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牌照車輛可以去長沙市區嗎,2月14日外地牌照車輛回長沙可以下高速嗎?

2021-07-22 21:52:55 字數 820 閱讀 1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牌照車輛可以去長沙市區,但外地牌照載貨汽車在長沙市區部分路段限行,具體如下:

1、全天24小時,禁止外地載貨汽車在芙蓉路的北二環至雀園路路段、瀟湘大道的北二環至南二環路段通行;

2、每日7時至22時,禁止外地載貨汽車在繞城高速、新開鋪路、環保大道、京港澳高速的環保大道至湘府路路段、湘府路、瀏陽河大道的湘府路至京港澳高速路段、京港澳高速跨瀏陽河路段、濱河路、035縣道、長琅路、遠大路、京港澳高速遠大路至繞城高速路段圍合區域通行;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四十四條

機動車號牌、行駛證滅失、丟失或者損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領、換領。申請時,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明。

車輛管理所應當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收回未滅失、丟失或者損毀的號牌、行駛證,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補發、換發行駛證,自受理之日起十五日內補發、換發號牌,原機動車號牌號碼不變。補發、換發號牌期間應當核發有效期不超過十五日的臨時行駛車號牌。

以上內容參考:長沙公安-長沙市城市道路車輛通行若干規定(2023年修正)

2樓:郭飛

cannot live harmoniously with

3樓:棕瘴皆謔

外地牌麵包車去長沙做貨拉拉可以嗎?

2月14日外地牌照車輛回長沙可以下高速嗎?

4樓:零下嘞

2月14日外地牌照車輛回長沙可以下高速,只是會進行體溫測量,一些詢問。2月10長沙大部分企業都已經復工,是可以下高速的。

滬C牌照可以換成外地牌照嗎?

看汽車的年限,現在江蘇對汽車環保要求很高,你是什麼車啊,如果超過了5年,不要考慮轉籍了。可以更換的,具體操作方式 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內,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簽注變更事項,收回號牌 行駛證,核發有效期為三十日的臨時行駛車號牌,將機動車檔案交機動車所...

車輛牌照是否可以隨意使用,比如我的車輛可以隨意用別人車輛牌照?車輛牌照管理有什麼具體規定

車輛牌照不以隨意使用,你的車輛不可以隨意用別人車輛牌照 關於車輛牌照管理的具體規定在 安全法 中有規定 第十六條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 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 構造或者特徵 二 改變機動車型號 發動機號 車架號或者車輛識別代號 三 偽造 變造或者使用偽造 變造的機動車...

車輛過戶時車牌可以過戶嗎,車輛牌照能過戶嗎

無論是新規還是之前的規定都是不允許車牌進行過戶的。目前車輛過戶車牌是隨人不隨車,是不能隨車過戶,更不能單獨過戶車牌。以前之所以出現的倒賣車牌都是因為管理不嚴違規進行私底下操作,08年以後明令禁止車牌過戶的。按照機動車登記規定第52條規定來看,機動車辦理轉移登記,必須進行牌照的更換。車管所可以在號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