為什麼輪廓線會不顯示呢

2022-06-05 16:30:04 字數 1150 閱讀 2441

1樓:蝴蝶愛手繪

在catia中執行工具--選項命令,開啟選項對話方塊。

在「工具——>選項」裡面去設定,找到工程製圖,右邊的選「檢視」選項,將生成圓角給勾上,就行了,不過不建議這麼做,因為正規畫圖的時候一般圓角都不表示出來,圖示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絕對能幫到你,你在「工具——>選項」裡面去設定,找到工程製圖,右邊的選「檢視」選項,將生成圓角給勾上,就行了,不過不建議這麼做,因為正規畫圖的時候一般圓角都不表示出來,圖示如下:

如果這一步還不能解決的話,建議你更改另一處設定,如下圖所示

希望能完美解決你的問題,望採納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真正想要的答案,右鍵當前的檢視,屬性——>檢視標籤,拉到最下面「檢視生成模式」選擇「cgr」,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cgr只是一種視覺化的檔案,本身不包含幾何資訊,也就是不能用它的點線面,不可以編輯。所佔空間比原始檔小,導致一些地方的線條很粗糙把曲線變成若干段長直線以節省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工程模組中的工具---選項裡工程圖那一項中有個投影時需要的選項,有顏色的,線框的,中心線的等等!

6樓:一分褲裡的東西

這種情況是因為你將圖形縫合成了實體,你點選圖形在曲面設計裡將圖形拆解,再投影就好了!

為什麼catia工程圖中生成的螺紋會少一條線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工程圖顯示邊緣線點上就可以了,那條線上下應該是相切的平滑面,所以按說不應該有線

catia工程圖為什麼投影出來的圖線條顏色是灰色的,怎麼改成黑色

8樓:匿名使用者

catia中,所有的線,預設都是灰色的,可以通過屬性中來修改它的顏色。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線條屬性,屬性通過右鍵結構樹中的相應名稱右鍵,或者直接右鍵圖形,或者滑鼠在圖形上按alt+enter。

2、屬性第三行中有機械、特徵屬性、圖形幾個選項,選擇右邊的圖形,3、在圖形對話方塊中,有填充顏色,下邊是邊線顏色,再下邊是直線和曲線顏色,修改直線和曲線顏色,選擇黑色,點選確定,即可改變線條顏色。

igs到catia裡怎么不能出工程圖

igs和stp這兩種格式在catia中是很難進行裝配的,它們的實質是無數的點,比如igs,如果用記事本開啟可以看見是無數的座標。其檔案匯入到catia之後,是無數的三角麵片,所以裝配時是很難捕捉到軸線或者平面的。如果一定要裝配,建議是以原檔案 比如ug的檔案,catia原來的檔案 進行裝配後再導成i...

想看懂工程圖紙有什麼書籍。新手,想看懂工程圖紙有什麼書籍推薦。新手

需要學習幾門bai建築基礎課程 du 1 建築製圖 與 房zhi屋建築學 這兩dao門課程是專解決 房子是什麼樣的屬 這個問題,能夠讓你看懂圖紙並了解房屋構造,先學會這兩門課程,建立空間概念,想象出房子的空間組成,才能準確的對房子的各個部分計價。其中 建築製圖 有一定的難度,如果高中的立體幾何學得較...

工程圖上為什麼都是指北針而不是指南針

因建築設計和平面圖圖例中規定是以北針用來確定新建房屋的朝向的。其符號應按國標規定繪製,細實線圓的直徑為24mm,箭尾寬度為圓直徑的1 8,即3mm。圓內指標塗黑並指向正北,在指北針的尖端部寫上 北 字,或 n 字。總平面圖主要表示整個建築基地的總體佈局,具體表達新建房屋的位置 朝向以及周圍環境 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