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女朋友告訴你,你個她的朋友是同等的,你怎麼想

2022-06-04 18:15:03 字數 1052 閱讀 5469

1樓:

我覺得這不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啊,她還是很在乎你的。

因為敢於說不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她很直接的告訴你,證明你是她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2樓:

女生總是這樣,自作聰明罷了。

總會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不要太在意。

不要對女朋友過於緊逼,太緊繃的神經對你們兩個人都沒有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愛情也是極自私霸道的,假如聽到這樣的話會很傷心啊,不過女生嘛有時候是會說些莫名其妙的話的,就怕你不夠愛她,或者考驗你的愛。假如你真的愛她的話,忍忍哦~遷就一點啦~!

4樓:

你女朋友的確有點意思!

不過這可能是她自己的處世方式吧.如果你確信她是真的愛你,那麼你就不必多心了哦;如果你不確信的話,那你可就要加油咯!

5樓:

不知道她是不是水瓶座..反正我對朋友和情人就差不多。別人說水瓶很多都這樣。而且我覺得是你自己想太多`在我看來`她是因為把你當成自己人`才會考慮你的感受少一點的。

6樓:劉近澤

說是說做是做,你感覺她和別的男人也象和你那樣親暱嗎?也去你家過週末嗎?愛的確是自私的,但是為什麼要對方對你坦白什麼呢!你做為個男人要坦蕩一些就好了。

7樓:扈夜春

你先想想他平時對你的態度,算得上愛情嗎?如果確定的,那是你多心了,這只是他的乙個處事方式。

8樓:葬在幽藍

就算不自私的人也受不了,我就是把朋友看得很重的人,可是我還是盡量把男朋友挑出來不放在一起

9樓:思念無語

本身是這樣。都是人嘛。可能你想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告訴他 你個他的朋友是同等的

11樓:蟲不說話

把她的朋友當你的朋友

12樓:忠愛寶馬

呵呵我覺得也有點意思啊

當你的女朋友告訴你,她的心裡愛的是另男人,並不愛你,但她

有可能他是因為什麼原因不想傷害你吧 快刀斬亂麻,遠離是非之地 休息日bai的時候,兩人去逛街,接du著找個地方玩,一zhi直到dao晚上,回不去了,找個專地方住,開個房,屬肯就一間,不肯就兩間,如果一間,前奏要長點,之後就 如果兩間,洗洗以後去她房裡聊天,多說點愛慕的話,接著就說好想送你乙個大大的擁...

女朋友說我讓她感到失望,當你的女朋友對你說她對你很失望該怎麼辦」

也許是你太粗心了 冷落或忽略了她 他感覺你不在乎她 她在你心裡不重要 分手不能掛在嘴邊 剛開始會在乎會擔心 時間久了麻木了就真散了 如果你真的很後悔 就加倍補償她 把你的想法和她說明白 不要在乎面子 不要讓她在誤解 你 有愛就要大膽說出來,不管結果怎麼樣,這樣最少不會給自已留下遺憾,反正對方愛與不愛...

當你女朋友對你說有你真好時,你會想什麼

我女朋友說這句話的時候,肯定抱著我臉貼在我胸口,她不好意思看著我說,我就覺得 有時候女人挺好滿足的,自己付出一點點,她就能感動好久 祝你和你女朋友快樂幸福哦 呵呵 會很幸福,心裡會很開心,真心的開心!女朋友對我說,有你真好,我該怎麼回答她?那是因為有你,我才變得那麼好 遇到你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