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耐克中的這兩款鞋哪一款好呢,最主要的是實用及價效比

2021-03-21 00:01:38 字數 1874 閱讀 8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為air force 空軍一號 耐克的招牌 內建氣墊 碼子偏大 越穿越舒服 很紮實 rmb769(圖上這雙是假的)

綠色的好像是blazer 版型比較細 底子薄 (腳掌寬的 腳肥的就別買了) 但是顏色都比較豔 適合比較潮的女生穿啊(顯條子) rmb 好像是 699 還是749 忘了

以上2款都是 男女同款 個人鍾愛 air force

2樓:壹値壹個朲

主要看你幹什麼用,要是平時穿的話,根據你平時穿的衣服的型別搭配就行,但單從鞋子的角度考慮第一雙耐穿,顏色比較不容易髒,另外比較容易配褲子,**的選擇

耐克的這兩款跑鞋,哪一款價效比高?(透氣,舒服。)一款是683632,一款是airmax90。

3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也是air max系列,其配備的是全腳掌氣墊,腳感很好,舒適,鞋面網格設計透氣性很好。很適合跑步。

後者就是max90系列,採用的是後腳掌氣墊,整體舒適度及透氣性略次於前者。max90系列雖說也是跑鞋,但是主要還是時尚休閒型。

誰能告訴我這是nike哪兩款鞋還有哪款好看

4樓:

灰色有點女性化,配牛仔還是黑色的比較搭。

『個人建議』

大家覺得鞋兩款鞋哪款好看點,挑了我好久,個人比較看好阿迪那雙,我現在想看看大眾的眼光?小弟在此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阿迪的好看些哦 我是覺得這雙阿迪的比耐克潮 而且也好配衣服。平時穿的話功能性的鞋子肯定沒有休閒款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眼感覺紅色那雙好看些,夠大氣。

兩款nike氣墊鞋哪個好 10

7樓:蓉蓉

圖中是三款 彩虹 2015全掌氣墊 max90 **不一樣 沒有可比性 彩虹價位1600 全掌氣墊價位1468 max90 的價位此款799 相對舒適度的話女孩子建議買彩虹 打完折扣大概在1100左右 耐克就是做氣墊跟飛線比較出名的 此款結合了2種特性 無論是舒適度還是彈跳性 都不一樣 適合運動跟壓馬路 如果純粹是為了壓馬路不是運動就選擇max90吧 價效比高點 打完折大概在629左右

8樓:威信

如果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當然先擇全撐氣墊,科技新穎,讓腳更舒適自如!

9樓:歐美犯

建議air max 90 雖然同為爛大街款 但是air max 90更白搭

10樓:溫哥好厲害

跑步專用,打籃球千萬別穿,綠黑的好看

這兩款那一款價效比高,腳感和壽命等等 50

11樓:li小小男子漢

鞋服這種沒必要分性價吧

畢竟都是差不多的價

自己喜歡哪款就哪款吧

兩款我這都有哦

刺客系列的這兩款鞋,哪款更好?

12樓:機制勇敢肥皂君

黑色的,樣子好看,銀色容易花,我就是第二款,希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第一款,cr7刺客足球鞋!

這款鞋支撐、抓底、啟動都更快,搭配動態貼合鞋領及高強度碳纖維底板。

這款在推出那時c羅在比賽也有穿的。

因此選擇第一款,不會讓你失望~

哪個鞋子好看,耐克和斯凱奇

14樓:4阿拉

你眼光真不錯,都好看啊。只是配的衣服要和鞋是乙個風格那樣我覺得會更好看

請問這個耐克鞋哪一款,這是耐克的哪款鞋子?

樓主,是airmax系列的,有個識圖,可以查出來的。希望採納一下哦,樓主!這是耐克的哪款鞋子?這款耐克鞋子是今年新出的一款,很搶手的,建議你到耐克官網上找一下,找不到的話,有可能被搶空了。這是耐克新發這是耐克的最新的看鞋2019年的新 耐克沒有這樣設計的鞋子。你是在網上買高仿的便宜點的啊 這是耐克算...

這兩款車哪個好點,這兩款車哪乙個好點?

考慮效能質量標誌207比較好,價錢低考慮比亞迪f3.選品牌和外觀就選207.選價效比就選比亞迪。標緻質量穩定,比亞迪價效比高 看你更注重哪一方面的要求啦。便宜的車總會比好車有不足之處,比如我家的車一上高速就飄。其實去賣車地方試開一下是最實際的了 f3 銷量代表一切!都不喜歡,建議買即將上市的江淮和悅...

兩款手機我應該挑選哪一款呢大家幫我選選

如果你只是用來打 發簡訊,基本應用,買6300,s40系統。如果你用來玩遊戲,裝很多軟體,買n70,其實推薦你買6120c,也是s60系統。我個人覺得n70比較好,我就是用n70的,我弟弟是用6300的.n70和6300外觀上比較 n70比較大方點,6300就比較秀氣點.男孩子我還是覺得n70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