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哪裡剪頭髮好看,安陽哪裡做頭髮做的比較好?

2022-10-27 12:00:03 字數 1651 閱讀 1960

1樓:豬紅氣球

我覺得北大街那邊,挨著中原賓館那片有很多不錯,我總去新紅妝

2樓:夜風低語

發源地 你可以去看看~ 去就去電信大樓(紫薇園旁邊)那個。

不過我一般都去我家樓下(安惠苑)下面那家,叫什麼名字我忘了,剪的還好~我在家的時候都去那邊

3樓:軍夢寒

在南大街正對著那天路:相州路上,有一家是『焦點』很不錯的。又不貴又好,我和朋友一直去那裡。

4樓:分分鐘有你

什麼呀,發源地我有vip卡的,說是剪得好吧,其實我不覺得哦,我去過很多地方剪,美麗華旁邊的爵士造型,燈塔路或文峰路的發源地,唐子巷的那個忘了什麼名了,反正我覺得都一般,不過現在我覺得剪得最好的還是上海明星,在北大街往裡走,左邊第乙個巷子裡,裡面不錯,服務態度也挺好,在裡面換了幾個師傅都覺得不錯,可以試試,而且也不貴,辦個卡可以半價,不錯的,呵呵!我剪頭燙髮都去那裡!

5樓:一燕天

一樓說的 發源地 我剪過,

有學生證10塊,會員15.一般剪髮是30.

說實話我感覺一般,現在也不再去了。

以前在新師院後門那裡剪過,那邊有很多店,

按顧客的要求要來剪,我有個學妹在那裡做個髮型挺漂亮滴~**也實惠,一般剪髮就是5塊,8塊。做頭髮的話就是幾十塊吧,可以先砍價。

其他我也不知道了,很長時間沒剪頭髮了 嘿嘿~~

6樓:抽菸喝酒是男人

河南省安陽縣

白壁鎮集上 大眾美容美髮

熱他革啊 那理類好的類誒

去吧 都去吧

座的3路車一會就到了

理吧了還管飯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發源地,人很多,我沒去過,在丹尼斯正門對面的廁所旁,很大,由於沒去過所以不知道**,不過我想應該弄的不錯吧,因為去那弄的人很多。

8樓:東河昌弘懿

發源地、安陽標榜、出發點都比較不錯,價位在10-20之間,希望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9樓:紫心

安陽同樂花園好像有乙個

安陽**做頭髮做的比較好?

10樓:冊浮唯節

相對於其他的理髮店,上海明星和潔梅要價還是挺高的~就我的頭髮來說,到腰那麼長,在普通店做兩次的錢只能在那裡做一次~如果你是很普通的消費群體的話~我不推薦你去那裡!

這些店周圍的一些規模小點的店,也都是多年的老店了~向"飄逸"等等這些普通點的~還是比較適合普通的消費者!說實話我就常去這裡!

價錢再多也比他們要的少,而且還可以適當的還價!

我也看過同事在這些地方做的,那麼短就要100,200.沒覺得好到那裡!

這是燙髮!

剪髮的話,你可以隨意,要價高也高不了多少!我有時要想剪點花樣,會去上海明星這些地方,平常修剪還是會在普通點地方!

希望你能找到適合你的地方!

11樓:

上海明星

我女朋友都是在那邊做頭

12樓:天師也會哭

我知道,紅星路有個地方,好象是叫「莎宣」,裡面的服務員很隨和,很熱情,我還知道服務員**類?

如果要的話,可以告訴你。

廣州哪裡做頭髮好 ??廣州哪裡做頭髮比較好??

orange不錯,也不錯,自己喜歡吧,每間都試試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為了頭髮,努力吧。呼呼。那個,你確定你說的地方自己都去過嗎?五羊那間還在嗎?不要從網上找些東西回來當做是自己的拿來騙人了。看了你的經歷,乙個感覺,悽慘呀!哎,怎麼會這麼倒霉,我做過n次頭髮,都好好的呀!建議你去發源地呀,不知道你們那...

哪剪頭髮,又便宜又好,哪裡染頭髮剪頭髮好還便宜

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 染頭髮剪頭髮好還便宜 如菠菜 韭菜 芹菜 芒果 香蕉等,不但能美化 同時它還對頭髮恢復健康亮澤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曹縣 剪頭髮好啊,我現在想剪頭髮幾 修剪髮絲 當毛髮生長到一定的長度,髮梢就會產生分叉 易斷的現象,定期修剪可避免這種現象的產生,使...

膚色白的人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面板比較白的人染什麼顏色頭髮好

顏色最主要就是根據膚色來決定的,你 白的話 就可以做任何色調了,就看你喜歡什麼系列的了 是黃的還是紅的。我很白。我現在就是巧克力色。但我覺得很一般。太普通了。不能顯現我們 白的優點 專。我準備去屬染個檸檬黃。我同學一染。她 白的特質馬上被顯現出來。很好看。很出眾的。如果覺得無法接受亮顏色的話。那麼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