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朋友告訴你這,你會生氣麼?

2023-05-13 21:30:04 字數 5442 閱讀 2863

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她誠實,而且曾經也喜歡過你啊。沒必要生氣。

2樓:網友

生氣也無謂,事實就是事實。她太自私了。再找個你值得愛而也愛你的女生吧~

3樓:莉莉安

人都會變的,也許你女朋友再見到她的初戀時可能就沒有她以為的那麼美好了,然後她就乖乖的又回到你身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先給兩個大耳光,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你還留戀什麼?

乾淨利索的拋棄掉,不要可惜!

6樓:青海兔子

跟這種女人生氣不值,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嗎,別在這種人身上浪費時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的很賤,完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趁早看清她的人…

你的女朋友生氣,你會哄嗎?

9樓:周**強強

當然會哄的,因為我的女朋友對我是非常好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總會站到我這邊,並且也很少會鬧脾氣,所以我是會哄的。

10樓:感情小扳手

親,可以,那你等著分手吧,或者她鬧的更兇。

提問。那女朋友太傻了怎麼辦。

能罵不。那就哄孩子似的,這樣還不是你寵的。

能,罵完在接著道歉。

提問。罵完不想道歉怎麼辦。

你也是別氣了。

不道歉那你就等著她鬧更兇了。

11樓:而且我

會的,畢竟女朋友生氣都是希望男生哄的,這樣才可以促進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不會出現矛盾和其他的冷戰。

12樓:嘉玉玉寶貝

我肯定是會哄的,因為自己的女朋友生氣了不哄的話,可能這段感情就結束了,因為女生是特別敏感的一種動物。

13樓:房間號

我當然會去哄女朋友了,因為我身為男朋友,在女朋友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去哄她,而且要安慰她。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小心讓你生氣了,你會直接告訴她嗎?

14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不要直接告訴她,只能自己默默生氣,氣消了,找時間跟她好好商量,然後有缺點地方說出來,他應該會接受的,改變自己。

15樓:知竹常樂

我會直接告訴他,因為只有這樣他才知道那些地方做的不好,以後還能夠有所改變,如果不告訴他的話,反而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16樓:希寄松

如果我的女朋友不小心讓我生氣了,我不會直接告訴她的,我會暗示她的,她能懂最好了,要是不懂就算了,我就當什麼都沒發生就好了,女朋友本來也是無心的過錯,我何必糾結這事情呢!心胸開闊點就什麼事都不是事了。

17樓:行樂先生

會直接告訴女朋友,要讓自己的女朋友知道自己這種情況下非常的生氣,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女朋友去哄自己,不然對方不知道自己還要生悶氣。

18樓:周**強強

我是根本不會的,因為我是乙個男生,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是根本沒有必要去告訴她的,如果告訴她的話,她就會變得很不開心。

19樓:懷抒懷

我覺得我不能直接告訴他,作為男人,應該有點肚量,不能為了一點小事就告訴女朋友,這樣你朋友就不會生氣了,我也快樂了。

20樓:白月般

我不相信是不小心讓你生氣的 她肯定是耍小聰明讓你生氣,可能是你先惹她生氣,你卻不知道,男生大部分都是神經大條,女孩子心思細膩的很,怎麼可能是不小心那?

21樓:墨綠夜晚

我會直接告訴她,如果談戀愛的時候有不開心的事情一定要及時和對方溝通,這樣才可以讓兩個人更好的維持感情。

22樓:嘉玉玉寶貝

我肯定是會直接告訴她的,因為我的脾氣一般都比較直,如果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肯定會直接說出來。

23樓:巨蟹阿斯頓

我會告訴她的。因為我性格特別的直爽,而且也是特別的忍不住情緒,所以這個時候我肯定會直接的指出她的錯誤。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女朋友不小心讓我生氣了,我絕對是直接告訴他,我不是那種拐彎抹角的人。

女朋友這幾天一直鬧說生氣 我都不知道她為什麼生氣怎麼辦?

25樓:網友

女朋友這幾天生氣了,你都不知道她為什麼生氣,那你就是把什麼重要的日子給忘了,她在考驗你,你居然會忘,所以她生氣了,那你女朋友就是乙個比較任性的人,愛耍小性子的人了,男人一般都是比較粗心大意的人,不在意一些小細節也不在意一些什麼有紀念性的日子,比如到她生日了,你卻忘了還沒有禮物也沒有什麼驚喜,她以為你會給她乙個浪漫的生日祝福,你卻忘了她也不好意思說出來,所以她生氣了,還有就是在一些小細節上他覺得你不夠愛她不夠在乎她,她覺得她在心裡的位置沒有她想的那麼重要,她就生氣了,女孩子多哄哄多說點好聽的話,就好了。

當你女朋友說沒生氣的時候,究竟能不能信?

26樓:**實戰選手

女朋友說沒有生氣這種話,有的時候可以相信,有的時候不能夠相信。這一定要根據不同的人,不同的情況來具體的分析。首先第1點,就是要看這乙個女生的性格是怎麼樣的。

不同的女生,說出來的話也有不同的。還有第2點,就是看他說不生氣時候的神態是怎麼樣的。還有第3點就是看他說不生氣的時候,是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

首先第1點就是看性格。有一些性格,他就是會按照自己的真實感受來說。那像這一型別的女生,那他們通常就會說真話。

他如果生氣了他就會說出來,如果沒生氣他就會說沒生氣。還有一類女生,她就是會說一些反話。有的時候生氣了,他為了表示自己的格局,他就會說沒有生氣。

那像這種性格的女生呢,其實也是比較多的,而且大家也對這種行為津津樂道。?

第2個就是看他說不生氣的時候,神態是怎麼樣的。如果說他是頂著乙個通紅的臉說不生氣,那我想也不會有人相信。如果說他的臉上展現了乙個笑容,並且看起來還挺開心的話,那確實應該就是不生氣了。

這是一種大概率的事件,但是還是會有一些特殊情況存在。?

還有第3個就是要看你們說這一句話的時候,是什麼樣的乙個場景下說的。如果說你確實做了一件非常過分的事情,但是她說不生氣,那這大概率都是假的。如果你只是犯了乙個小小的錯誤,那他說不生氣,那也確實可能是真的。

所以說也要看具體的情況來具體的分析,才能夠辨別的出來,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不能夠一錘子打死。

大家看完,記得點讚+加關注+收藏哦。

27樓:莊球

這個問題有點難,最關鍵是要看你女朋友的態度和說這個話時候的語氣。大部分我覺得應該是生氣的,然後故意跟你說不生氣的。

28樓:清秋雲奕

當然不能信,如果信了,那你才是真的完蛋了。女人說的話都是口是心非,你要細心地觀察。

29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女人說沒生氣的時候就是口是心非的。

因為女人在這個時候最容易說反話了,所以男生一定要真正的和女朋友去道歉,說一些甜言蜜語,哄你女朋友開心。

或者送乙份禮物給女朋友是最合適的。

30樓:喬韻心理疏導

肯定是不能相信的,對方說自己沒生氣,那肯定已經氣的不行了,自己要趕緊表現一下,讓對方趕緊回到自己的身邊,態度也要溫和一點,要不然真生氣,離開了,分手了,自己也沒辦法了。

31樓:喬少之韻

絕對不可以相信,有的女孩表面說不生氣,可是他的內心裡面已經對你有了看法,即使他量了心,他也不會直接跟你說他生氣了的,你要讓他真心的不再生氣,他不再生氣的時候就不會再說生氣了。

32樓:懷抒懷

我覺得當也能信,因為,你對女朋友真心真意地愛他,生活裡就出現了奇機,使他的生活充滿了陽光,所以他就不生氣。

你的女朋友生氣了,你會察覺到嗎?

33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當然會察覺到呀,因為跟她相處久了之後就能知道她是什麼樣的狀態了,哪怕是有一丁點的風吹草動,我也能夠察覺到。

34樓:創作者

會的,這種感覺是非常明顯的,同時也可以看出女朋友的情緒變化,所以是可以察覺到的。

35樓:劉心安兒

我會的,因為對方生氣的時候特別的明顯,而且說話的時候也會特別的負面,特別的消極,然後表情也會特別的醜。

3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對你的女朋友很熟悉的話,那麼他生氣你可以很容易看出來。因為本來每天都在和你聊天的人突然不聊天了,本來很活潑的女孩子,突然不活潑了,本來高高興興的臉突然變色。那麼你馬上就能去查到,他有些不高興。

3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女朋友生氣了肯定會察覺到的。

因為女朋友生氣和沒生氣,這個完全是可以感受出來的。

生氣了表現出來的態度就不一樣了,說出的話也比較冷漠。

當女朋友生氣的時候,一定要主動的去道歉或者哄她開心。

38樓:生活行家飛哥

有的時候可能太了解她了,也不會察覺到自己的女朋友生氣了,等到自己發現的時候,可能已經晚了,他可能就對自己很失望,所以一定要在乎自己女朋友才行。

39樓:懷抒懷

我覺得女朋友生氣。你應該能察覺到,你就看女朋友的那臉 ,臉會拉的很長,一看就是不高興,你就應該好好的哄哄她,這樣,你們才能有幸福的未來。

40樓:情感傾聽師丁老師

在和女朋友相處的過程中,如果她生氣了我能察覺到,女朋友生氣了可能就會不說話,或者是很不開心,喜歡自己乙個人坐著發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朋友相處時間長了,他的一言一行乙個顏色我都能觀察明白,我都知她怎麼想的,他生氣了,我更是能觀察得到。

42樓:帳號已登出

會的,因為我是非常關注她的生活的,我是比較敏感的,所以是可以知道她生氣的。

如果你女朋友提出和你分手,而她還愛這你,那會有什麼表現

其實她比你更加的痛苦,也許是不想讓你為她擔心,害怕,因為怕自己給不了你幸福,所以才要離開 笑一笑 走人 以後不在叼個她 很多原因呢,物質的,精神的!不知道具體是什麼!相信女人和感情的男人是笨蛋 你肯定是讓她傷心到了極點,他在刺激你啊,讓你知道她在你心中有多重要 對你沒有信心。不要堅持了。分就分吧。否...

女朋友天天和我生氣!基本每天都會生氣

個人閒談,有兩個原因?第 一 他想離開你。第 二 你身上的毛病太多 方法 1 如果是你自己身上的原因,那麼你的好好反省自己?多從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多和她溝通一下,彼此了解一下對方的感受。2 如果她鐵定要離開裡,那麼他只能通過這個方式來激怒你,可以靜下來好好談談,像個男人一樣勇敢面多生活和挑戰,努力...

女朋友跟前男友同居,而且你不在,你會生氣嗎?

這個當然生氣了,如果目前已經是你現在的女朋友怎麼可能還和前男友聯絡?這個必然會生氣的。這還用問嗎?換做誰都會生氣。都接受不了這樣事發生。說明你女朋友對感情不專一。吃著鍋裡。想著碗裡。人品不好。女孩子必須要自尊。自愛才對。不管在不在,都是會生氣的,果斷分手。沒啥可說的。我不會跟她生氣的,我會跟她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