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2月14日去領證,什麼時候去排隊能排到第一對

2022-06-04 23:45:08 字數 907 閱讀 6498

1樓:農壁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太去在意說是不是要選在情人節的時候再去,或許你會覺得這樣更象徵著你們的愛情的神聖.但是我覺得真正穩固的愛情不是非要選在2月14的時候的!真正的愛情是需要時間和經歷去經受著考驗的,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最好不要那麼辛苦的去擠這一天的!

相信你們兩夫妻有這樣的想法就能看的出來你們還是都很愛對方的,很想和對方天長地久的!憑這一點我就敢說你們的婚姻是能經受的起考驗的!

祝你們幸福!!!!

2樓:

月13日晚上他們下班,鎖門的時候你就在那等,保證你是第一.

回答者:hongsongfeng - 魔法師 五級 10-11 10:24

---------------------------------同意!!

3樓:

2月13日晚上他們下班,鎖門的時候你就在那等,保證你是第一.

4樓:羽翼湧泉

哪怕你們不是第乙個,但總是第一次結婚吧,怎麼都是no.1了

5樓:

很多人有這種想法,求熟人,花點錢吧!但也不一定排到!

6樓:魚兒無眠

不怕辛苦的話前一天就去排.

7樓:

我是3月8號去領證的,結果沒想到排得號也是38號,哈哈!

2月14號人一定特多,所以要很早就去排隊!

8樓:

在第二對到之前排就能得第一

9樓:子午線人才網

這種問題還是提前打**預約,問清經辦人,上班時間,你上班前到達,

10樓:

我覺得還是現在就去吧!!

外地牌照車輛可以去長沙市區嗎,2月14日外地牌照車輛回長沙可以下高速嗎?

外地牌照車輛可以去長沙市區,但外地牌照載貨汽車在長沙市區部分路段限行,具體如下 1 全天24小時,禁止外地載貨汽車在芙蓉路的北二環至雀園路路段 瀟湘大道的北二環至南二環路段通行 2 每日7時至22時,禁止外地載貨汽車在繞城高速 新開鋪路 環保大道 京港澳高速的環保大道至湘府路路段 湘府路 瀏陽河大道...

農曆2月23日生日,那麼2023年什麼時候生日

2010年是4月7號 2009年是3月19號 3月19日生日,農曆2月23 陽曆2010年4月7號 2月23日的生日是什麼星座 2月23日的生日是雙魚座。雙魚座 pisces 的出生日期為2月19日 3月20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二宮,位於水瓶座之東,白羊座之西。雙魚座中位於秋季四邊形正南的這幾顆星可以...

我男朋友今年12月去南京軍區當兵什麼時候可以打電話?我想寫

額這個問題很簡單bai 只du要你的男友打 回來的時候zhi你就可以跟他dao聯絡了,但是他身邊是不回 會帶有手機之類的答 通訊裝置的,你可以在週末打 給他,到他的新兵連,具體的事情可以由他的 打回來之後聯絡,寫信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只要知道聯絡位址 我老弟也是同一時間去的南京。野戰兵。前三個月集訓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