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北京市青少年自然科學知識競賽的答案急

2022-06-05 04:55:02 字數 1309 閱讀 9553

1樓:恢復廣告哦

1、距離地球最近的行星是哪一顆?

a、金星 b、火星 c、土星 d、木星2、發現第一顆"北京人"頭蓋骨的科學家是_____。

a、安特生 b、賈蘭坡 c、裴文中 d、楊鐘健3、我國稀土礦產量最多的地區是_____。

a 攀枝花 b 廣東陽春 c 雲南東川 d 白雲鄂博4靠風力傳播種子的植物不包括_____。

a、楊樹 b、榆樹 c、柳樹 d、海棠5、我們日常看到的桿秤,什麼時期出現的?

a、春秋時期 b、秦漢時期 c、明清時期 d、宋元時期6、魚、鳥和哺乳動物三類動物中,視力好壞的關係是_____ 。

a、魚》鳥》哺乳動物 b、鳥》哺乳動物》魚c、哺乳動物》魚》鳥 d、鳥》魚》哺乳動物7、以下哪兩種生物存在共生關係?

a、 蟲黃藻,大硨磲 b、鯊魚,印魚 c、 海葵,寄居蟹 d、石斑,魚醫生

8、防毒面具是根據什麼動物研究出來的?

a、獼猴 b、棕熊 c、野豬

9、鐘乳石的主要成分是_____。

a、磷酸鈣 b、硫酸鈣 c、碳酸鈣 d、矽酸鈣10、今年我國發生了一次非常壯觀的日環食天象,請問這次日環食發生的日期是_____。

a、1月1日 b、1月15日 c、2月20日 d、3月13日

2樓:

wo ye yao yong

第十八屆北京市中小學生自然科學知識競賽答案(全部)!急!!

3樓:魔力雯雯

看錯了這個是以前的答案

第十七屆北京市中小學生自然科學知識競賽網上答題答案!有財富懸賞!

4樓:蛋糕可樂

aaabbabaabb

5樓:落不下的憂傷

!!!!!!!!!!!!!!!!!!!!!!!!!!!!!!!!!!

6樓:

第18題 什麼是孟加拉虎的變異虎種,產於中國雲南及緬甸、印度,現為人工繁殖,全世界有200多隻,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現有30餘只,是亞洲最大的繁殖基地。 (單選 )

選擇答案 a、 東北虎

第23題 下列寶石中不屬於有機寶石的是哪乙個? (單選 )選擇答案 d、 歐泊

7樓:翦闊

第23題 下列寶石中不屬於有機寶石的是哪乙個? (單選 )

選擇答案 a、 琥珀 b、 珊瑚 c、 珍珠 d、 歐泊 d是對的

第十六屆雙龍杯少年兒童書畫大賽,跪求歷屆雙龍杯全國少兒書畫大賽獲獎名單

是啊,沒在網上做名單的,不過我得了個3等獎的 跪求歷屆 雙龍杯 全國少兒書畫大賽獲獎名單 我2005年獲得金獎 雙龍杯獎是獎壯,還是獎盃 雙龍杯少兒書畫大賽是全國性的比賽麼?獲獎證書有用麼?您好 是全國性的大賽 我今年28了 我上初中時候就參加過雙龍杯 老牌子了 獲獎證書沒用 基本上這些大賽的都沒有...

北京市第十七中學怎麼樣啊,北京市第十七中學怎麼樣啊

我就在那上學,那的師資挺好的,但也有個別班級的學生屬於 不學無術 的,不算特別亂,但每個學校總有幾個不好的學生,可是老師管得很嚴,尤其是德育主任,我們學校有幾個學生經常犯錯,學校給了好幾個處分,最後直接勸退。總的來時,不算壞,但跟八十中比起來還有有距離,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學校,想要學習好,自己多努力就...

第十六屆《慧光杯》全國中小學作文競賽第二等獎的獲得者,求解答

我有個樂bai天助人的特點。記 du得有一次,我們中午 zhi放學,我走在dao回家的路上,忽然看版見權乙個老奶奶身上揹著很多東西,走不動了。我馬上跑過去,問了一下情況。原來今天老奶奶去走親家,由於親家給的禮物太多,老奶奶累得走不動了。於是我對她說 老奶奶,我幫助你把東西揹回家吧!老奶奶高興地回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