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慧光杯》全國中小學作文競賽第二等獎的獲得者,求解答

2021-04-01 06:05:56 字數 495 閱讀 1388

1樓:沙子玄子

我有個樂bai天助人的特點。記

du得有一次,我們中午

zhi放學,我走在dao回家的路上,忽然看版見權乙個老奶奶身上揹著很多東西,走不動了。我馬上跑過去,問了一下情況。原來今天老奶奶去走親家,由於親家給的禮物太多,老奶奶累得走不動了。

於是我對她說:「老奶奶,我幫助你把東西揹回家吧!」老奶奶高興地回答說:

「好,好。謝謝你,小朋友。」我一邊揹著東西一邊攙扶著老奶奶。

不一會兒,就到了老奶奶家。我把東西放到老奶奶的屋子裡,老奶奶直誇我是乙個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甜蜜蜜的。

我也有乙個愛好,愛看書。記得有一天上午,媽媽叫我剝蠶豆,我答應了。我一邊剝蠶豆一邊看書,媽媽看見了,哈哈大笑。

我疑惑不解地說:「媽媽,你笑什麼?」媽媽回答說:

「你自已看一看吧!」我連忙低下頭一看,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我把豆殼和豆肉混在一起了。當然,這是我的乙個缺點。

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全神貫注。

全國中小學生學籍要是錯了怎麼辦,全國中小學生學籍基礎資訊確認表填錯了怎麼辦?

建議您如果不確定學籍正確性,最好是去找學校的相關負責部門查詢一下。學籍就像身份證,一人一號,終身管用。如果資訊弄錯了,將來入學會很麻煩的。對於家長來說,在學籍全國統一管理並和戶籍脫鉤後,過去在學籍流動時的一些費用就免掉了 過去很麻煩的轉學,將在很短時間內完成辦理。如果真的寫錯了你把孩子的戶口本帶著到...

第十六屆雙龍杯少年兒童書畫大賽,跪求歷屆雙龍杯全國少兒書畫大賽獲獎名單

是啊,沒在網上做名單的,不過我得了個3等獎的 跪求歷屆 雙龍杯 全國少兒書畫大賽獲獎名單 我2005年獲得金獎 雙龍杯獎是獎壯,還是獎盃 雙龍杯少兒書畫大賽是全國性的比賽麼?獲獎證書有用麼?您好 是全國性的大賽 我今年28了 我上初中時候就參加過雙龍杯 老牌子了 獲獎證書沒用 基本上這些大賽的都沒有...

新人杯第十八屆全國中小學作文第一等獎找春天

我沒有 新人杯 第七屆全國中小學校園文學大賽獲獎作品名單。但我知道第二名是柯逸輝。2016年全國新人杯一等獎作文有哪些 春天來了,美麗的春天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天氣一天天溫暖起來了。到處可見春天迷人的景色。春天來了,美麗的春天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天氣一天天溫暖起來了。到處可見春天迷人的景色。小河邊,春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