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了個小龍女,許姓,算了,缺火缺金,求中間字是火字旁

2022-06-05 16:05:03 字數 2050 閱讀 3285

1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請提供以下資訊資料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

接收名字 qq郵箱

2樓:匿名使用者

許煒萱(有溫柔,聰明,漂亮之意

3樓:應倩倩倩

許燦鎂(燦爛、美麗、堅強)

姓黃,五行缺金,想取兩個字的名字,誰幫忙給點意見,感謝! 20

4樓:古老酒

缺什麼未bai必補什麼要看八字喜用du神才好起zhi名

姓名:黃凡銘

dao五行分別是專:土水金

筆屬畫分別是:12 3 14

總評數理得分:84 分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3(火) 15(土) 17(金) 29(水) 15(土)

5樓:匿名使用者

黃歆xīn

(動)羨慕。

請教高人!許姓,2023年3月28日出生的男寶,幫取個姓名

6樓:q22067九

乙個好名字必須具備以下幾點:

1,  符合生辰八字要求,與八字不相剋,最好補益八字(排八字命盤,看五**況)

2,生肖喜忌用字

3,定位好五行屬性用字(以康熙字典為準)

4,定位好姓名中的三才五格之配置(天、地、人、外、總等格)、八維數理(九九歸一數理)之吉凶!(參考姓名學)

5,寓意要優美,忌生僻孤怪之字

6,音調(忌名與姓首讀音相同或相近,不易於吐字,

★★★急求~~★幫忙取個好名字~~~女姓莊新曆10月30號 ~~五行缺火名字要帶火字旁和日字旁~~~``謝謝啦 150

7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莊昕薇,五行順序是「金火木」,喜神火木五行相生,喜神火克忌神金也為吉,因此姓名補益八字。

姓名筆劃是「13.8.19」,數理總評62分,得分不高,有的數理是兇名字可以用,但不是很好的名字。

推薦名字:莊豐寧(金火火)

姓名:莊豐寧,五行順序是「金火火」,喜神火火五行相生,喜神火克忌神金也為吉,因此姓名補益八字。

姓名筆劃是「13.18.14」,數理總評100分,得分很高,沒有不吉利的數理。

建議:姓名補益八字,數理也很好,姓名適合本人,建議不要改名。

這個名字的文化印象要比你準備的名字高很多----豐衣足食 寧靜致遠。

缺火只要帶屬火的字就行了,龍不是很喜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取名:莊琰靈(琰:意為一種寶玉。靈:意為靈巧,機敏,精神,有悟性。)

莊晨曦(晨曦:意為早晨的太陽。)

莊歆煜(歆:意為喜愛,羨慕,煜,意為火焰,光耀。)莊燁煒(燁,意為火光很盛,煒:意為光明。)供參考。

9樓:佛祖愛耶酥

生這麼長時間了還沒取名啊,我兒子出生一週,我都早發貼了

10樓:張熔玲

其實昕字已帶火。不必再加火字旁。火太多未必好。會導致脾氣暴躁的。只要五行平衡就行。

許姓,男孩,於2023年1月12日傍晚16點44分出生,五行缺火,想取名叫「許煒寧」麻煩大家給點好的建議,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許煒寧,五行順序是「木火火」,喜神木火火五行相生,因此姓名補益八字。

姓名筆劃是「11.13.14」,數理總評73分,得分不高,有的數理是兇。

建議:姓名補益八字起主要作用,數理雖不好但影響力不大,改名後的效果不明顯,

建議不要改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如果我說我給我家女娃起的名字和你孩子一樣你說會不會是天大的緣分啊?我家孩子2023年1月26號早上8:50生於濟南,也是五行缺火,我就直接取了許煒寧了,小名叫多多,也是多火的,怎麼樣?

攀個親家吧!哈哈

我剛生了個小龍女,10點38分出生,姓江,父親81年9月6日,母親86年11月3日,麻煩取個名

求助上門 定不辱命 女命 公元2012年5月16日10時38分出生 二零一二年 四月 二六 巳時 官 梟 日 梟 壬 乙 丁 乙 辰 巳 醜 巳 癸戊乙 庚丙戊 辛己癸 庚丙戊 殺傷梟 才劫傷 財食殺 才劫傷 命主從3歲7月29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二月二五日交運。印 殺 官 財 才 食 傷...

給洪姓男孩取個好聽的名字,洪姓男孩缺金缺火要取名字帶金帶火的名字

梓寶 川軒 驊朔 晨均 晨益 煒淇 藝軒 子騰 鈺軒 業欽 啟鳴 英寶 婭泰 聖軒 瀾中 新展 琪軒 路翔寅心 意舒 尉博 因為你沒有告訴寶寶的生辰八字,所以就只好取幾個好聽的,並沒有考慮五行五格之類的。洪昊然 洪英傑 洪浩宇 洪文彬怎麼樣,取意為君子文質彬彬 洪姓男孩缺金缺火要取名字帶金帶火的名字...

取個名字 姓許,男孩,出生6天 五行缺金,所以名字最好最後一

許皓銘 許鈺博 許銘陽 許鎬俊 許銳豪 許錦峰 取名.姓陳,男孩,出生7天.五行缺金,所以名字最好有金字旁或 金 字.名字最好3個字,好聽點的,謝謝了.俊傑 才智出眾的人。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春秋繁露 爵國 十人者曰豪,百人者曰傑,千人者曰俊,萬人者曰英 按照我的取名理念,好的名字必須包括字形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