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去深圳,想給朋友爸媽買手信,有什麼好的

2021-03-04 02:58:18 字數 1163 閱讀 2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手信的十三姨鵬城九尊挺好的,裡面有很多特色的廣東糕點,以及豬肉脯,牛肉乾等零食,很美味。

在深圳想買點特色的手信送朋友家人,大家有什麼推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帶回去送朋友家人,就買禮盒套裝吧,深圳手信套盒挺好的,直接在網上購買了。

本人現在在深圳,想買點手信送親戚朋友,有什麼推薦的。

3樓:ooo***我

有很多禮品,十三姨鵬城九尊,包裝霸氣,裡面都是深圳好吃的特產,送禮太合適了,還是深圳知名的手信哦。

要去深圳幾天,答應朋友帶點深圳的手信給他,有什麼好推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有很多具有特色的產品,可以搜尋深圳手信網上**,裡面有很多

去深圳玩,想給朋友帶個手信,買什麼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朋友買個漢美絲巾,它上面繪有繪深圳各區圖案,極具深圳特色,用來送禮非常好。

父母很滿意我給他們買的深圳手信電子產品,想了解下除了有益於老人身體健康的電子產品還有其他的麼?

6樓:寂唉蛢琳

在上面買了個語音音響,我很喜歡呢。還有智慧型珠寶的,時尚大氣,在市場上很有知名度,並經過深圳零售協會的嚴格甄選,是深圳本地極具代表性的電子類產品哦。

父母很滿意我給他們買的深圳手信電子產品,想了解下除了有益於老人身體健康的電子產品還有其他的麼?

7樓:止連鎖軟

上面在上面買了個語音音響,我很喜歡呢。還有智慧型珠寶的,時尚大氣,在市場上很有知名度,並經過深圳零售協會的嚴格甄選,是深圳本地極具代表性的電子類產品哦。

具有代表深圳特產的深圳手信可真不錯,產品多品質還好,朋友極力推薦微胖購買,想徵求乙個完美的理由?

8樓:本作晨手要

像我們這些吃貨對美食當然深有研究了,深圳手信的食品類都是本人愛吃的,這些特色的深圳手信產品,記錄深圳成長的點滴,也代表著深圳這座城市創新、勇敢、永不放棄的精神。這個理由還不完美麼,哈哈....

去深圳玩想給朋友帶個手信買什麼好啊

可以給朋友買個漢美絲巾,它上面繪有繪深圳各區圖案,極具深圳特色,用來送禮非常好。去深圳玩了帶什麼禮物好 帶點特產唄,深圳本地土特產系列主要有 廣式糕點 老婆餅 老公餅 雞內仔餅 瑤柱酥 果仁酥容 吉祥四寶 招牌雙拼 什錦酥榴蓮餅 核桃酥 盒 廣式臘味 喜上喜臘腸系列 大眾臘腸 一級臘腸 袋 海鮮海味...

2月初去桂林旅遊,哪裡比較值得看呢?

2月比效冷,可以去七星公園,裡面有七星岩。也可以坐船去游離江到陽朔。有一句話叫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什麼季節去桂林旅遊最好 其實,桂林一年四季風景秀麗優美,什麼時候去桂林都不會讓你失望!但每年的4 11月降雨少,氣候宜人,江水水量適中,最適合泛舟漓江,所以是遊覽桂林的最佳時間!不過去桂林旅遊...

本人想7月底,8月初去北京自助遊,想請教今天暑假去過的朋友,各景點是否遊客太多 買門票需要排隊多久

遊客確實多,需抄 要排隊買票,不bai過也不要害怕不會 du出現很長時間買 zhi不到的情況,實在不想等,可以dao通過網路提前購票!第一天 天安門廣場 國家博物館 故宮 北海公園 晚上王府井第二天 八達嶺長城 科技館 鳥巢水立方夜景第三天 頤和園 清華北大 動物園 太平洋海底世界 第四天 南鑼鼓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