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的進來,大家討論下,去哈薩克的貨,信用證能做嗎

2022-06-04 18:45:04 字數 2284 閱讀 6229

1樓:偏愛曲高和寡

哈薩克的信用證估計也夠戧,他們銀行的信用估計有問題,我們銀行不一定會接受,若做信用證最好先去諮詢一下你們公司準備議付的銀行,是否可以?tt不行,最好請他們第三地開證,以前出口到俄羅斯等國,都要求他們從以色列、新加坡、香港等第三地開證。

出口信用保險費用比較高,條件也比較苛刻,除非你的利潤比較高,年成交的金額比較大,一般保險公司不會受理。不然也變成你為銀行、運輸公司、保險公司打工,辛苦賺的錢都給了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哈薩克群:183317390,231234404,279760773。237730870。

3樓:匿名使用者

1、雙方都不熟悉的話,全tt估計夠嗆。

2、信用證是建立在雙方不熟的基礎上,和tt結合,可以做。但是20/80的比例可以再努力多爭取下tt的份額。

3、現在的銀行精著呢,肯定不會乾有風險的擔保,建議你去投保出口信用保險,能最大限度的保證你的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全tt?

信用證就是手續費高了點,風險對於雙方都是可以接受,但是一定要選lc at sight. 信用證條款審核仔細一點,避免軟條款,不然以後收單押匯的時候瑕疵費用還是很可觀的。

對方的開證行以及承兌行(如有)資質要請銀行那邊調查一下,做信用證沒什麼不好。交單就拿錢,不比你死乞白賴的求客人tt尾款來得實在。

大家好,我想去哈薩克去做生意,但是不了解那裡的情況,經濟,那裡的人,亂不亂

5樓:外貿風控

哈薩克橫跨亞歐兩洲,面積272.49萬平方公里,北鄰俄羅斯,南與烏茲別克、土庫曼、吉爾吉斯斯坦接壤,西瀕裡海,東接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內陸國,也是中亞五國中最大的經濟體,其對外**規模極大,與中國的**往來也非常密切。

在與哈薩克客戶做生意時,了解哈薩克客戶特點及預防拖欠注意事項是必不可少的。本文將主要介紹哈薩克客戶的特點、付款方式、資信情況,以及如何預防哈薩克客戶拖欠貨款。

1、哈薩克風土人情

(1)哈薩克人豪放、質樸,待人熱情,說話大聲大氣,很講義氣,不拘小節。

(2)哈薩克人最早信奉薩滿教,後來又改信伊斯蘭教。

(3)哈薩克人有「以右為上」的民族傳統觀念,出門進門皆要先邁右腿。

2、哈薩克人飲食習慣

(1)哈薩克人以肉食、乳品、麵食為主。由於他們的畜牧業很發展,所以哈薩克肉、奶、乳品種類都很多。

(2)日常生活中,哈薩克人常用的是茶、奶茶、酥油茶。

(3)哈薩克人肉食以牛羊肉為主,做法比較簡單,在慶典宴席上吃的是烤全羊。日常生活中吃的是手抓肉。麵食主要有饢、包爾薩克、油餅、麵條、炒麵、小麥渣子等。

3、哈薩克客戶喜歡什麼禮物?

(1)哈薩克客戶多為穆斯林,不要給穆斯林送酒水、非清真食品或有關豬的禮物。

(2)可以送哈薩克客戶中國的茶葉、工藝品等。

(3)哈薩克客戶對具有中國特色的手工藝品較為感興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哈薩克阿拉木圖 經濟,治安 都挺好

7樓:我從前來過這裡

1,哈薩克的礦產資源很豐富,貧富差距很明顯2,人口整體素質還不錯,但是南哈的素質沒有北哈的高這樣你說說你具體的情況,我也好給你講的詳細一點,我在那裡上過學前後一共在那裡呆過7年

1,你準備做什麼生意,說具體的型別?

2,準備在哪個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哈薩克經濟好一點,不亂。只要注意你的文明禮儀,

9樓:上官信中

你好想去那裡看看怎麼樣

10樓:易易與我

我也想去,就是不知道那裡怎麼樣的

11樓:巴海

根據我的了解我覺得還是哈薩克更具有實力。

有一批貨物要從上海運到哈薩克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走陸運了。

可以通過烏魯木齊、北京和廣州貨代走貨。

望採納,祝好運!

我要在哈薩克開一家服裝店,從中國進貨,想知道怎樣進貨和聯絡廠家,請大家幫幫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明是那一類服裝!服裝現在都細分化了!產品分地區的啦!

14樓:白雲大源

廣州服裝廠家,可以談談

高三怎麼複習數學啊!!有經驗的進來

首先 看課本的公式 導數的公式背不下來 不可能會做好導數題的。話說 那個 三角函式 也有很多的公式 這裡的分很多。然後 是 多做試題 找找感覺。導數 函式 不等式規劃 微積分 應用題 以及拋物線 的題都要自己想不要 去依賴 答案 能走一步是一步 因為都是根據步驟給分的。選擇題 用排除法 很好用的,如...

有戀愛經驗的朋友進來幫我分析一下

不是真的分手啦。身為一個經常和男朋友吵架的女孩子我覺得我很有資格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如果真心和男朋友分手的話,我一定刪了他,拉黑,讓他永遠的離開我,別來煩我,然而你女朋友並沒有,所以不是真心分手的。首先對方肯定對你有些反感,其次本能死纏爛打,進行語言轟炸這樣只會適得其反,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人在她身...

我想追個女生 從何入手 有經驗的進來

你可以先創造機會,跟他像是偶然間碰到的,比如說在他經常出入的地方,裝作不小心碰到他,然後找機會跟他聊天,當然你要有這種勇氣。接著你可以找機會向他要 號碼和qq,然後上q或許其他什麼時候你和他聊,就聊些生活上的事,比如說最近好嗎?都在幹什麼啊!等你和他比較熟了之後,你可以約他一起出去走走啊!感情是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