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哪些毫無根據的瞎話

2022-06-04 12:15:03 字數 1105 閱讀 1007

1樓:絆你一生

我身邊曾經有乙個人 , 那真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論別人說什麼話題他都會這樣插句嘴,而且是滔滔不絕的講半天讓別人無法再討論下去,比如有一次,北方的朋友來珠海,我們請他吃(豬肚雞)這個朋友就非常喜歡,而且想在北方開家這樣的店,大家就在幫他分析下北方市場,而這個朋友呢,就說豬肚雞啊,我會做,我做的比餐廳的好吃,好吃的要命,然後就牛皮連天的吹了幾個小時,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2樓:寶69099灘藏

你打遊戲時,別人在熬夜加班趕專案;你上班摸魚時,別人在賣命拼酒陪客戶;你晚上睡大覺時,別人在廢寢忘食的工作;你跟朋友出去旅遊時,別人在通宵做商業計畫書。這就是別人二十多歲猝死在工作崗位上,而你**好氣色好精神好的原因。

3樓:名

小逗號八點鐘才起床,臉也顧不得洗,揹著書包就往跑。 他上氣不接下氣地跑進教室,喊了聲「報告」,就坐在自己座位上,聽地理老師講課。「小逗號,你站起來回答我的問題,」老師用教鞭指著地圖,「什麼叫赤道?

小逗號紅著臉答道:「八點鐘上課,八點過了才進教室,就叫遲到!」

4樓:影子

我個人觀點,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也得是博學之人。想要胡說八道,又要大家信以為真,我個人以為,你首先要有豐富的歷史知識,能引經論點,舉古說今,旁徵博引,將歷史或事實,由另一番意思來曲解,牽強附會迎合自己的意思,而使旁人信服,再令自己也信服。

5樓:莘綺楓

幾年前,公司開周年晚會,請了潘長江來,我是提前看到嘉賓名單的,於是跟乙個很老實的同事一本正經的胡吹說明晚劉德華會來,結果第二天早上全公司的人都瘋傳劉德華來了,好在沒造成什麼惡劣影響,否則可能得吃不了兜著走。後來想想也的確好搞笑。

6樓:銘刻

只要你真的愛他,不管他送的iphonex多醜,他送的法拉利顏色多難看,他送的房子位置多喧鬧,你都會一聲不吭地收下,不會介意。喜歡乙個人會喜歡他的一切,喜歡他開跑車的專注,喜歡他給你帶鑽石項鍊時的紳士,就連給你打錢時多打了幾個0的粗心你都覺得無比可愛,人生就是要這樣平淡的愛情。

7樓:達

以前乙個同事,開口閉口未婚夫給她買十幾萬的鑽戒,他不喜歡丟了,又給她買了個二十幾萬的,我們都笑笑不說話。

你聽過哪些很有道理的毒雞湯句子,你聽過哪些毒雞湯的句子

最好的狀態就是,隨遇而安 遇事不急不躁,該有主心骨的時間能鎮得住場,不應有的時候能問心無愧躲一旁不多話 會愛人,會關心人,會掛念人,但不纏人。當你盯著電腦時,阿拉斯加的鱈魚正躍出水面 當你愁眉發呆時,梅里雪山的金絲猴剛好爬上樹尖 當你擠地鐵時,的雲鷹直入雲端 當你與上司爭吵時,尼泊爾的揹包客已端起酒...

你聽過哪些很泯滅人性的故事,你聽過最讓你感到人性泯滅的故事有哪些?

把自己的兒子做成糕點,雅稱 孺子糕 日禺,父親回來了。正在和夥伴玩耍的三歲的兒子小鴨子一樣撲向水般的父親。藕胳膊藕腿,粉嫩無比,或者說只有用它來比喻別的,斷無別物再可比擬。父親是王宮的廚師,官還不夠大,但經常揣些宴尾料回來,上次是個巨蟹夾子,比姥姥的剪刀還要堅硬啊。未及上手,父親卻先掏了出來 乙個佐...

你聽過哪些好聽的韓文歌?

boa權寶兒 only one 這首歌是她自己作詞作曲而成,旋律特別好聽,寶兒的聲音我也是特別喜歡。這首歌的mv分劇情版和舞蹈版,男主是劉亞仁。白智英 像中槍一樣 這首歌是一首經典的傷感韓語歌曲,整首歌散發出無盡的悲傷,如果你喜歡悲傷南韓歌曲的話,這首歌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圭賢的 七年間的愛 背影真漂...