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手機我應該挑選哪一款呢大家幫我選選

2022-06-05 15:05:02 字數 704 閱讀 3219

1樓:飛如翔翔

如果你只是用來打**,發簡訊,基本應用,買6300,s40系統。

如果你用來玩遊戲,裝很多軟體,買n70,其實推薦你買6120c,也是s60系統。

2樓:鐘輝汕

我個人覺得n70比較好,我就是用n70的,我弟弟是用6300的.

n70和6300外觀上比較:n70比較大方點,6300就比較秀氣點.男孩子我還是覺得n70好點.

功能上:n70是s60系統,是智慧型系統.可以擴充套件的功能比較多,不管是哪一方面的軟體,在網上都可以找出一大堆來,所說的撥號字型小在網上找個小軟體就可以解決了.

6300的是s40系統,相對來說軟體很少,除非你買來只是打**和發資訊的.不然肯定是n70好,

遊戲上,n70和6300的遊戲網上都可以找到很多,不過6300的遊戲比較小,相對來說就差點,沒那麼好玩.n70可以支援的遊戲比較大,相對也好玩很多,在網上找的話,n70的要比6300的遊戲多

其它方面就是都差不多的了.諾基亞的都是差不多乙個樣的.

3樓:詩情畫逸

6300超薄的,n70外觀大氣一點,男孩子應該用大氣一點的

4樓:嗄豪

緊繫n70好啦,,,,不過你悟好嫌巨舊就得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n70好吧.就是撥號字型小得實在可憐

大家覺得耐克中的這兩款鞋哪一款好呢,最主要的是實用及價效比

深色為air force 空軍一號 耐克的招牌 內建氣墊 碼子偏大 越穿越舒服 很紮實 rmb769 圖上這雙是假的 綠色的好像是blazer 版型比較細 底子薄 腳掌寬的 腳肥的就別買了 但是顏色都比較豔 適合比較潮的女生穿啊 顯條子 rmb 好像是 699 還是749 忘了 以上2款都是 男女同...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兩款翡翠手鐲哪一款好點?多錢入手合適。謝謝

看了下大家的回答 1000多是不可能拿到的 兩款各有千秋,應該差不多!看你愛好了,第一款種水好點,第二款顏色好點玉器店的 在4000上下可以拿下!如果是檔口或者批發的地方揀貨的話,2000左右 大致目測,第二個顏色深些。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第一款,淺色的好一些 請大神幫看看這款翡翠手鐲怎樣?多錢...

請大家為我一款手機,請大家為我推薦一款手機

這個考慮國產吧,基本功能都差不多的,你需要考慮的就是款式和外觀了,這個需要你親自去看的 a1200不推薦國產手機.mtk是在接受不了,很難用 如果是品牌機的話 還要手寫的話那就選擇摩托羅拉的e6,如果還想再便宜一些就去買摩托羅拉的e680i,雖然機子是老機子 但功能不比現在新出的機子差,又或者花個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