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熱愛生活積極向上呢??我好喪消極啊

2021-03-03 23:30:41 字數 5619 閱讀 8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做任何事,關鍵是心態,也就是你對待事情的態度,只要有乙個端正的態度和積極上進的理念,天長日久,你自然會變成一位積極向上的人。

如何熱愛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熱愛生活需要正能量。首先在對人方面,要真誠誠懇。生活中充滿陽光,不能老是算計人。

要有愛心,愛自己愛同事,愛兄弟姐妹父母。人際關係好了,事業上心心向上。這樣的生活才是美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家庭,三樣都具備了才談得上是熱愛生活,一定是養你的熱土,乙個是給予你各方面都支援的培養的人民群眾,還有乙個是真正生你養你的家庭,三個都熱愛才能談得上是真正的熱愛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愛生活是我們人人都應該遵守的乙個基本準則,如果我不熱愛生活,那我們將會萎靡不振,甚至會喪失我們生活的意志,我們看待任何事物都陽光一點,積極一點,這不更好嗎?

5樓:生長世界樹

學習7使人快樂,知識bai貼近生活,du多讀書對你zhi提高生活品質有幫助。有句話dao說:"乙個人的知識版的深度影響著他的收入權

,而廣度決定了生命的趣味。"又有話說:"生活本質是無聊",所以挖掘生活之趣需要花力氣。

如果乙個人交到和自己"臭味相投"的三五好友,能有乙個領域上的愛好,還有一門精通技能,這樣生活還會無趣那就奇怪了。但是要做到以上這些又談何容易?知己不好找,培養愛好得從小做起,技能訓練要投入大量時間。

反過來說,如果做到了,生活必有一番滋味。所以,也許是因為我們還不夠努力,生活才顯得不夠有趣? 最後,有知乎這片各樣人才各路英雄各色奇葩匯集的熱土,我感覺生活有趣不少了。

6樓:丹格教育

對理想堅持,對現實堅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熱愛生活最主要的是要有一顆愛心和感恩的心。愛你身邊的每個人,生活就會充滿陽光;感恩幫助過你的人,生活才會有意義!

8樓:過去的

拋開控制欲。你需要做出的乙個大改變就是別再試圖控制每件事的結果。你得知道,你唯

回一能控制的就是答你對事件的反應,而不能控制事件本身的發展。控制欲源於恐懼,如果你讓恐懼操縱了自己的行為,那麼你無疑是不熱愛生活。

9樓:楊雷

要熱愛生活最主要的是要有一顆愛心和感恩的心。要珍惜每一分鐘,每一秒的時間,愛你身邊的每個人,要用真心真意的對待每個人,生活就會充滿陽光,感恩幫助過你的人,幫一些能夠幫助的人,生活才會更有意義!

10樓:指末偏執

愛自己,愛生命,把生活中的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來過,如此用力的生活,才會覺得人生不虛此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時間並你做一些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充實自己並腳踏實地的前行,保持乙個良好的狀態和積極的心態面對周圍的一切,不虛度光陰。這就是對生命的負責和對生活的熱愛。

12樓:哈哈不會後悔吧

先找感興趣的事做一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於運動,多運動就是熱愛生活

怎麼讓自己變得不喪?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自己不喪。首copy先對自己的生活要有信心,要有決心。明確自己的生活目標。

自己要做什麼,乙個什麼樣的人,自己要樹立信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時要多借助人借助社會。開發自己的智力,擴散自己的思想。

使自己多借助社會的新生事物。要多學文化。即變得開朗。

豁達。記住人。和別人交流。

傳播自己的思想。別人的教育。走別人的影響。

自己的心情開朗起來。記自己的心理健康起來。自己的人格美女起來。

自己的人情成熟起來。姐,真正成為乙個開朗活潑,有智慧型,有才能的人,就一定不回去上。

15樓:青水月古

為了讓自己不喪。首先對自

己的生活要有信心,要有決心。明確自己的生活目標。內自己要做什容麼,乙個什麼樣的人,自己要樹立信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時要多借助人借助社會。開發自己的智力,擴散自己的思想。使自己多借助社會的新生事物。

要多學文化。即變得開朗。豁達。

記住人。和別人交流。傳播自己的思想。

別人的教育。走別人的影響。自己的心情為了讓自己不喪。

首先對自己的生活要有信心,要有決心。明確自己的生活目標。自己要做什麼,乙個什麼樣的人,自己要樹立信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時要多借助人借助社會。開發自己的智力,擴散自己的思想。使自己多借助社會的新生事物。

要多學文化。即變得開朗。豁達。

記住人。和別人交流。傳播自己的思想。

別人的教育。走別人的影響。自己的心情開朗起來。

記自己的心理健康起來。自己的人格美女起來。自己的人情成熟起來。

姐,真正成為乙個開朗活潑,有智慧型,有才能的人,就一定不回去上。起來。記自己的心理健康起來。

自己的人格美女起來。自己的人情成熟起來。姐,真正成為乙個開朗活潑,有智慧型,有才能的人,就一定不回去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自己不喪bai

。首先du對自己的生活要有zhi信心,要有決心dao。明確自己的生活目標。

回自己要做什麼答,乙個什麼樣的人,自己要樹立信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時要多借助人借助社會。開發自己的智力,擴散自己的思想。

使自己多借助社會的新生事物。要多學文化。即變得開朗。

豁達。記住人。和別人交流。

傳播自己的思想。別人的教育。走別人的影響。

自己的心情開朗起來。記自己的心理健康起來。自己的人格美女起來。

自己的人情成熟起來。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

17樓:望未來可期

做一些自己喜歡、放鬆心情的事。如果對自己的放鬆方式沒有頭緒,我舉一些回例子,用以參考。答

有人用睡覺來放鬆自己,因為今天難過的事,一覺過去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了,又是新的一天;有人用吃美食來放鬆自己,因為美食吃到嘴裡,心情會變好;有人用看書看**來放鬆自己,因為沉醉於書中世界,再回頭來看現實的事,發現已經無所謂不在意了。還有一些劇烈的發洩方式,運動跑步打拳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遇到抄

過什麼事

,使你的積極性受到了打擊,傷了自尊。為此事你一振不起,幹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也更談不到信心!以我看來,你要想振作起來,首先看淡那件事,人生在世沒有一帆風順,都要經歷溝溝坎坎,苦辢酸甜,所為經風雨見世面就是這個道理。

這樣一來,你就輕鬆面對現實,一切可以從頭再來!要相信自己,看到光明,讓自己心裡充滿陽光,沒有過不去的坎,我一定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有時候會

抄促進我們成長,讓我們能靜bai下心來

du思考和反思。不過不要傷心太久,zhi不然容易影響接下來的生活dao,還有就是要看因為什麼傷心咯,如果是因為愛情,那就最好開心起來,因為傷心沒有用,如果是因為一些事傷心,那也要看值不值得自己去傷心。傷心是為了更好的快樂,沒必要刻意去喪,但快樂可以刻意。

不管怎樣都要經常微笑,記住愛笑的人命運不會差,另外早睡早起 每天打扮清爽乾淨出門 ,認識新的朋友, 改變自己,多想一些開心事情,找一些自己喜歡的工作,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曬太陽,種花草

適度鍛鍊,接觸積極陽光的人

給自己在喜歡的事裡定個小目標,每天努力接近找到自己喪的根源,克制、漸漸遠離,對自己的成績給予認可和獎勵,逐漸形成良性迴圈

心懷陽光努力向上,喪,不過是個過客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然樹立信心,多學習文化知識,多參加社會公益活動,讓自己更充實,不要自悲記住人無完人,努力做好自己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回答,你要自信,自強自大,讓自己內心和外表都富有起來。不斷的充實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處處充滿自信,讓別人與自己不斷的接觸,然後欣賞自己,你就會變得很成功。

23樓:我你

要懂得調節自己的情緒,多運動,找到釋放壓力的方法,多跟積極向上的人一起交流,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4樓:zxm張秀敏

首先對自己的生活來要有源信心,要有決心。明確自己的生活目標。自己要做什麼,乙個什麼樣的人,自己要樹立信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必要時要多借助人借助社會。開發自己的智力,擴散自己的思想。使自己多借助社會的新生事物。

要多學文化。即變得開朗。豁達。

記住人。和別人溝通交流。傳播自己的思想。

別人的教育。自己的心情開朗起來。記自己的心理健康起來。

自己的人格美女起來。自己的人情成熟起來。既然你能夠說出這樣的話,那麼我能肯定的是你絕對不是乙個從心裡就想墮落的人,首先你的內心還是很渴望積極向上的開朗的人,既然你也說了病只是佔很少的一部分,其實人的能力還是很強大的,人不會因為身體的缺陷而變得碌碌無為,只要你有乙個信念,你可以的,那麼一切都會慢慢的變好的,真的,從一點一滴做起,從明天開始你對每個人嘗試微笑,那麼你會發現周圍一切都會變得陽光起來,即使還是醫院**病人你都會覺得他們溫暖快樂的,加油,你可以的,每個人都有一段黑暗的過去,如果你嚮往光明那麼你會在光明的世界看到你的未來。

多出去走走 接觸一些新鮮的事物 找尋一件值得自己執著追尋且有目地的的事情 多投入心思到自己感興趣且能發揮自我才能的領域

25樓:匿名使用者

答:其實怎麼讓自己變得不喪這看自己怎樣去調節自己,在你舉喪的時侯多想想喜事開心的事,多聽聽**出去玩玩,跳舞來調節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忘了不喪,開心快樂得過好每一天。

26樓:阿拉索歐蕾

我們自己在認識到了膽怯、害羞、退縮對我們的學習和以後的工作、生活都將產生不良的影迴響之後,應該學答會自助--幫助自己走出膽怯退縮的困擾,成為乙個自信、獨立、勇於迎接挑戰和困難、善於抓住機遇、快樂輕鬆的人!我經常都很喪,我是個很愛哭的人,總是大晚上的乙個人哭,可是從來沒有人知道,就算知道也不會有人來安慰我,眼淚從左眼流進右眼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是什麼感覺了,但是生活還是要過呀,哭完了還是要好好生活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把自己變得高高興興。就得多鍛鍊身體。多跳舞。

多去人多的地方。和一些。朋友,鄰居。

多聊聊天兒。多接觸接觸。忘掉以前的煩惱。

多想些快樂的事情。走出你的陰影。出去旅遊旅遊,看看風景。

只要開心就行。

28樓:拖板車逛街

不要鑽牛角尖——您可以找其他的方法派遣! 我也不幸,但我來愛問幫助別人解決問回題——以表示「我」答存在的價值——別人的評價不重要,只要還活著——什麼都有機會! ——那我們為什麼要不奮起,等待能等待到什麼?

您說呢。 好運!祝您能輕鬆度過難關!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自己要清楚自已因什麼事而垂頭喪氣,然後再向身邊的朋友或親人頃訴自己喪氣的事,這樣會好多了。人心胸放寬點,不別計較某些事和人,讓自己高興的去面對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熱愛生活。你一定會變得朝氣蓬勃,對未來充滿自信的你。

多學習,去思考。成為乙個棟樑之才,有用之才。希望你振作精神,白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你的好友。

熱愛生活,積極向上的詩歌,積極向上,熱愛生活的詩歌100字數

1 我微笑著走向生活 作者 汪國真 我微笑著走向生活,無論生活以什麼方式回敬我。報我以平坦嗎?我是一條歡樂奔流的小河。報我以崎嶇嗎?我是一座莊嚴思索的大山。報我以幸福嗎?我是乙隻凌空飛翔的燕子。報我以不幸嗎?我是一根勁竹經得起千擊萬磨。生活裡不能沒有笑聲,沒有笑聲的世界該是多麼寂寞。什麼也改變不了我...

我是高中學生,原來是個積極向上,熱愛生活,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可很長時間了現在失去了動力和追求

其實這很正常,當我們在受挫或者生活與 自己所想象的不一致時,難免的會有一些負面的情緒,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也有過你那樣的經歷,我個人覺得競爭是乙個好辦法,我上高一的時候也是失去動力,成績一落千丈,原來身邊不如我的都超過我了,後來就是自尊的問題了,覺得很丟人,抬不起頭,就決定重拾動力,與周圍的人形成了...

如何讓抑鬱的人去熱愛生活,如何讓乙個抑鬱的人去熱愛生活?

用你的堅定的信心和不離不棄的態度給她以信心,你要相信她一定能好起來走出目前的困境,用你的堅定來給她支援。真不容易,有的時候她的負面情緒會使得你感到似乎看不到改變的希望,但你要知道,她原本就是好的,健康的,現在只是一時波動,這種波動,也許是一小時,一天,乙個月,至多,大多數也就是一年吧。儘管抑鬱,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