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角到虹橋機場有多遠?打的多少錢

2022-06-05 04:35:01 字數 609 閱讀 6685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角場到虹橋有25公里左右的距離…

打的:出發:五角場

沿黃興路直行

沿黃興路上匝道上高架

沿內環延安西路立交橋直行

沿延安路高架直行

到達: 虹橋機場

計程車費估算:74元 (只按里程計算,不包括堵車等情況)不過你早上7點的飛機,6點要到機場,那麼早一般不會堵車的…大約三四十分鐘的樣子就到了…

一路順利…旅途愉快…

2樓:

出發地: 五角場

目的地: 虹橋機場

詳細行車指引:

1.從中環路向東出發,沿中環路走5公里並右轉到軍工路,2.沿軍工路走200公尺並右轉到周家嘴路,

3.沿周家嘴路走2.6公里並右轉到黃興路,4.

沿黃興路走40公尺並向西北直行到內環高架路,5.沿內環高架路走15.6公里並向西南直行到延安高架路,6.

沿延安高架路走5.4公里並向西北直行到迎賓一路,7.沿迎賓一路走0.

5公里並右轉到空港三路,8.沿空港三路走200公尺並左轉到空港八路,9.沿空港八路走300公尺到達目的地。

總路程約29.97公里

打的在80元左右

上海虹橋機場離浦東有多遠,上海虹橋機場與浦東機場之間距離多遠?是否有機場大巴或其他方便搭乘的交通工具?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23.8公里 1 從上海虹橋機場步行約420公尺,到達虹橋1號航站樓站 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3站,到達南京東路站 3 步行約24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上海科技館站 5 步行約290公尺,到達浦東新區市 駕車路線 全...

上海虹橋機場到南浦大橋怎麼走,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南浦大橋長途旅遊客運站怎麼走

虹橋火車站,虹橋機場t1 t2都可以乘坐地鐵10號線到虹橋路站換乘4號線到南浦大橋站下,也可以10號線到老西門站換乘8號線到南浦大橋 如果是虹橋鎮的話那麼你乘坐931就可以到南浦大橋 在地鐵虹橋站坐地鐵4號線可到南浦大橋 在虹橋機場或虹橋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中山公園站換4號線到南浦大橋站下即可。二號...

上海虹橋機場到奉賢區,請問上海虹橋機場到奉賢區怎麼坐車到達 謝謝

虹橋西交通中心站坐虹橋樞紐5路到南橋汽車站賺換南葉線到鄔橋車站下車 都是起 終點站有位置 請問上海虹橋機場到奉賢區怎麼坐車到達.謝謝 虹橋二號航站樓西面,虹橋東交通中心 車站坐虹橋樞紐5路,到底是南橋汽車站 虹橋一號航站樓坐一站地鐵到二號航站 從上海市虹橋機場到上海市奉賢區怎麼坐車?40 方案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