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去女朋友家什麼時候最好,中秋節 哪天去女朋友家合適 是八月十五當天去 還是提前去?

2021-06-23 06:23:42 字數 2075 閱讀 4875

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女朋友,看她怎麼說。如果你家不在你現在的地方,可以去你女朋友家吃飯。可以下午去。當然吃飯的話肯定要問問你女朋友,讓她徵求下家長的意見,否則這樣貿貿然去很不好。

2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肯定是上午了,記得要帶上禮品,月餅肯定少不了,還有就是給他家人買些菸酒補品什麼的,可以和你女友打聽下問問。

中秋節 哪天去女朋友家合適 是八月十五當天去 還是提前去?

3樓:鑫運之星

這可要看當地習俗了,提前去或當天去都可以的。你可以叫你女朋友問她爸媽哪一天比較合適。這樣就不是解決了嗎。別忘了,帶些禮品哦!

4樓:電子脈衝波

肯定是當天去了,這樣比較正是,

5樓:筱凝

提前一天去比較好點,

6樓:詭夜懶娃娃

吃晚飯前去(前提是你們要準備結婚的)

7樓:無言真君

如果已經定情,可以當天去。否則,擇日!

我想八月十五去我女朋友家,談談什麼時候定親結婚,結果每次談起要去的時候,他總是說我媽以前怎麼怎麼樣

8樓:去海洋游泳

你女朋友就是要面子的人,跟我差不多的勁兒。讓你媽出面,是想確立婚後在家裡的地位。你呢,可以叫上你的父母一起去,畢竟是成親的大事兒,姑娘也是爹養媽生的,不想到你家去受氣。

在你確定你和你女朋友彼此有感情的前提下:

首先,你要讓你媽從心理上接受你要重新組建家庭,需要尊重你和她未來兒媳的意見;其次,帶著你媽去,重點是讓你媽表個態,表達對你們的尊重。這樣你的女朋友才會緩和態度,女朋友家人也願意把她交給你。

你說對不?

9樓:留一盞燈給她

我個人覺得,可能你媽做過讓她難以接受的事情,你

媽道歉了,她沒原諒你媽,你們結婚這麼大的事情,她讓你媽出面,是有原因的,你想,結婚,她是要跟你在一起生活的,加入你家,首先你媽要做一些事情改變你女朋友對你媽的看法,畢竟結婚以後,婆媳關係要相處好,要不然你媽跟你女朋友吵架,你在中間很為難,所以你不要誤會你女朋友要你媽出面的用心,她是希望,未來生活,可以過得更好。

10樓:蕭峰

這種女朋友你娶了她,以後也不會對你媽好,不懂孝道,就不能原諒一位長輩,何況是自已未來婆婆

八月十五了,去女朋友家行節禮,需要注意的地方? 10

11樓:儲文靜

有禮貌先和女友的爸爸媽媽打招呼 問問女友他們喜歡什麼 就送點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說好話,注意察言觀色,勤快一些。

我總覺得給錢不好,以後結婚了給錢沒事,沒結婚就給錢,我是女人,我老公還是男朋友來我家的時候,我不喜歡這樣,我父母也不喜歡這樣,感覺不好。

13樓:

乾淨,利落大方。要面帶微笑。老人喜歡孝順的女婿。但是不要巴結,顯得太輕浮。

八月十五那天可以去女朋友爸媽家走親戚嗎?現在還沒結婚。不都說初一十五走親戚不好嗎。能不能去啊?

14樓:與非子墨

八月十五如果女方家庭已經認可你是他們女兒的男朋友,你應該去送禮,這是必需的,不一定非要結婚才能去,不結婚也是可以去的。這是表示對女方家的尊重,也是禮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關係,她父母已經認同了,當然可以去,現在什麼年代了,但是她父母會不會計較這些,如果是就不要去,晚一天去玩也一樣!

年初訂的親,八月十五男方要去女方家送禮,是父母去好呢,還是男方他自己去好呢

16樓:呮螚銄か記憶衷的妮

還是男方去比較好點,這樣女方那邊面子又給足了,女方那邊家人對你會更放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方在外地,可以父母代替

18樓:批發金銀元寶

男方自己去,不能叫父母去。

八月瓜種子什麼時候種植,八月瓜,八月炸種子怎麼種植?什麼時候種植?不要複製的,謝謝

八月瓜,1 學名三bai葉木通du,又名中華腎果 zhi牛腰子果 野香蕉和八dao月,中藥名內稱 預知子 不同容地方的叫法有所不同,如福建等地把八月瓜稱為 拉 音 是毛茛目 三葉木通的果實,野生果品。因八月果熟開裂而得名。在9 10月八月瓜果實成熟時,摘下八月瓜果實,食用果肉,留下種子及時秋播。種子...

八月十五快到了,該對親人,朋友說些什麼祝福語,

1 月兒圓圓東海邊,拋灑銀光滿人間。世人舉頭盡望月,品嚐月餅樂歡顏。我心依舊不曾變,掛懷好友在心前。值此佳節送祝福,願你中秋樂數冠。2 中秋時節,祝你的好運一帆風順,事業順理成章,工作順心配合,生活一順百順,賺錢順手牽羊,愛情得心應手,一切都對你順順利利。3 中秋到了,送上祝願,一送月圓不用花錢,二...

女朋友問我什麼時候去她家提親,女朋友叫我今年去她家提親我要準備些什麼?

組成家庭,不是這麼方式的,有兩種可能 一,你們不管是談成了什麼條件組成了個家庭,但是有這麼一幕了以後,還怎麼生活,彼此心裡不會有陰影嗎?如果是真心相愛的人,是不會做這種傻事的,要知道這個男人可是她未來的老公,將來是你們組成乙個家庭的。二,就是談不攏,既然這樣,那報警了,最公平 女朋友叫我今年去她家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