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我的心事

2022-06-04 18:55:04 字數 1223 閱讀 3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於丹教授的《圧子心得》,放開我們的眼界,開啟心靈的窗戶。放下心中現有的包袱。讓自己自由的飛翔。

不是我們不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多了。就向輪船乙個,船小了跑不快我們就給它加了乙個很大的發動機,反而它跑不動還有可能下沉。

2樓:匿名使用者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學習一技之長,對將來的長遠發展是有利的!現在打工是可以賺些錢,但是收入有限且不穩定!

放下你的面子吧!現在是學生,年輕衝動一時戲言,沒有真正的走向社會不算真正的諾言,只要解釋清楚了就會理解你的!真正走向社會後要有諾必守!

你說的家境又不是很富裕,也經不起你的折騰,不要辜負父母的期待!好好學習,將來才能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才能擔負起真正的責任!

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你好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說一句話,不要為了一時的義氣,就不顧後果的跟人去闖蕩天涯~!

你要負責的是你今後的道路,而不是自己的面子!

讀書是王道啊~

這不是冠冕堂皇的話,你或許看中的是現在的750/月的錢,但是卻放棄了以後可以賺更多錢的機會~

有人打工賺大錢,有的,

但更多的人是用學歷換到掙大錢的高起點的。

如果你家裡條件不是窘迫到非要你打工的話,不要中斷你讀書的機會你出去經歷過了,相信你會明白獨自在外的不易,學校,應該是相對更簡單的地方吧

好朋友,是知心的,你那兩個姐妹現在也不是沒有說你什麼嘛?你現在以為的義氣,面子,都不會是你10年之後還念念不忘的東西

至於那個仍在外打工的人

不能因為他自己而硬拉你和他走一樣的路吧!

要對自己負責,這不是自私!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在常州挖

來找我色

看看能不能幫你挖

我想你還是應該回家去

畢竟他現在還不能養你

等到他能養你的話

你再跟他吧

5樓:嘉誼仔

同意樓上!這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一時義氣不算什麼 只是一時的傻氣~!!

以後的生活才是真正重要的。你不會打工賺錢一輩子吧

那怎麼養自己? 媳婦?父母? .我勸你還是找門自己喜歡的專業學吧` 也是個出路~!!!

7樓:彼岸藍調

不會跟偶乙個學校吧?!

大年初一我家的狗咬死了老鼠,就是大年初一,我家的狗狗咬死了乙個老鼠,我把老鼠拿出去扔掉,會不會有其他不好的好的?

很正常,狗對於外來入侵小動物因警惕防範而攻擊,也是在盡職盡責。他們不是說大年初一遇到死東西不好嗎?就是大年初一,我家的狗狗咬死了乙個老鼠,我把老鼠拿出去扔掉,會不會有其他不好的好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沒有什麼不好的。老鼠本來應該是扔掉的。大年初一也沒有這些講究。哈哈,沒事,俗話說狗拿耗子多管閒事,其實...

大年初一我給我妹妹錢好嗎,大年初一發50塊錢好嗎?

大年初一肯定有錢,當然好啦,過年的時候都相當於壓歲錢吧!當然可以了,說明你對她的關心和愛護。壓歲錢一般是大年三十晚上給,放在枕頭下面壓著睡,有驅鬼求平安的意思。不過我覺得只要心意到,什麼時候給都可以。要給紅包要在除夕夜,大年初一不能給錢的 沒事啊,小孩拜年都是初一啊,都是發紅包的 大年初一發50塊錢...

大年初一貼對聯嗎,大年初一可以貼對聯嗎?

貼對聯在年28貼,沒人大年初一貼的 在有些地方是大年初一貼 沒錯啊,北京好多地方都是大年初一和大年三十上午貼對聯。三十有好多人上午回不來,就初一貼了!三十晚上一般熬夜!大年初一可以貼對聯嗎?傳統意義上來講,不能到大年初一的時候再去貼春聯,因為貼春聯的寓意就是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而大年初一的時候已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