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okia N系列問題,諾基亞N系列的機子購買問題

2022-06-05 15:05:03 字數 5039 閱讀 87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快要數到e71,也不掉漆,金屬外殼。

n79也很不錯,但是很多人認為是女孩子用的機形。

這兩個機子也就在2000多點,要是喜歡多花幾百塊錢,我感覺很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上網快的

2.鍵盤要順手的

-----排除n82

3.不掉漆

4.機身要耐用《比如.後蓋不要用一段時間就回有間隙,容易掉等等-----排除n95, 偶換了兩個電池蓋+乙個整體後蓋了,而且導航鍵掉漆掉的我鬱悶死了

5.智慧型

6.電池的容量大點

7.直版

------只剩n7x了,實際上我用過n73,很慢不推薦,n78據說也沒什麼提公升

8.09年01月買或過年買

9.**在2000以下的

------等新機吧 但是貌似2000不夠

3樓:樂於助人的琇

n系的手機都不大便宜,**在2000以下的不多,恐怕只有n72了,但是現在似乎已經淘汰了,n系的都是智慧型機,我建議你買n82雖然鍵盤不大好用,但習慣了就好了,按照你的要求應該沒什麼問題,我也正準備買個手機呢!呵呵

4樓:為你而答

n95,現在有地方已經開價1999元在賣,到了過年的時候應該符合你的要求。n95大名,應該知道,呵呵,n96,n85還到不了你要的價。

5樓:匿名使用者

n73啦 1.**1800左右 2.三版系列首軟體就多 3. 240×320的解析度和三版大多數機一樣 4.畫素高320

6樓:我是醉衰人嗎

個人認為n78的私貨很好!!也 比較適合你的 要求 !!!!

7樓:

都他娘不說心裡話?能有這種手機?都要缺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著回答....

還有200分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9樓:匡周

n82,不知道那時能不能降到2000以內

諾基亞nokia n系列問題!!!!!!!!!!

10樓:來自望海亭樓年輕活力的山竹

n78 n79 都是不錯的選擇。

11樓:單純逸戀

其實n系列比較好的手機是n82 但是**要在3000左右了如果要2000左右的話 那還是推薦你n78吧 其實上網速度都差不多的n系列 就是有差距也是很微小的 感知不到的那種

主要還是看你訊號好不好了

n78的話 有一點要考慮的是 按鍵不是很舒服 容易按錯 不過我想習慣了 就好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n73普及率很好 可考慮~

13樓:讓腦袋平衡

n79應該算是最新的吧,基本滿足你的要求,現在水貨**在2400左右,電池1200mah

上網速度並不是跟手機有關,是看用哪個網路來上網的,是看網路的..

14樓:浪蕩無翼鳥

個人認為n73還可以,1500左右。電池n機一般都是兩天三天,配塊高融商務電池就好了,

諾基亞n系列的機子購買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5230,5233,5235,n95價位在2000多

16樓:追蹤t檔案

我用的是諾基亞5530xm,我感覺這機器很不錯,外形很漂亮,小巧,攜帶方便,硬體配置跟5800和n97差不多,反映速度超級快!就是少了3g和導航,不過3g現在這麼貴一般老百姓是消費不起的,所以沒什麼實際意義,要導航還不如買個導航儀呢,誰開車還用手機導航?

這機器有wifi無線上網功能,可以節省好多流量,而且速度嘩嘩地快!乙個字:爽!

顯示效果很不錯,比同解析度的5800還好,很細膩,色彩很艷麗!

由於是**手機,音質很不錯喲,外放2個揚聲器,聲音洪亮!

320w自動對焦鏡頭,拍照效果很好!

s60v5系統,軟體很多,玩起來相當有意思。

缺點嘛就是電池不太耐用,一般兩天就得充電了總之強烈推薦5530xm,買了絕對不後悔!

17樓:使徒行者

水貨就不要買了沒質量保證 現在流行買香港行貨 可以全國聯保的 而且價錢也便宜 諾基亞的智慧型機 我感覺還是 e71功能強勁 gps 3g 無線上網 電池使用時間長 1500毫安的 應有俱全 是塞班第三版的系統 擴充套件功能那是相當的強 蔡司專業鏡頭320萬 照相清楚的很 港行的也就1700左右 絕對能當一台電腦使 實在要買n系統的 那就n95吧 蔡司500萬鏡頭 也是塞班第三版系統 功能差不多 就是電池不耐用 電池耐用的 就只有e系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n79吧,500萬畫素 4g記憶體,v9.3系統,接近n82硬體配置,現在2000零一點

nokia手機n系列我到底該選那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ls的,85不錯,只是它的螢幕你需要適應一下,85用的led螢幕比普通的螢幕省電,但是顏色也比普通的鮮豔。

96不建議買。相對於95,並沒有多大的提公升,還不如買95的8g版

20樓:衰仔大笨蛋

n96絕對不錯,信我吧

21樓:我是斗湖提

n78很好,1799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n97以外,n85是目前nokia n系列裡綜合性能最不錯的一款了

23樓:水木芙蓉

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至於哪個好就看你側重哪方面了,n81是外觀好看,遊戲功能強大點,但是畫素太差。n82的最大功能就是拍照是這個系列裡最好的,但是n82和n78的按鍵不好,都是特別小的按鍵,按著不舒服。

n78還不如n82好,n85是個集大成者涵蓋了n81 82的優點。n86畫素是800w的,好像還沒上市。n95的機器太老了。

總結,我說的前提是樓主有足夠的錢足以買得起任何一款。

所以建議樓主買n96,畢竟n96是目前n系列的絕對的集大成者,絕對的王者

功能我就不說了,其他機子有的他的有。n95是以前的王者,n96便是現在當之無愧的王者,一代機皇。所以樓主買n96吧,前提是你有足夠的錢。

否則的話就買n85.你什麼時候聽到n78,n81 n82 n85被稱作機皇,沒有吧,所以n96是最好的選擇。這個事由於諾基亞對其手機定位不同造成的

24樓:南莞然

n79 不錯喔! 千萬別買81!!

25樓:丫男女

n85吧。

s60版。

支援3g。

畫素800w。導航、

26樓:乖女兒

n系列的太多了

你不說個價位,讓人怎麼參謀啊?

順便強烈bs一下貼上機型資料的!有能耐自己打字,你粘的多lz也不會給你分!

強烈bs中...

27樓:匿名使用者

81不錯``不過還是喜歡6120````

28樓:灌水清理專家

5800,新出的出螢幕。

n75被美國運營商壟斷了現在才剛剛協議到期開放,但是放到現在效能不怎麼樣了要是全球上市會擠壓到新的手機上市,所以估計nokia就會不讓這個機器上市了。

另外系統沒有中文的,sim卡是加密的,需要刷機破解,刷機的系統還是愛好者自己做出來的穩定性很值得懷疑,另外這個機器渠道不明魚龍混雜,所以在這裡嚴重不推薦

就是看中n75不錯的市場後來nokia推出了全球上市的n76,就是為了彌補n75不能在美國以外的地方上市。

lz你應該注意到n75是商務機而n76是時尚機,為了彌補沒有商務翻蓋智慧型機的遺憾後來nokia推出了6290,這個是隱藏得非常好的實力型手機,建議看看,有著6系手機裡面少有的立體聲外放

總之n系列翻蓋的只推薦n93和n76,其他諸如n71、n75雖然是好機器但是市場關係買不到好的而且沒用中文也不能輸入中文,所以不推薦

索愛的翻蓋只有z系列的,都是時尚手機,不推薦因為沒有一部是智慧型機

三星翻蓋的手機已經基本沒有太多型號了,w系列的看看不過覺得都不能和6290比

moto的只有v8了,但是moto本身已經不行了v8手機是不錯但是萬一moto退市了保修和配件就是問題了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翻蓋機真的是江河日下啊

29樓:煙雨戲紅塵

如果你是男的最好就買n95,我現在就在用,用的很好,而且最好買水貨,行貨不能無線上網,不過你買的時候最好找認識的,不然容易買到翻新的,我是1月份買的當時2300,現在聽講漲價了,估計要2400-2500左右!

30樓:影舞之愛

等等吧,97快出來了

31樓:異次元靈魂

想便宜就買n78(水貨)!不過我覺得n96,n82都不錯!!而且n96現在行貨也只要3000多了!

32樓:姚千樹

看來你不差錢,n97馬上就上市了。還是買n97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n82效能最好了,現在水貨價錢也便宜,**也就1800多一點。直板就選n82,滑蓋的可選n85。

34樓:疫情期間將進行有效溝通交流

n85,反響最好的手機,價效比不錯

n95,n96**偏高

n78,n79馬上要下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n95 8g!!

目前n系列裡效能最好,系統最穩定的!!!

價效比也很不錯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多人推薦,你更難以選擇,每種型號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正如人無完人,機無完機,看中不要猶豫,選自己所喜歡的型號和從自己經濟實力出發。

諾基亞N系列 20,諾基亞以N開頭系列的是什麼意思

諾基亞的n數字高一般是技術含量越高,但也不一定,n72比n70在配置上就沒什麼提高,只是外殼不一樣,這裡面n機裡面的設計側重點也不一樣。比如n81就偏重遊戲性,n95就是那種功能非常全面的機子。在手機螢幕上1600萬色的和26萬色的看起來差別不是很大,主要是由於螢幕的解析度的限制,一般都是320 2...

諾基亞n系列的手機哪款價效比高,諾基亞N系列的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n73是著名的蝸牛機,速度慢死。而且已經是停產貨。被n78取代了 n95樣子比較醜 很多。n78 最具價效比了。n82n79 都很時尚。也降價了不少。你好,現在n78應該是n系列的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了,n82雖然也是非常的不錯但是n82由於銷量欠佳應經停產多時所以買不到新機了 也不能說絕對沒有就百分之...

諾基亞n系列手機的特點「n」代表什麼??

2005年4月27日對於手機業來說是乙個不平凡的日子,也是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就在這天,業界最大的手機製造商,芬蘭的諾基亞公司公開釋出了其全新的系列手機 nseries手機。從nokia公司製造生產手機開始,其旗下手機產品統一使用的是以四位數字表示的方式命名其型號。但是歷史從這天開始改變了,因為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