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生和他的哥們兒都知道了我喜歡他現在和他關係有點僵

2021-04-28 05:07:01 字數 583 閱讀 97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了解一下他平時都幹些什麼,然後自己也嘗試一下。這樣容易產生共同語言。還有呢,愛別人之前,記得先愛自己。

2樓:殺

真的做朋友,就不需要這麼在乎了。沒有必要單獨出來聊。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讓他知道啊,不然乙個人暗戀多累,如果他也對你有好感呢?

既然他知道你喜歡他了,短時間就做不回當初朋友了~ 不會像當初那樣了明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你自己,你是喜歡他 ,還是只是想做朋友,如果喜歡他就直接跟他說喜歡他,內因為容很多時候男生也是很被動的,你現在這樣不好,哥哥對你說一句,要麼做男女朋友,要麼連朋友都別做了,女生應該拽一點,讓他來追你! 唉~ 你這樣不行,女生怎麼可能貼著男生,你這樣會吃虧的,而且男的不喜歡沒有挑戰性,沒有個性的女生,黏人的女人男人是不喜歡的 ,女人要拽起來!聽我的

5樓:夏暖暖

感情的事關鍵是兩情相悅,其實完全可以挑明了講清楚,看看他有沒有想要繼續了解你,沒有的話就不要堅持了,到最後只會感動了自己。

我喜歡的男生把我當哥們兒是不是很悲哀

三年了,說明你對他的了解已經很透徹了,再加上他對你像哥們一樣,那你們肯定是無話不談了,所以他的優缺點你都是瞭如指掌的。友情是沒有壓力的,因為友情很單純,感情上合得來什麼都沒關係。愛情是異性間為了共同生活而產生的彼此惺惺相惜的情感,這會涉及到雙方家庭的背景和生活環境還有現有物質條件的約束,這才是生活的...

當男生給女生看他和他哥們兒的朋友圈聊天說明什麼

說明男生至少把女生當哥們或閨蜜,甚至把她當做女朋友。戀愛後如何才能不患得患失 要多交流 多溝通 多理解 多包容 多信任 多體諒。愛情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而不是單相思和一廂情願。為什麼男朋友總是不主動聯絡我 這叫欲擒故縱,吊你胃口,刺激刺激你,同時要你記住他 印象深刻 也可以認為這是一種考驗。就是聊天唄...

男朋友帶著我去和他哥們兒吃飯,還有一次帶著我去和他同事小聚會,可以證明他喜歡我嗎?為什麼

我不明白你這啥邏輯,不能帶異性朋友去跟朋友吃飯?不能確定,如果你長的漂亮他是為了炫耀一下也不一定哦。這個不太能說明什麼 看這個男生性格 如果他不是那種輕易就帶人出去的 可能可以證明他認定你了 可就是有那麼一些渣男 天天帶 我就認識乙個男生有女朋友還天天帶各種女生和我們認識並稱是他女朋友 不要多想,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