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一下我的北京7日遊計畫是否合理

2022-06-05 16:05:04 字數 1321 閱讀 1700

1樓:藍色的

應該說相當不合理,就拿第三天一天來說,你一天去乙個長城就夠受的了,根本不可能下午回到市區去雍和宮,當然除非你清晨起來坐車去長城,到長城腳下仰望一下就返程.比如說你可以把天安門故宮天壇排在一天,這三處比較近,可以上午去天壇,中午就近吃過東西,順帶走走天安門,下午去故宮,出來時正好可以看看降旗,晚上去去王府井或是西單,住店當然住國際青年旅館比較合適了,前門附近就有,清華附近也有,這兩個地方是首選,交通也便利,周邊還有可逛的,其他地方也有好多家,你可以網上查一下.你的行程安排還需要再修改,你一天的安排恨不得去趟南面,再去趟北面,要知道北京可不是彈丸之地哦,路上太浪費

2樓:匿名使用者

行程整體比較趕,玩的可能會有點疲憊不盡興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 上午 10:00--13:10分 飛機抵達北京首都機場 下午 北京動物園

第二天 天安門-故宮(太大,還有左右的中山公司,太廟,一天走下來也不見得能逛完,累s)

第三天 上午 長城(來回坐車等車也要時間,回到市區也差不多到景點關門的時間了)

第四天 圓明園,頤和園 北大,清華(北大清華真不少,建議就去乙個隨便看看,不看也可以,圓明園收費也不便宜,頤和園大也漂亮,時間要不少)

第五天 景山 北海 王府井,西單(這沒啥好看的,跟各城市的商業街差不多,建議省了,) 王府井小吃

第六天 天壇, 雍和宮(可能時間很緊)

第七天 上午10:00 前 這樣保證去機場夠時間 大柵欄商街(我對這個沒啥感覺,可能因為那時去時在大整改,)全聚德烤鴨 下午14:10分飛機返程

北京太大,景點太多關門時間又早,到點買張地圖,最愛的選幾個就差不多了,那個累啊.

住的方面,建議住中國青年旅舍,在北京有很多點,你挑乙個離天安門近的,可以早上走著去看公升旗,住多人間的床位才幾十塊,如果辦一張會員卡,每天還可以省一些.

4樓:

我認為,

1、你有專用交通工具,能爬山撞車闖紅燈的那種

2、你是鐵人,可以連續一週每天跑馬拉松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有專用交通工具,能爬山撞車闖紅燈的那種

2、你是鐵人,可以連續一週每天跑馬拉松

6樓:塵熙希

第二天建議去北海就不要去景山了,晚上可以順便逛王府井,第四天的行程太趕啦,圓明園,頤和園 北大,清華 ,都是很大的地方,若要享受遊玩的樂趣,建議安排合理一點,還有,建議抽一天晚上去鳥巢水立方那邊參觀,夜景不錯,值得一去。

7樓:欒珠雨

長城那天跟團吧,王府井的小吃不好吃,騙人的,行程有點緊,估計有點累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老師,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002036 宜科科技 走勢形態良好,持股為宜.第95回 因訛成實元妃薨逝 以假混真寶玉瘋癲 第96回 瞞訊息鳳姐設奇謀 洩機關顰兒迷本性 老師,請幫我看一下,謝謝!年秋月徐少君畫並題 君字寫得很像是啟字,但看印章應該是君字 徐氏 少君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謝謝!你這個銅錢品相很好,好好收藏吧,找個機...

幫我看一下英語句子對嗎,請幫我看一下這個英語句子。

practiceing這個詞錯啦 應該是practicing 請幫我看一下這個英語句子。世界不是被那些重複從前的人改變的,而是被那些聽從內心的人所改變的。not.but.不是,而是 those who的who是乙個先行詞,後面接修飾those一詞的定語從句。賓語從句 what has been do...

請大師看一下我的生辰,請大師看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從他命理看 他是一位口才極好,智商比較高,膽子大,十分叛逆的男生.男 己卯 戊辰 丁酉 乙巳 大運一路印比,求財還可以,求官就沒有了。當然了,破財也非常嚴重,要多多節儉。請大師為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財運 命運 婚姻 複製算命網上的免進 生辰復八制字算命婚姻 請大師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沒有具體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