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女60歲10月10日上午有兩次尿血後尿色正常11日驗尿潛血弱陽性尿蛋白2 尿膽原弱陽性

2022-06-05 04:25:04 字數 1744 閱讀 3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到您發來的求助,看了後很生氣,不過,大醫院的大夫就是架子高。詢問對自己有幫助的,不要去理睬那些。希望下面的這些會對您有所幫助。

有兩次血尿後恢復正常 ,考慮是不是有泌尿系的感染,或者急性尿路感染,這樣的話也會引起血尿。還有一種原因就是有沒有腎囊腫或者腎結石,如果囊腫破裂或者結石的話也會引起血尿,結石也會有腰痠、腰痛的症狀。尿蛋白持續有的話就考慮腎炎的可能性較大,最好做24小時尿蛋白定量、腎小球濾過率來更進一步的確診。

不過腎炎的**方法全國基本是一樣的,只是有時根據病情開的藥不同而已,您也可以換乙個專家或者換一家醫院去查一下。這樣,得到的結果更多一些,但是,必須保證老人病情沒有進展或者穩定的前提。像老人這種情況,**蛋白尿不是重中之重,保護腎功能(肌酐的數值、濾過率的提公升)才是重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腎炎大多原因不明,少數有急性腎炎遷延而來。需要詳細評估蛋白尿水平,腎小球率過濾,血肌酐,腎臟大小,有無糖尿病、高血壓等等。建議腎內科就診,制定規範的**。

據目前你的**來看,不規範,至少還沒有使用arb類效果減輕蛋白尿。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體檢 尿潛血1+,尿蛋白弱陽性 0.15 是不是得腎炎了?

3樓:冷卻激情

這些化驗指標不足以診斷腎炎。這種微量的蛋白或潛血不能說明問題。如果你實在擔心,建議你清淡飲食3天後再複檢一下。我個人觀點是:你沒什麼病,比較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象,過幾天覆查個吧,注意留中段尿就行了。

尿檢結果尿蛋白是trace

5樓:幽谷尋風

尿蛋白、葡萄糖、酮體是trace意為送檢尿樣中可見少量如上物質

白細胞、膽紅素、亞砷酸鹽是negative意為送檢尿樣中如上物質為陰性

尿潛血弱陽性是怎麼回事

6樓:刀蓮

尿常規檢測已經被廣泛應用於臨床中,而尿潛血弱陽性是經常見到的結果。那麼呢?是不是表示得了腎病了呢?

很多人開始有了這樣的擔心。如果大家對這些檢測結果不了解,就喲可能因缺少認識而導致錯誤行為。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有關尿潛血弱陽性的情況,大家可多了解。

專家說,做尿常規檢查有兩種結果:陰性、陽性,陽性又分為弱陽性和陽性。陽性當然是有乙個或者若干個+,弱陽性則是比陰性稍微陽那麼一點點,且要在高倍顯微鏡下才能看到尿液裡的血紅細胞。

尿潛血弱陽性並不能說明有什麼問題,當然有的可能與泌尿系的結石或炎症等有關,有的可能是正常的。建議可以多喝水注意休息,飲食清淡,過兩三天後再次檢查尿常規即可,如果仍然潛血的可以進一步檢查一下泌尿系的彩超為好。尿隱血弱陽性主要通過檢測尿液中的血紅蛋白來實現,從而發現自身的病症,積極進行**。

知道了尿潛血弱陽性怎麼回事,尿潛血陽性又怎樣呢?尿潛血陽性同時有蛋白者,首先考慮腎臟疾病和出血性疾病,可進一步做腎功能檢查;如尿蛋白陰性應到有關專科查明出血部位和性質。通過上面的介紹,大家應該對這方面的知識有了一定的了解。

專家提醒,如果出現這種檢測結果,要及時查明原因,以便做好應對措施。

7樓:琦亭聞霈

你好:從你的檢查結果,尿潛血弱陽性,考慮可能為泌尿系感染,但也不排除其它疾病引起的可能,建議你及時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進行尿常規等相關檢查,查明原因後對症**.ax

8樓:危森弘懋

除了尿常規其他的檢查都一切正常,有時候劇烈運動以後會出現潛血弱陽性,應該是生理性的

2023年10月27日10點女孩名字

生日 公曆 2014年10月27日10點1分。生日 農曆 甲午年閏九月初四巳時。八 字 甲午 甲戌 辛未 癸巳。五 行 木火 木土 金土 水火。納 音 沙中金 山頭火 路旁土 常流水。五行分析。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

10月6日上粱啥時辰最佳

2019年10月份上樑黃道吉日 10月6日不是上粱吉日沒有上樑吉時,10月份的上粱吉日只有4天。公曆2019年10月9日 農曆2019年九月十一 星期三 衝雞 癸酉 煞西 宜 嫁娶 納采 訂盟 祭祀 祈福 求嗣 齋醮 開光 安香 出火 造廟 移徙 出行 入宅 造廟 起基 豎柱 上樑 安床 納畜 捕捉...

農村60歲老兵10月份生活補助還有嗎

農村戶籍 滿60周歲老兵10月份生活補助不但有,而且還有增加的。2017年9月20日 民政部財政部關於調整部分優撫物件等人員撫卹和生活補助標準的通知 10月1日實施 規定是 對從1954年11月1日試行義務兵役制後至 退役士兵安置條例 實施前入伍 年齡在60周歲以上 含60周歲 未享受到國家定期撫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