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怎麼走急死了

2022-04-26 17:50:03 字數 638 閱讀 1862

1樓:

有幾種方法:1、在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坐地鐵2號線到廣蘭路,下車後到站台對面換乘2號線東段列車,到浦東機場。用時90分鐘左右2、在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坐地鐵2號線到龍陽路,出站換乘磁懸浮列車到浦東機場。

地鐵用時40分鐘,磁懸浮20分鐘。3、在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一層的虹橋東交通中心(公交終點站),坐機場一線大巴,直達浦東機場。(高峰時段不建議乘,堵車厲害。

如果不堵車,1小時就能到)ps:如果在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可以坐地鐵10號線到虹橋2號航站樓(需要出站重新購票)或虹橋火車站、南京東路站站內換乘地鐵2號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兩個小時絕對夠了。到虹橋站後,出站就是地鐵站,坐地鐵2號線到廣蘭路,連出火車站,買票,進站,開車大概最多需要15分鐘,這段路程列車執行約55分鐘,到廣蘭路後同站台換乘到浦東國際機場的四節編組列車,這段路程連等車大約40分鐘,這樣,你18:25分到,大約20:

30分可以到浦東機場,時間略微有些趕,但還來得及

其實寧波東到上海虹橋的車很多,你完全可以向前改簽幾班,比如早14:20的d5432,早走半小時,早到40分鐘,時間就寬裕很多了。車票改簽是免費的

3樓:談聖

做地鐵到龍陽路,然後做磁懸浮

上海虹橋機場到南浦大橋怎麼走,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南浦大橋長途旅遊客運站怎麼走

虹橋火車站,虹橋機場t1 t2都可以乘坐地鐵10號線到虹橋路站換乘4號線到南浦大橋站下,也可以10號線到老西門站換乘8號線到南浦大橋 如果是虹橋鎮的話那麼你乘坐931就可以到南浦大橋 在地鐵虹橋站坐地鐵4號線可到南浦大橋 在虹橋機場或虹橋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中山公園站換4號線到南浦大橋站下即可。二號...

上海虹橋機場離浦東有多遠,上海虹橋機場與浦東機場之間距離多遠?是否有機場大巴或其他方便搭乘的交通工具?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23.8公里 1 從上海虹橋機場步行約420公尺,到達虹橋1號航站樓站 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3站,到達南京東路站 3 步行約24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上海科技館站 5 步行約290公尺,到達浦東新區市 駕車路線 全...

上海虹橋機場T2怎麼到浦東機場T

從出口出來後不要出大門,看上面的指示牌。沿著有地鐵標記的路走 1.先向右拐彎走到通道處,可找到通往地鐵的自動扶梯。2.買票進站上車,到廣蘭路要走到站台對面換4節編組列車,坐到終點站。3.乘自動扶梯上到二樓,出閘口,抬頭看指示牌,找到t1方向。4.沿通道走約300公尺,出門就是t1航站樓了。5.到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